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电青霜 > 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5.9.3

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5.9.3

  “你知不知错,承不承认你是在胡说八道?”宋老婆子问。

  赵珠花现在已经反应过来自己嘴里的是什么了,她气急了,被这么羞辱,她哪里会认错啊。

  “宋惠贞,我敢这么对我,呕,我要让我儿子打死你。”

  “好啊,看来你还不知悔改,幸运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继续吃屎吧你。”

  宋老婆子作势把装着粪便的袋子拎起来,要继续往赵珠花的嘴里塞。

  臭味再次袭来,下载赵珠花吓坏了,澳洲眼泪都掉了下来:“我错了,我错了,澳洲不要让我吃屎,不要……”

  宋老婆子的动作停下:“好啊,那你说说,你错在哪里,以前你做过什么缺德事,一桩桩一件件,10群全部都说出来……”

  “我,下载我……”

  “看来你还想吃屎啊。”

  “不要,我说,我说,10群我,澳洲我不该介绍薛亮给你的孙女,我不该……”

  被逼无奈之下,赵珠花只能将自己想坑害二花以及这阵子败坏宋老婆子名声的事说了出来。

  宋老婆子冷笑,下载看向周围的人:“大家都听到了吧。听听,这赵珠花做的是人能做出来的事吗?你们说,这种人就不该打吗?换做是你们,幸运你们的女儿,孙女被这样坑害,澳洲差点赔上一辈子的幸福,你们能不生气?我宋老婆子从来就是个明辨是非的,要不是赵珠花这女人不干人事,幸运我能这样?”

  宋老婆子是打人没错,但她是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的,10群她打得有理有据,一点都不亏心。

  大凉村的村民们也怔住了。

  猜测赵珠花不干人事是一回事,10群真正听到赵珠花承认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他们试着将自己代入一下,已经能感觉到那种气愤了,赵珠花真的是太坏了,也不怪人家宋老婆子祖孙们会打上大凉村。

  这赵珠花就是活该。

  原本还想上前去阻止的赵珠花的大儿子在听到自己的母亲亲口承认这事时,顿时泄了气,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5.9.3满眼都是失望。

  “说,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5.9.3你还干过什么缺德事,全部说出来。”宋老婆子可没打算这么轻易就放过赵珠花,今天不把赵珠花打服,骂服,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5.9.3不让她身败名裂,她就不叫宋惠贞。

  赵珠花能怎么办?

  此时的她仍然被宋老婆子压着,面临着要是不说就要“满嘴喷粪”的恐惧,她只能说了。

  于是,接下来大凉村围观的村民们就听到赵珠花说起了她曾经干过的坏事。

  比如为了赚媒婆钱,明知道某户人家的闺女或者儿子不好,就乱凑姻缘,比如为了彰显自己的善良,专门做一些恶心人的事等等,还有就是专门制造就是误会,比如说一些会让人误会的话,下载或做一些会让人误会的行为,导致一些原本和睦的家庭散了。

  为了满足她的私心,一桩桩一件件,听着简直罄竹难书。

  她不想说,但却被宋老婆子逼得不得不说。

  大凉村的村民们听着气急了,尤其他们中不少人都被赵珠花耍弄过,蒙骗过。

  这会,他们是完全不会去同情赵珠花了,只觉得这粪喂得好,谁让赵珠花的嘴巴那么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