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兰谷传说 > 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1.8.7

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1.8.7

  “我要你帮我把母巢给榨干。”少女一边抚摸着苏方的脸颊一边对阿一说。

  她的触手如一条条巨蟒在地上在地上游动,在他们附近的地面上拖出一道道骇人的痕迹。触手还不时的把途经的树木都给连根拔起,很快他们的周围就被少女清理出一大块空地。

  少女一边用触手把树木加工成木板,一边跟苏方说:“等等我帮你把房子翻修一下,你们还得在这里住上几天呢。苏方你住那样的房子我看着就心疼。”

  苏方倒是无所谓自己住什么样的房间,但是他也不会拒绝阿一的好意。在他眼里这个分身和自己身体里的阿一都是阿一,只不过它得了人格分裂罢了。

  心疼完苏方她又与阿一说:“我要你伪装成刚掌握灵能的虫族辅助单位帮我向母巢发个短信:‘人傻,钱多,速来。’让它把生产线都换成辅助单位,然后把所有辅助单位都打包送到我的嘴里。”

  “放心,资料这个母巢很容易骗的。以我得到的记忆来看,它智力不过相当于人类七八岁的孩子,你说什么它就信什么。它现在就躲在这个行星的卫星上面,精准你用灵能往卫星那发一个信号就行。”

  【你都这样了还用我来帮忙?】阿一嫉妒的看了她那一根根粗壮的触手,资料它觉得自己的虫族子体现在的行为就是在向它示威。又粗又壮怎么了,了不起吗?

  “我和你可不一样,精准我现在一下子吃的太饱了,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1.8.7力量增长的快太了。要是我来做的容易弄成整个恒星系广播,说不定就把它给吓跑了。”

  【嗯,很有点道理。可是……】阿一沉吟道,【我凭什么帮你?】

  “如果你不帮我,我就杀了你。我要把你从苏方心里挖出来杀掉,然后自己住进去。”少女话音刚落,八码她的所有触手就一起齐齐指向了苏方。她依旧亲昵无比的抚摸着苏方,但是她的杀意却如同刀子一般抵住了阿一。

  【哈哈,终于暴露本性了……苏方你看,她就是这种黑的一笔还装可爱装温柔的女人。她的脑子已经彻底被虫族的身体搞坏了。这种女人可要不得。】

  苏方满头黑线的看着少女和阿一玩着自己威胁自己,自己黑自己的戏码,终于出了声:“你们就不能好好说话吗?就算是人格分裂也没有你们这么夸张的吧。”

  【在子体彻底分裂独立后,四肖她和我就已经是不死不休的关系了。她的触手都在地上磨了好久了,她也忍得很辛苦呢。你看她都快忍不住要动手了。】阿一叹了一口给苏方解释起它和子体现在的关系。

  “确实,但是为了苏方我还是能忍下去的。”少女叹了一口气,四肖顷刻之间她指着苏方的触手就全部缩回了她的身体里。真的不知道她那常人一般的身躯是怎么装得下如此多的触手的。

  “虽然无论哪方面来说我都比你更好,但是一想到苏方失去你后会伤心,我就下不了这个手了。”

  【你比我更好?你只是触手比我粗一点,力量比我强一点,还有我的全部记忆罢了,除此之外你哪里比我好了?你以为苏方是那种只关注触手粗细的男人吗?就算我只是牙签我也能满足苏方的好吗?】一听她这话,阿一直接就炸了。它不允许自己的自尊心被这样践踏。

  苏方听到她们两个的话题越发离谱了起来后,都想直接留她们两个在这里自己一个人跑路了。

  “总结的很到位,四肖我触手比你粗,资料力量比你强,性格还比你好。不过最关键的一点你忘记了,那就是我能给苏方生孩子,八码而你不行。”少女的触手又伸了出来,八码仿佛挑衅似的在阿一眼前摇了起来。

  【%*……%……¥】听到这话后阿一又开始乱码了,八码它分身话如同致命一击一般重重的砸在了它的身上。它都要爆开了,它一直很在意自己与苏方有生殖隔离这件事的。

  【起码我能找好多女人帮他生孩子!】阿一有气无力的回道。

  过了好久它才想好反击的话,但是它的反击却无比的无力。

  少女不屑的笑了笑:“可悲的代偿心理。”

  苏方:“……”

  苏方实在是听不下去了,他马上就想离开这个地方。

  少女却拦在了他的身前,她一边摸着自己的肚子,一边对着苏方说:“孩子他爸你先别走,你先给我取个名字,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1.8.7然后再帮我们的孩子取个名字。我们的孩子可不能一出生就没有爸爸,没有名字啊。”

  苏方:“?”

  苏方疑惑的看了少女的肚子一眼,他明明只是被她亲了一次而已啊,怎么可能现在就会有孩子。这完全不合理啊。

  难道阿一和虫族融合后还得到了被瞪就怀孕的能力?

  【真是个疯子,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1.8.7你以为亲个嘴就能有孩子了是吗?你是从儿童画本里走出来的吗?还是你想让苏方“喜当爹”?】

  少女捂着嘴浅笑着说:“你这种无论干什么都无法怀孕的存在是没有办法理解这种事情的。如果我想的话我可以帮苏方生几个星球的孩子呢。”

  “我刚才在和苏方亲亲的时候可是在他口腔内壁上刮了好多细胞下来呢。依靠虫族的能力我能把它们和我现在身体的细胞当成材料培育出好多胚胎放进自己的肚子里呢。”

  【你指的怀孕就是这个?你这就能叫怀孕吗?无聊。】阿一不屑的回了一句。

  “确实比起正规的怀孕,我和苏方还少了一项重要的仪式呢。要不要我直接在你面前和苏方进行这种仪式给你看看啊?”少女刚说完说完,排山倒海似的触手就从她的身体里钻了出来把想要逃跑的苏方压倒在地。

  触手的动作温柔极了,而且还在苏方身下编出了一张大床。但是苏方却绝望的闭上了眼睛,他从未想过阿一也是这么危险的。

  少女笑着捂住了苏方嘴巴,劝慰他道:“放心,我会很温柔的,不会疼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