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法时代谜 > 一号狂兵 下载 V6.4.9

一号狂兵 下载 V6.4.9

  洛水寒又是心疼,又是想笑,他的小媳妇永远都是如此的让他不知所措。

  低头亲亲她,看到水落落雾蒙蒙的眼睛,又心疼起来。

  “亲亲,要多多的亲亲!”

  水落落指着自己的嘴唇,很是不满洛水寒的敷衍。

  洛水寒哭笑不得,刚回来,V6.4.9小媳妇不关心其他的,就关心这个。

  他只好对着嘴唇亲了好几下,水落落才看着好点了。

  “如果我不是真切的感受到你这个人,下载我都以为我娶回来的是个小妖精,专门靠着我的阳气活着的小媳妇。”

  洛水寒开玩笑的说道。

  水落落噘嘴:“我本来就是小妖精,是你自己不相信我的话,还有我确实是靠着你的阳气活着的,下载你明明答应我天天晚上回来的,你骗我,我都快死了,你才回来。”

  她好委屈,每一句话都是真实的。

  可是洛水寒跟陈六娘他们不相信,就以为是水落落想洛水寒了,才会撒娇委屈。

  其实她一句假话都没有说。

  “好了好了,知道你想寒娃子,一号今天晚上不准他离开了,好好的陪陪你,我去给你们做饭去。”

  陈六娘实在是受不了了,先走了,要是再留下来,肯定会被这俩给腻歪死。

  房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水落落就要挣扎坐起来,却被洛水寒按住,他也是忙了这么多天,根本就没有好好休息,这会看着人都是憔悴的厉害。

  “陪我躺一会!”

  他直接抱着水落落躺下去,脑袋蹭蹭水落落的脖颈,直接以交颈鸳鸯的状态睡了过去。

  水落落侧头看看洛水寒,感受到他的温度,V6.4.9还有能量不断涌入身体,让她那快要枯竭的身体开始回暖,不由得也跟着打个哈欠,睡了过去。

  两个人这一觉倒是睡得舒坦,陈六娘看了几次,都没有舍得把人叫起来,实在是儿子累得厉害,儿媳妇差点真的生病没了,她害怕。

  等两个人睡醒都是第二天了,洛水寒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水落落那一双笑着的眼眸,她支着下巴看着洛水寒,看他睁开眼睛,就凑过去亲了一下他的嘴角,至于她的脚丫则是在半空晃荡着,说不出来的自在。

  洛水寒看着她那红扑扑的脸颊,跟昨天完全不是一个样子,不由得伸手把人抱到怀里。

  “怎么醒过来那么早?”

  他摩挲着水落落的手指,听着她说着各种带着小情绪的抱怨,心中很是踏实。

  等外面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洛水寒也不好继续睡下去,起床下地,水落落却挂在他后背上。

  “今天你不能够丢下我,补偿我一个星期没有亲亲我。”

  水落落说得很是坦荡,洛水寒却有些想笑。

  他的小媳妇永远不知道害羞是什么,心灵纯净的厉害,有什么就说什么,他享受这种的坦诚。

  “可是我还要去工作,你乖乖下来,我今天晚上还回来好不好?”

  能够偷懒回来睡一晚上,洛水寒已经很满足,下载不能够白天还不出现,那么就有些不尽责了。

  水落落哼唧着,她还是不舍得,昨天晚上只是单纯睡觉了,虽然补充了很多能量,可是她很快就要做药丸消耗很多呢,昨天那种奄奄一息的感觉太不舒服了,她不想再拥有,就撒娇卖萌想要洛水寒一直带着自己。

  洛水寒给她穿好衣服,还给她梳洗,最后还抱着她喂饭,就连承受力很强的陈六娘他们都有些扛不住,这俩太黏糊了吧,下载简直就跟连体婴儿一般,怎么也分不开。

  最后还是洛水寒把人亲得晕过去,才能够离开,当然代价就是他需要平复半个小时才能够恢复。

  等洛水寒离开后,水落落睡了有一个小时才清醒过来,知道洛水寒又走了,气得跺脚,也只是跺脚。

  甜娘小心凑到水落落跟前:“二嫂,你别生气了,二哥是为了救人,是做好事。”

  水落落哼了一声:“我知道他是做好事,可是他竟然亲晕我,简直太过分了,这是钻漏洞,我下次肯定不会让他亲晕了。”

  甜娘:……

  一脸怀疑人生的样子,她就不应该认为二嫂是难过,她哪里是难过,这明显就是撒狗粮嘛。

  果然是单身狗伤不起。

  好在水落落也不是一直说洛水寒,狂兵她还是关心自己做的药丸,甜娘打下手,他们倒是做了很多,V6.4.9之前过来制药的那些退伍的兵哥哥,现在也帮着制作这个预防的药丸,甚至就连一些部队领导都被惊动,他们从水落落这里采购药丸。

  水落落都是按照成本价卖出去的,不是她想赚钱,而是药材是需要购买的,一号还有就是那些兵哥哥的工资还是要给的,不能够一直压榨人家,这不是合理的做法。

  她已经越来越按照人类的思维去做事情,狂兵可是就在如此紧张的时候,水落落竟然有客人找她。

  谭娇敏出现在水落落的面前,上下打量着她,差点把水落落给看毛了。

  “你就是洛水寒非要护着的村姑?”

  谭娇敏虽然是笑着的,但是看出来,一号狂兵 下载 V6.4.9她眼睛里一点笑意都没有,她戴着口罩的脸上只能够看到一双眼睛,那双眼睛却让水落落很不喜欢。

  “你是谁?”

  水落落对这个女人有很不好的感觉,她不喜欢这个女人。

  谭娇敏伸手递过去:“我叫谭娇敏,我想你应该听说过我吧?”

  水落落摇头,特别认真地回想了一下说道:“不认识。”

  谭娇敏被噎住,她以为洛水寒会跟水落落提及自己,哪里想到他根本就没有说起过。

  “你说不认识就不认识吧,那重新认识一下,我叫谭娇敏,我希望你跟洛水寒离婚,因为我才是最适合他的妻子,你只会拖累他。”

  谭娇敏说完,一号狂兵 下载 V6.4.9水落落震惊了,她揉揉眼睛:“你希望?我就要离婚呀?你当自己是西王母?西王母都没有你管得宽敞,一号狂兵 下载 V6.4.9难道你家住在瑶池边上?什么都要管?你是不是脑壳有问题?”

  水落落说完就对着陈六娘喊道:“娘,这个女人让我跟洛水寒离婚!”

  陈六娘本来看到谭娇敏还想着来者是客,去给她烧水泡茶,一号狂兵 下载 V6.4.9哪里想到这是想要来挖儿媳妇墙角的。

  “她不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