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冰心法 > 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5.8.8

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5.8.8

  说实在的,这个刘恒还真是不错的人,不管是对人也好,对事也罢,都是个温柔的人,从来都不会用暴力解决问题,对待自己下属的人也是一样,就算是他们做错了事情,那也都是笑呵呵的解决。

  宋欣颜从来都没有见过刘恒发脾气,还以为这样的人会受欺负,谁知道他把上岗村管理的是井井有条的。

  “真的吗?”宋欣颜开玩笑的反问到,旁边的刘大利忍不住开了口:“我都自愧不如啊,澳洲刘恒这小子是真的不错,你说说你也没有男朋友,这么好的一个男人要是不抓紧的话,可就没有机会了!最近有人上门说亲,你要是不快点下手,就让别的姑娘给拿走了。”

  刘大利始终都想要撮合他们两个,从一开始就有这个意思,现在竟然还是这么想的,甚至当着两个人的面就这么说出来了。

  宋欣颜连忙低下头来,她当然知道刘恒是个不错的人,可是她心里没有办法接受他。

  上辈子自己的婚姻那都是被人安排好的,而且还是个那样的人,澳洲宋欣颜早就已经对这件事充满怨恨了,注册根本不想再把这些事情拿起来,所以她现在还不想谈婚论嫁,何况,她也只是户口上成年了而已,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5.8.8实际上根本就是个孩子。

  “三哥,今天刘恒放假,你今天不用回去吗?茶叶厂没有厂长,不得乱套啊?”宋欣颜实在是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话才能让刘大利打消这个念头,幸运也没有什么别的事情可以说的,只能说说茶叶厂的事。

  “也是,我这边帮你把鸡喂过了,你这边的厨子做饭还真不错,特别是这个馒头。”

  “你要是喜欢的话,就拿一些回去吃呗。”宋欣颜倒是大方,只要刘大利肯走,就算是拿走一些馒头又能怎么样?

  这也比当着自己和刘恒的面说一些什么撮合的话来的好一些,宋欣颜实在是没有办法接受,注册甚至还不知道自己以后的打算,要是真的牵扯到了刘恒,只怕是两个人之间都是一种束缚。

  更何况,宋欣颜这会儿心里已经出现了一个人,这也让她觉得诧异,难不成她是真的喜欢上了章书杰吗?

  虽然没有办法验证,两个人甚至除了上一次在看守所见过一次面以后,就是吴城这一次,接着就没有再见过面了,她实在是没有办法确定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欢这个男人。

  章书杰帮了她不少的忙这是一定的,宋欣颜都记在心里,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幸运这些人都帮过自己,只有章书杰帮自己的时候,她心里的想法是不太一样的,有一种想要跟他分享的感觉。

  “对了,那个叫王东的已经走了,他说你还没有起床就不跟你打招呼了。”刘恒说这么一句话的时候,抬起头来,看到刘大利已经开始洗手,这是真的被宋欣颜给撵走了。

  “我觉得他也应该走了,在我这里住了一周,签了三年的合同。不过这一点也不错,澳洲至少我们一口气进账了不少钱。”宋欣颜说出这么一番话的时候,就想到了吴城的店,因为装修的缘故,在线宋欣颜始终都没有过去,她只是把自己的想法跟装修的师傅说了一下,注册接下来就等着她什么时候有空去一趟看看。

  “三哥,反正今天都已经出来了,在线不如咱们三个去看看装修的怎么样了?”宋欣颜主动提出这么一句话来,就看到他们两个互相看了看,接着就点了点头,看来也是有这个打算的。

  宋欣颜是大老板,对于刘大利来说,她就是刘大利的老板,说话的时候还是带着一点点指令的感觉。

  三个人一起到了吴城,直接奔着店面的方向去了。

  刘大利只是知道宋欣颜在吴城卖了房子,想要在吴城开一家零售批发店,只是没想到,这家店竟然这么大,而且还这么的亮堂。

  “这店面还真是不错,我看着都很喜欢了,难怪你看了一眼就想要买下来,换做是我可能也着急买下来。”

  刘大利当着宋欣颜的面说了这样的话,反倒是让她更觉得骄傲了,认定了自己的目光没有错。

  “就是说,以后就算是这边要开发盖楼,那也要给我分出来这么大平米的门市房来,我就是要让咱们的茶叶做大做强。”宋欣颜十分自信的说出这样的话来,随后看向其他两个人。

  刘大利在旁边就差给她鼓掌了,倒是刘恒,却始终都好像有心事的样子。

  “怎么了?你是不是觉得我在幻想?白日做梦?”宋欣颜问道,刘恒连忙摇头,这才反应过来,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5.8.8可能是自己的表情让他们两个误会了。

  “其实我想的是我自己的事情,跟这个没有关系。这样,你们在这里先看着,我出去抽根烟。”刘恒一直都没有抽烟的习惯,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竟然也开始抽起烟来。

  宋欣颜看了一眼刘恒的背影,连忙转过身来小声的问道:“三哥,他这是怎么了?我怎么觉得他今天有点奇怪呢?说话一直都是漫不经心的,而且整个人经常走神,看起来就不是个正常的样子。”

  “我知道的也不多,只是听说他最近的状态不太好,那也是听别人说的,在我们面前,他一直都是有说有笑的,你没发觉吗?就好像昨天,他不就是这样吗?在酒桌上开心的不得了,可是我发现有的时候他就是像现在这个样子。”

  刘大利说了一大堆的话,就跟没说没什么两样。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刘恒的背影,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5.8.8宋欣颜的心里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总觉得像刘恒这样的人不应该有什么犯愁的事情才对,可是又想到他最近工作上可能有不少的事情要处理,倒也不是没这个可能。

  “行吧,我知道了。”宋欣颜轻轻的叹了口气,看来是要找机会跟他聊一聊,作为朋友总不能看到他这个样子还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这就有点太欺负人了。

  房子看的差不多了,澳洲装修的也差不多了,这些柜台都是现成的,她也没有扔,重新刷了漆就留下来了。

  楼上只是简单的做了个装修,毕竟不只是要住人,还要把楼上当成一个小仓库来看。

  宋欣颜笑着说道:“我感觉再过一个月就可以开始营业了,得把里面的味道放一放,不然茶叶上都是味道。”

  “是啊,在线要是不放的话,咱们卖的茶叶可就是带着特殊标志性气味的茶叶,别人一闻就知道是咱们家的。”刘大利也在旁边开玩笑,放在平时,刘恒一定会表态的,可是今天却是一脸沉重的样子。

  “刘恒,走啊,好不容易到吴城来了,咱们三个去看一场电影吧?”宋欣颜主动提出这样的事情来,随后就看到刘恒愣了一下,接着笑着点头。

  能让他有点什么反应还真是不太容易,宋欣颜心里着急的要命。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看,聊人生,寻知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