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永恒法师录 > 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5.2.5

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5.2.5

  站在周青的面前的那人,乃是玉清宫的一位弟子,想来是因为受秋叶宫的那位在道神境三重天及以下道神风云榜一百零八位的秋颜面子上的才来的,毕竟秋颜在玉清宫地位不低。

  “秋叶宫,赤山。”

  周青眼睛微微眯起,即便这赤山没有出手,周青也感受到了其身上无尽的灼热气息:“十方家族,周青!”

  秋叶宫的桑副宫主露出一丝冷笑,对于赤山,桑副宫主还是极为有信心的。

  “小心了!”赤山一声大喝,身体如同一座喷发的火山,双手之上,一副赤红的拳套出现,一拳出,带着焚烧一切的气势,轰杀向周青。

  周青自然不会以拳相碰,毕竟赤山的双拳上乃是有着道兵的。

  周青手中,大戟浮现,周青轮起大戟,便是朝着赤山劈去。

  一方是炽热的火之大道,一方是极寒的冰之大道,初次碰撞,周青退了一步,赤山退了三步。

  周青轻笑一声:“有点意思。”

  赤山心中微微一沉,自己竟然落在了下风,这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修行者竟然如此强大。

  本来脸上带笑的桑副宫主神色一僵,笑容隐去。

  本来还有些担心的十方云天哈哈大笑。

  周青手持大戟,大步向前,一戟接着一戟的劈下,无尽的寒冰之力似乎要熄灭赤山身上的火焰一般。

  赤山连连后退,不断地以拳头轰向周青的大戟。

  赤山身体之上,火焰骤然升腾起来,一只火焰猛虎从赤山的身体之上,杀向了周青。

  周青大戟改劈为拍,拍向了那只火焰猛虎。

  火焰猛虎虽然强大,但是周青更强,那只火焰猛虎哀嚎一声,溃散成漫天火焰。

  火焰猛虎虽然溃败,但是却未赤山争取到了喘息的机会。

  赤山身后,一座火山浮现,吞吐着无尽的岩浆与火焰。

  赤山之名,便是来源于此,赤山的本体,就是一座诞生灵智的火山。

  周青大吼一声:“就算是显露本体也没用。”

  周青的大戟之上,戟芒化作了百丈,对着赤山就是劈砍了下去。

  赤山身后的火山,吞吐出无尽的火焰之力,撞向周青的大戟。

  赤山身体一动,如同一座大山一般,狠狠的撞向了周青。

  周青一手持戟,一手握拳,一拳砸向了周青。

  这次,两人都是退了三步,在火山本体的帮助下,赤山竟然与周青势均力敌。

  赤山的火山本体不断地吞吐着火之力量,轰杀向周青,给周青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周青长戟舞动如风,免费资料不仅挡下了赤山的攻击,就连赤山的本体火山的攻击一并挡下。

  赤山手中赤红色的纹路不断的蔓延:“焚天煮海!”

  周青大戟立于身前,无尽的冰封之力蔓延:“青帝冰之神道,冰封天穹!”

  无尽的冰封之力与炽热的火焰之力碰撞,将天地之间染成了红蓝两色。

  周青的冰封之力不断地侵蚀着赤山的火海,但是自身也是在不断地消融,最终,在赤山的火山本体与焚天煮海的力量下,周青的冰封天穹被消耗殆尽。

  周青右手高高举起,无尽的冰梭成形,天空之中,一黑压压的云团浮现,无数的冰梭从其中飞泄,轰杀向赤山。

  赤山眼睛之中好像都有火焰燃起,撑起一片火焰天幕,挡住周青的无尽冰梭。

  冰梭宣泄不断,直接将赤山以及赤山的本体淹没,水雾散去,赤山身上的火焰熄灭了三成,赤山的本体之上则有着三成被冰封。

  赤山脸色难看,在和周青的交手之中接连碰壁,落于下风。

  赤山身后的火山本体之中,力量不断的涌动,火焰化作了河流,破开了周青的冰封,流淌向赤山,赤山右手高高举起,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5.2.5无尽的火焰之力在其右手汇聚成了一朵巨大的火苗。

  “玉清灵虚御火,焚!”

  周青大戟之上,一点点血红色的寒气浮现,缭绕在其上,一缕缕血红色的寒气化作了一片片莲花花瓣,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5.2.5缠绕在周青的大戟之上,周青对着赤山一戟劈下。

  “青帝冰之神道,心血寒莲。”

  远处的老君山袁长老眼中闪过一丝惊讶:“血色的寒气,神殿的人?”

  血色的莲花大戟一往无前,赤山手中的火焰已经膨胀成了一人多高的巨大火球,被赤山推向周青。

  莲花大戟与那巨大的火球初一碰撞,便掀起了巨大的波澜,但是短暂的僵持之后,莲花大戟开始切入赤山的巨大火球。

  巨大的火球被周青的莲花大戟慢慢的一分为二,轰然爆碎,莲花大戟去势不减,直奔赤山。

  赤山身体后退,与自己的本体火山融为一体,炽热的岩浆冲天而起,免费资料顶住了周青的莲花大戟。

  周青的莲花大戟慢慢的压落,赤山也是在不断地下沉。

  周青伸手一招,莲花大戟回到了周青的手中,这次,正版周青直接收起了大戟,免费资料开始催动龙纹寒冰莲。

  四成半的大道之力涌现的刹那,秋叶宫的桑副宫主便是脸色铁青,赤山也是一颗心沉到了底部。

  周青的眉心之中,一颗竖瞳浮现,极寒之力凝聚,周青眉心的竖瞳陡然睁开,一道可怕的寒光直奔赤山的火山本体。

  “青帝冰之神道,香港零寒之瞳。”

  寒光轰在了赤山的火山本体之上,赤山的火山本体,一道道裂痕浮现,一缕缕的寒冰之力不断地侵入其中。

  赤山的火山本体不断地缩小,最终融入赤山身体之中,赤山脸色甚至都在发青,显然周青的最后一击对赤山的伤害颇深。

  赤山对着周青一拱手:“多谢手下留情。”

  周青一笑,转身回到了十方家族的云船上:“天运家主,幸不辱命。”

  十方天运哈哈大笑:“周青小友还真的是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啊。”

  应绝神起身,下一场便是应绝神与十方家族的另一位道神境三重天的修行者出手了,这一场,是十方家族最没有把握的一场。

  周青拍了拍应绝神的肩膀:“小心。”

  应绝神点点头,应绝神得到了毁灭天君的传承,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按道理讲,十方家族这样的帝君家族是保不住毁灭天君这样的强大传承的。

  只是,毁灭天君的追随者之一,香港一位斩道圣帝还活着,那位斩道圣帝虽然说只有应绝神达到了帝君之境,才称得上是毁灭天君的传人,但是这位斩道圣帝也同样在庇护着应绝神。

  这位斩道圣帝从来没有为应绝神提供什么修炼之上的帮助,也只为应绝神出手过一次,那便是应绝神初次得到毁灭天君的传承的时候,有帝境强者出手抢夺应绝神的传承,那位斩道圣帝出手,打退了出手的帝境强者。

  斩道圣帝已经是站在了这片天地顶端的绝顶强者,就连那些上界天前二十的超级势力与家族,也只不过有着三五位斩道圣帝而已。

  因此,应绝神在外走动,明面上打应绝神的主意的人就比较少了。

  应绝神排在第二位,站在穿透看着交战的两方。

  周青趴在船舷之上,看向了秋叶宫那一边。

  周青胳膊推了推血龙:“刚才是不是有个人去了秋叶宫的楼船上?”

  血龙道:“是啊,来来回回的肯定有人,有什么奇怪的?”

  周青盯着那人:“你看,那人在秋叶宫的那什么桑副宫主的耳边说了什么。”

  血龙这才看去:“好像是真的,还带着一些人离开了,不知道干嘛去了。”

  周青看向十方瑾心:“瑾心姑娘,那秋叶宫楼船上的人有一些离开了,不知道干什么去了?”

  十方瑾心闻声看去,眉头微皱,叫过身后的一位十方家族的人:”你悄悄跟上去看看?

  那人点头称是,随后悄悄地离去。

  周青回头看了一眼秋叶宫的修行者消失的地方,隐隐感觉有些不安。

  血龙小声地道:“怎么了?”

  周青道:“我觉着有些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是哪里不对劲。”

  就在周青与血龙交谈的时候,空中的战争已经爆发,周青无心观看,拍了拍释心和尚的肩膀:“师侄,便麻烦你一趟了。”

  释心和尚点点头,随即离开了十方家族的云船。

  十方瑾心看着离去的释心和尚,眉头依旧没有舒展。

  周青道:“瑾心姑娘,怎么了?”

  十方瑾心道:“不知道为何,从刚才开始,有些烦躁不安。”

  周青道:“要不在让几人过去看一看?”

  十方瑾心点点头。

  天空之中,十方家族的道神与秋叶宫的道神战的极为惨烈,最终双双失去战力收场。

  应绝神浮于空中,静静地看向秋叶宫一方。

  秋叶宫秋颜,道神境三重天及以下道神风云榜第一百零八位,整个上界天道神境三重天及以下都排的上号的强者。

  而应绝神,不过是初入道神境。

  应绝神想要翻盘,唯一的依仗便是自己的那件斩道帝兵,但是斩道帝兵不是那么好催动的,就像是释心和尚,虽然有一件斩道帝兵,但是几乎从来不动用。

  因为斩道帝兵的催动消耗太大,没有万全的把握,不敢轻易动用。

  秋颜看着应绝神:“手下败将,这次还敢来?”

  应绝神手中,长棍直指秋颜:“超越你,只是时间问题。”

  秋颜冷哼一声:“狂妄。”

  秋颜话音未落,身体就已经消失,下一刻出现的时候,正版就已经到了应绝神身前。

  一掌拍下,这世间好像所有的灵力都被这一掌引动,压向了应绝神。

  玉清宫的绝学,三十三重天宇,混乱天君的三十三重天海就是借鉴过玉清宫的三十三重天宇,只不过玉清宫和混乱天君的路子不太一样。

  应绝神长棍上扫,轰杀向秋颜的一掌。

  应绝神的身体被秋颜一掌打的倒推出去近千丈。

  应绝神闷哼一声,看向秋颜的眼神之中,忌惮之色更多。

  秋颜的身后,三重天宇浮现,秋颜立于其中,像是掌控世间的王。

  玉清宫三十三重天宇,只有在道神境才能凝聚天宇,一境一天宇。

  在帝君之境,下载同样可以凝聚九重天宇,大帝之境八重天宇,斩道圣帝之境七重天宇,一共是三十三重天宇。

  传说之中,三十三重天宇还可以推演到三十四重天宇,那便是君级圣帝。

  至于传说之中圆满的三十六重天宇,那已经是天帝之境了,下载只是传说之中,但是玉清宫从来没有人做到过。

  应绝神的身体之上,毁灭之光爆发,长棍瞬间延长,扫向了秋颜的三重天宇。

  秋颜毕竟只是修炼三十三重天宇不久,天宇虽然成了,但是其中景物依旧没有凝实,还没有演化为真正的天宇世界。

  应绝神的长棍砸进了秋颜的天宇之中,秋颜伸出手,一把抓住了应绝神的长棍。

  秋颜右手用力,抓着那长棍甩动,正版将应绝神甩飞了出去:“你的实力比我差太多,你能翻盘的手段你我心知肚明,不用藏着掖着了。”

  应绝神收起了长棍,看向秋颜:“确实,你防备之下我很难胜你。”

  秋颜哈哈大笑:“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来,我不躲。”

  应绝神双手合于身前,一个很是小的磨盘在应绝神手中浮现,随着应绝神的双手越来越宽,那磨盘也在越来越大。

  “毁灭天君的斩道圣器,灭世盘!”

  灭世盘的力量仿佛可以毁灭一切,碾压向秋颜的三重天宇。

  在秋颜的手中,一枚珠子浮现。

  “秋叶宫宫主的帝兵,定风珠!”

  定风珠落于秋颜的三重天宇之中,与此同时,应绝神的灭世盘也撞进了秋颜的三重天宇之中。

  灭世盘的力量毁天灭地,将秋颜的三重天宇之中的那些虚幻的高山河流不断地碾碎,但是却无法威胁到三重天宇的本身。

  定风珠的力量稳固着三重天宇,与此同时,一道道风暴之力轰向了灭世盘,一点点的将灭世盘推出三重天宇。

  周青叹了一口气,应绝神与秋颜的实力差距太大,即便是借助斩道帝兵,想要胜秋颜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何况秋颜手中还有着秋叶宫宫主的帝兵。

  秋叶宫宫主的帝兵乃是秋叶宫宫主亲自炼制的,而秋颜又是秋叶宫宫主的亲子,对于定风珠的契合肯定要比应绝神与灭世盘更为契合。

  定风珠的力量形成了一道毁天灭地的风暴,盯着灭世盘轰向了应绝神。

  应绝神虽然极力阻挡,但还是被毁灭风暴轰飞,好在灭世盘为应绝神挡住了绝大部分的伤害,应绝神倒退回了楼船之上。

  秋颜的天宇被应绝神的灭世盘磨灭了一重天宇的大半,秋颜看了一眼自己的天宇:“不错,等你到了道神境三重天也许有机会挑战我。”

  秋颜落回到了秋叶宫的楼船之上,周青扶住了应绝神。

  看着秋颜的背影,应绝神摇摇头:“还是差不少。”

  周青拍拍应绝神的肩膀:“已经不错了,别泄气,他毕竟高你两重境界。”

  应绝神看向十方云天:“家主,让您失望了。”

  十方云天摇摇头:“无妨,这一场我们本来就胜算不大。”

  周青看向黑鸦:“黑鸦,到你了,不用留情。”

  黑鸦振翅而起,落在了十方家族的楼船前。

  秋叶宫一方,同样是有着一位伪帝级别的修行者出战,此人不是来自于玉清宫,毕竟虽然秋颜在玉清宫之中地位很高,但也无法请动玉清宫之中的一位强大伪帝出战。

  此人名叫狂仙,虽然名字之中有着一个仙字,但是和仙族没什么关系。

  狂仙此人乃是老君域最强的一位伪帝级别的修行者,虽然不及九重天道神风云榜上的人物,但是也绝对是九重天道神风云榜之下最强大的道主。

  不过,再强,黑鸦也是碾压的,毕竟黑鸦的实力可是可以比拟九重天道神风云榜第十一位的存在。

  黑鸦与狂仙相对而立,大战将起的时候,在极远处一股灵力波动传来。

  周青脸色一变,急忙转身看去:“秋叶宫的人对瑾心姑娘你母亲出手了?”

  十方瑾心也是收到了十方家族之人的传音,脸色大变。

  十方瑾心的身体冲天而起,向着那远处灵力波动传来的地方而去。

  十方云天脸上怒火升腾,看向秋叶宫的楼船:“桑老鬼,你放肆!”

  桑老鬼掏了掏耳朵:“云天老鬼,你愤怒什么?”

  周青一拍血龙:“走。”

  周青与血龙雪澜也是直接的朝着那灵力波动传来的地方而去。

  十方云天的身体刚一动,秋叶宫的楼船之上就传来了桑副宫主的声音:“云天老鬼,这是认输了?”

  十方云天脸色铁青:“继续比试。”

  在极遥远的天空之中,灵力波动很是剧烈,周青等人接近的时候,四位十方家族的修行者与释心和尚正在与秋叶宫的六位修行者激战。

  秋叶宫的六位修行者之中,有着一位竟然是道主境的修行者,秋叶宫像是早有预谋一般。

  秋叶宫的道主境修行者没有出手,但却是落在了十方瑾心母亲的云船之上,正版控制住了十方瑾心的母亲与那位侍女。

  十方瑾心比周青先来,一来便对着秋叶宫的道主出手,但是秋叶宫的道主看都不看十方瑾心,随手一击,就将十方瑾心击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