三五中文网 > 分裂边缘 > 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8.8.7

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8.8.7

  赛德市场的黑焰分部只有一层建筑,位于整个市场的十字路口中间,足足占了广场三分之一的面积。

  抬头看了看阔气的暗金正门上,那象征着黑焰星盗团的黑色火焰标记,澳洲苏卿缓缓呼出一口气,推门走了进去。

  一进门,凉爽的空气瞬间抚平了苏卿一身的燥热,她没发现凉风从哪里吹出来,应该是使用了调节内部温度的高科技。

  此刻大厅内人不多,但是衣着都比外面市场上的人要好,基本看不见麻衣粗布。大多穿着苏卿没见过的料子制成的服饰,面色红润,打扮贵气,有几个工作人员甚至还穿着成套的银白轻铠,V8.8.7腰间悬挂着一看就惹不起的高级武器。相比之下,弗雷和她身上简陋的穿着就显得有些寒酸了。

  左边靠近门口处立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购水处”,旁边是一排半人高的木桌,桌后零散地坐着几个兽人小姑娘,看耳朵形状应该是狐族,个个长得美貌动人,完全刷新苏卿对狐族的感观——她还以为狐族都长黄沙原公车司机迪克那样呢。

  右边则是一长排白色冷柜,里面就摆着苏卿今天的目标,星际食材。

  不过,苏卿先得去搞定食用水。

  她拉了拉弗雷的衣袖,示意过去左边,兽人又开始日常节省,“小姐,咱们还剩4000多星币,澳洲要不今天就买食材算了?”

  “不行,先买水。”苏卿答得斩钉截铁,菜做到一半没水这种事情,她最讨厌了。

  “那今天少买一点水吧,V8.8.7万一今晚您直播没——”

  “嘴儿给我闭上,你家小姐我今晚绝对能赚到更多钱!”

  苏卿拖着自家兽人往购水处走去,有一个坐在那里发呆的狐族小妹子发现了他们,简单招手示意,官方网站“买水请往这边走。”

  买水的过程并不复杂,付了钱,狐族小妹子就给他们家账户划上相应的水量,除了付账时弗雷叨叨咕咕不情不愿之外,一切顺利。苏卿又拖着他去了右边的冷柜。

  “小姐,钱花得太快啦,您这就又花掉1000星币了呀”

  兽人还在不停叨咕,苏卿想把他嘴堵上,“饿吗弗雷,要不你先把那半管营养液喝了?”

  “我不饿,营养液是留给小姐的!”

  转移话题成功。

  苏卿不再理会一旁开始操心她肚子的弗雷,专心查看起面前冷柜里的食材。

  每个冷柜有三层,每一层都放了两到三盘食材。

  苏卿挨个冷柜看下去,好家伙,五个冷柜加起来,统共放了五样东西——土豆,辣椒,下载玉米,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8.8.7萝卜,外加昨晚她做过的梭罗兽肉。

  土豆500星币一串,辣椒300星币一只,玉米和萝卜600星币一个,梭罗兽肉1000星币一斤。

  一时间,苏卿真不知道该仰天长啸还是该掩面痛哭。

  她是在期待什么啊,她不是早就知道这里是个美食断层的世界吗,她难道还指望这里能一下给她变出个平民农家菜市场?

  淡定,下载淡定,她要淡定——个鬼啊啊啊!

  就这点儿东西,就这么高昂的价格,她是怎么能在一个月之内还上系统的四十万美食点啊草!

  苏卿面色铁青,一双凤眼狠狠盯着冰柜,恨不能在上面灼出洞来。

  弗雷见自家小姐脸色突然难看起来,V8.8.7也不叨叨了,兽耳紧张地晃了晃,小心翼翼地问,“小姐,怎么了,是不是今天没有合适的食材?”

  敏锐地捕捉到弗雷话里的信息,苏卿一下活过来,“每天的食材都不一样?”

  面对苏卿那狼一样放着绿光的眼神,弗雷磕巴了,“是是不太一样也也基本一样”

  “什么意思?”

  “就是,这里摆的食材来来回回就那几样跟小姐您现在看的也差不离”

  “”

  她白高兴了。

  深深地叹了口气,苏卿转头去看冷柜旁边的调料橱窗,不出她所料,三大层的橱窗里,就摆了两样东西,清油,白盐,标价也是贵的一批。这都不是最重要的,苏卿仔细地在周围看了一圈,试图找到其他橱窗或者柜子,然而整个大厅都扫过了,除了眼前这六个,再没有别的展示柜。

  “弗雷,这里没有大米或者面粉?”苏卿有点傻眼,昨晚弗雷的表现明明是见过这些东西的样子啊。

  “没有,大米只在蔷薇星上见过,以前主人带我吃了一次。至于面粉抱歉小姐,弗雷真没听说过”

  她有一句mmp,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8.8.7现在就想讲。

  没有主食,她一个吃了三十二年碳水化合物的人,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8.8.7是真的活不下去啊

  双眼再一次扫过冷柜,苏卿的视线蓦然停留在玉米上。

  算了,好歹有玉米可以先撑一撑,而且没记错的话,系统里应该是有大米兑换选项的。虽然现在还没开放,但是只要有,那她就有吃上白米饭的希望。

  默默咬住下嘴唇,苏卿在脑子里盘算起来。

  还剩3000来星币,澳洲她得好好计划今晚做点什么菜直播。土豆丝和辣椒炒肉是备选项,毕竟已经做过的菜无法再从同样的观众身上得到美食点,条件允许的话,她还是想每天都做不一样的菜品,争取直播间早日爆火,赚多多的美食点和星币,然后——尽快离开这个鸟不拉屎的破地方。

  就在苏卿低头盘算今晚做什么的时候,一声不合时宜的“喂”打断了她的思绪。

  一个穿着银白轻铠,配着高级武器的年轻男人从旁边走了过来,后面还跟着一个高壮结实的中年兽仆。年轻男人看都不看弗雷一眼,冲苏卿抬了抬下巴,“买不买?不买就赶紧走,别挡道。这儿可不是你们这种穷酸人来玩耍的地方!”

  excuseme?

  苏卿一脸问号。星际发展十几万年了,V8.8.7这种狗眼看人低的恶俗戏码居然还留着呢——噢抱歉,她不该骂弗雷。

  而且大哥,你顶着张一看就是路人甲乙丙的脸,还是不要出来做炮灰了吧?

  没猜错的话,她这是触发小说里的某个剧情转折点了。如果原主还在的话,这会应该也在买食材——毕竟,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8.8.7势单力薄的孤女被恶势力欺凌什么的,是狗血小说必不可少的桥段。

  要是此刻她像原主一样娇弱哭泣,官方网站小说里的男一会不会突然出现,救她于水火之中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