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辰光碎影 > 十二码特六码中特资料怎么下载 下载 V8.4.1

十二码特六码中特资料怎么下载 下载 V8.4.1

  “你看我干嘛?”宋简莫名地问道。

  “看你运气有多好!”叶苒悲愤地咆哮,“为什么你又加了属性!”宝宝还是零呀!

  “啊?”宋简顿了一下,应该是在看属性面板,接着摇头否认,十二“我没有加。”

  “你没加,难道是我加的吗?”叶苒满脸不信地嘀咕着,但还是抱有点点的希望,呼出自己的属性面板。

  善良:0。

  中立:0。

  邪恶:5。

  发现加属性的还真是自己!虽然她被之前的巧合误导了一下,让这份开心延迟了一下,但分量是不会少的!

  我终于踏出起跑线了!幸福果然来得很突然!

  叶苒一抬头就看到了自己“幸福”的源泉——一位小姐姐。

  小姐姐穿着高领长袖的红裙子,还带有红色的镂空手套,只露出来一张脸,那张苍白的脸,光滑得有点过分,十二成功解答了叶苒之前所想的问题,鬼是真的可以不是用嘴说话,不用眼看物的。

  “小妹妹呀!”几个字,被无脸的小姐姐,叫出了好几个调。

  “小姐姐呀!”叶苒忍住并不会有的鸡皮疙瘩,回应道,注视着小姐姐那恍如一张白纸的脸,真的是一点缝都没有,下载而且连凹凸什么的都没有,直接一张平面,这就是传说中的如鸡蛋般光滑吗?那剥鸡蛋的技术真是太好了!

  【邪恶+5】

  【属性已更改。】

  在叶苒走神思考这些人生真谛时,十二她突然听见游戏的提示音,打开属性面板,发现自己的邪恶属性果然又加了,瞬间看向小姐姐的目光,更加真诚,这是个大(刷)好(分)人(点)啊!

  “既然我们已经姐妹相称了,那有些事,我不得不说。”小姐姐说着戏词般的话。

  “小姐姐,有话你随便说,码特不用顾忌。”叶苒很配合。

  于是得到肯定的小姐姐,开始了自己的表演,她表面对着叶苒说话,实际向另外两人发出炮弹:“你怎么和这群臭男人在一起呀!”

  被迫冠上新称呼的苏青微、宋简:“……”迷茫。

  叶苒也被这称呼,炸了一下,眨了几下眼,理了理思绪,然后才悠悠地说道:“有缘。”不然怎么会玩游戏时组队呢?

  “那你应该及时抛弃这段孽缘!”小姐姐劝说道。

  被强行牵上孽缘的苏青微、宋简:“……”委屈。

  如果抛弃这段缘,那我岂不是要单打独斗?让我这么一个可爱的宝宝,独自闯关,岂不是要先高呼一声“弱小可怜无助”?太凶残了!而且他们比我,码特更加的弱小更加的可怜更加的无助,我必须肩负起我做“爸爸”的责任,带他们超神带他们飞!真是太辛苦了我!

  于是叶苒打哈哈道,“毕竟,是一个‘村’出来的!”地球村,我们的家。

  “那就更不可信了,一个地方出来的,更容易哄骗你,更加不怀好意,他们绝对是想坑害你。”虽然看不见小姐姐的眼睛,想必那块属于眼皮的皮肤下,也许会有的目光,已经很凶残了。

  叶苒:“……”这就是传说中的被害妄想症晚期吗?

  被妄想成坏人(鬼)的苏青微、宋简:“……”憋屈。

  “妹妹呀,六码快跟姐姐走吧!”不等叶苒回应,小姐姐直接开始撬人(鬼),“姐姐带你离开这鬼地……”

  “世上没有鬼。”宋简依旧□□地说出属于自己的台词。

  “你不要和我说话,下载我讨厌你们。”说话间,小姐姐向后退了几步,挥挥袖,没有脸的她,十二码特六码中特资料怎么下载 下载 V8.4.1用肢体动作表现出自己的嫌弃。

  苏青微悄悄地对叶苒说:“我这算是被误伤的吗?”

  叶苒残忍地打破他的幻想:“不,很明显,她一直都讨厌你们。”

  还抱有美好幻想的苏青微,伤心地回道:“哦。”

  “哎呀,你也别和他们说话,小心被害!”小姐姐一个不注意,码特忽略了这边的情况,发现时,连忙过来支援。

  一直被贴上害人标签的苏青微、宋简:“……”想哭。

  “不会,肯定不会的。”叶苒的良心,让她为他们正名。

  “你!你!”小姐姐的情绪说来就来,顿时捂胸口,开起嘤嘤嘤大法。“难道你已经相信他们的鬼……”

  宋简:“世上没有鬼。”

  小姐姐:“你,你怎么还敢和我接话!我说过我讨厌你们的!你们真是厚脸皮,你们真……”

  小姐姐发表一波内心的愤慨后,转过脸接着对叶苒嘤嘤道:“妹妹呀,为什么你不愿意相信姐姐呢!姐姐可是为你好呀!”

  “嗯,我知道。”叶苒随着点头,“但……”

  “别,别为他们说好话,不值得的,”小姐姐阻止叶苒说后面的话,“而且姐姐不会听的,你现在已经被他们的表面给骗了,他们都心怀鬼……”

  宋简:“世上没有鬼。”

  “我们姐妹说话时,没你说话的份!”小姐姐咆哮道,“你为什么一直打岔我的话,你究竟有什么目的!”

  叶苒为他辩解道:“他没有目的。”他只是怕鬼。

  “你怎么还在给他们说话,他们究竟是对你做过什么,是想让你做多龌龊的事呀!”小姐姐语气咽哽道。

  叶苒:“……”我是不是不该说话。

  “你,就是你,”小姐姐指向一旁的苏青微,“你们要干什么,别一脸假惺惺的模样,你刚刚还企图用你那恶心的言语来控制她!”

  苏青微:“……”管我什么事。

  叶苒:“……”他们是真的惨。

  而引爆小姐姐的宋简,在说完台词后,照例处于神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十二码特六码中特资料怎么下载 下载 V8.4.1将面前的无脸小姐姐屏蔽掉,唯有触发关键词语时,才会有所反应。

  小姐姐继续发表自己的言论:“你们这些人,我见多了,想以自己是同乡,来哄骗单纯的小姑娘,让她……妹妹呀!醒醒吧,你和他们在一起,只会……”

  叶苒:“……”哇!我在她眼中真是一个超级单纯的小可怜呀!但,对不起小姐姐,我辜负了你的好意,因为我想当个好(爸)人(爸)。

  苏青微:“……”为什么我要在这里?我不应该在这里的,现在我只想去和我的难兄抱在一起痛哭。

  宋简:“……”世上没有鬼,下载世上没有鬼,六码没有鬼!

  在大家的脑回路都不在同一条的状态下,十二码特六码中特资料怎么下载 下载 V8.4.1到最后,小姐姐留下一句“妹妹你已经无药可救”,保持嘤嘤嘤的状态,穿墙离去。

  果然,穿墙是鬼的必备技能。叶苒木然地想着。

  她假装不经意的将手放在墙壁上,戳了戳,完全不能穿过去,作为一只鬼,却不能穿墙,对不起,我为鬼界丢脸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