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寞荒野狼 > 打完这仗就回家结婚 下载 V3.7.5

打完这仗就回家结婚 下载 V3.7.5

  接下来几日里,不少在天牢值守的弟子总能听见底层传来犹如鬼哭的声音,听得人不寒而栗。只不过上次离开前副殿主便封锁了下面十层,任何弟子不得下去。

  这件事情经过几天时间的发酵引起全宗热议,不少人都说是下面的邪武化作厉鬼被困在下面出不来。虽说没人相信,可那叫声却实实在在地存在。

  副殿主在得知有这样的传闻后也颇为头疼。他也曾去过天牢山查探,不过每次下去都会被梅木玄三言两语打发。而且梅木玄表示,他也不清楚牛天虎现在是什么样子。

  这几天牛天虎不断怒骂梅木玄,咒骂梅木玄,可偏偏却又拿他没有任何办法。梅木玄坐在门外吃着东西,很是自在。就是偶尔听得不顺耳了,也会闭目养神。

  当时间慢慢流逝来到第七日,这仗终于有长老坐不住前去询问副殿主能否隔绝那凄厉的鬼叫声?就因为这个事情,不少弟子开始推脱前去天牢的任务,让长老们不好安排。

  宗殿内,副殿主双手背在身后,打完眉头紧蹙:“还没有消息?”

  “完全没有。”三长老摸了摸拖到小腹位置的白色美髯,这仗沉默约有好一会儿才继续道:“要是这样下去,结婚我担心会让江湖上的武修认为我林武殿在施以极刑,对名声可不好。”

  “名声?”五长老听到这话冷笑一声:“一个邪武而已,别说用这种小手段,就是真的把他扒皮抽骨又如何?”五长老双手环抱,随即看向副殿主:“依我看,这小子有什么手段便让他使着,至于弟子那边下一个隔绝的法阵便好。”

  四位长老面面相觑,而后又而同地看向副殿主。

  几天前他们不是没有说起过这个事情,只不过五长老说没事,再加上又有辽星师叔的庇佑,梅木玄折磨牛天虎这个事情便没有提及。可如今已影响宗门,事情可大可小,要是不好处理,难免让人诟病。

  副殿主背着手在几位长老面前来回走动,不时抬头看着天上,又不时拧着眉头。良久后,打完这仗就回家结婚 下载 V3.7.5副殿主这才说出心中担忧:“隔绝声音的阵法虽说有,这仗可施展后,短时间内不会解封,我担心梅宗主不能及时地将消息传出来。”

  自从有了殿主的吩咐,副殿主如今皆是以梅木玄优先。毕竟是林武殿的客人,邪武死了倒是小事,关键梅木玄若是在林武殿出事,这就不好收场了。

  “这倒是,要不让弟子们暂时在山外值守?”四长老沉吟后细声道:“天牢山内阵法无数,就算是出现意外,只要有我们在,必定不会出事。”

  “不如这样,五长老去陪着梅宗主?”副殿主看着五长老,随后又是说道:“至于上面的几层便有四位长老看守,一直到梅宗主出来。”

  十层邪武不容有失,梅木玄的安危也要考虑,这是唯一能够折中的办法。况且那些邪武想必每日听着牛天虎的惨叫,寻常弟子怕是镇不住。

  五长老沉吟片刻便点头答应,打完而其他四位长老也相继抱拳。

  随着五位长老离开宗殿,一直少有来宗殿的辽星长老也正好从门外走来。五圣长老朝辽星长老抱拳后快步离开,而副殿主也抱拳恭敬道:“师叔。”

  “我来有事找你。”辽星长老看着离去的五圣长老,故意压低声音说道:“凌谪那小子乘坐的天舟在传送阵内被搅碎,天舟船体崩解。消息我已经封锁,回家现在凌谪那几个小家伙不知所踪。”

  “他们出事了!”副殿主心中一惊。

  这都多少年没听过天舟在传送阵破碎的消息了,况且这些年传送阵的维系一直都格外小心,饶是活了将近七十多年的副殿主也是第一次遇见。

  辽星长老双手背在身后,扔给副殿主一枚玉简:“这个消息已经传开,要是等大长老知道,怕是会坐不住亲自下山。可茫茫江湖想要找到一个人谈何容易?我已经让负责传送阵的宗门加紧寻找,一有消息会传讯林武殿。”

  “师叔考虑周全。”副殿主眉头紧蹙,而后说道:“我刚才安排大长老去天牢镇守下面的十层。梅宗主短时间估计不会出来,还有时间寻找凌谪。”

  在这之后,辽星长老交代副殿主千万要对内封锁消息,凌谪是林武殿的大圣子,他若是消失必定会引起周围宗门的热议。这些年凌谪一步步走到现在,虽说结交不少同辈,却也得罪不少宗主老祖。

  凌谪和其他人不同,他还有一个村子的人要护着。凌谪消失,结婚找不到凌谪的人必定会将恨意发泄在他出生的村子身上。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副殿主送别辽星长老后,即刻招来余下的三位圣子将玉简交给三人,要他们带着内门天骄下山前往天舟最后跌出传送阵的区域搜索凌谪下落。

  得知凌谪很有可能身死,打完这仗就回家结婚 下载 V3.7.5鸿昊有些吃惊。不过比起鸿昊,站在他左手边的白发圣子却镇定自若。

  白发圣子名云顿,早些年由四长老带回山亲自培养的武修,视作己出。只见他手握玉简,回家真气注入其中,紧接着玉简上便显示出海域和其名字。

  看着海域的名字,云顿呢喃出声:“无妄海?这么远?”

  “无妄海有不少海盗纵行,加上还有海兽以及大土之外的海域武修存在,你们切记要小心行事。”副殿主说着,拿出三样防御宝具分别交给三人:“危急时刻可挡住九品大宗师的全力一击,要是找到凌谪,即便是尸体,也要立刻传信宗门。”

  三名圣子接令,结婚将玉简内的地址拓印两份后,一起转身离去。而此次前去无妄海的内门天骄也是由三人精挑细选,结婚足足带着三十人离去。

  他们的动作迅速,虽有少数几个林武殿弟子好奇,却也没有上前询问。

  一艘巨型天舟在林武殿的天舟广场悬停约有十几个呼吸后,最后带着三十几人冲出林武殿,直奔无妄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