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汉宫秘史遗 > 澳洲10遗漏 下载 V6.8.2

澳洲10遗漏 下载 V6.8.2

  “老大,澳洲他们进深处了,要不要追!”

  “废话,追!”

  “他背着个受伤的女人能跑多快?”

  “断人财路如杀人父母,今天必然不能放了他!”

  路遥的灵力全部用在了“神速”和灵器上,俨然变成了一只灵巧的猫,飞檐走壁,走出了一个S型移动轨迹。

  以前玩绝地求生时,如果没有掩体想要从敌人枪下跑掉,那你就只有疯狂甩动鼠标扭屁股,走位越风骚越好........

  苗小雪看出来路遥跟那群佣兵有仇,为了躲避不得不进入春禾镇深处,里面就像一个巨大魔窟,非实力强悍的异能者不敢轻易闯。

  一旦遇上强大异种,就自己这腿受伤的状况,或许九死一生。

  不过在刚刚那种危急情况下,路遥都没有抛下她,这让苗小雪相当感动,从小就在街头流浪被欺负,还是第一次被男人这样保护着。

  她依恋地伏在路遥背上,V6.8.2感受着耳边呼啸的风儿,只觉得心里暖暖的。

  “喵!”

  可路遥肩上的小白猫对她有敌意的叫了声。

  苗小雪不以为然,心说你一只猫在这儿跟我争什么呢?

  你有胸吗,你有腿吗,你能生孩子吗,哼!

  她得意地挑眉,可下一瞬脸色就变了。

  背后疯狂咆哮的枪声,掩盖了苗小雪的闷哼声,路遥也没听见。

  ………

  地下城,破晓学院宿舍。

  正在酣睡的夏琉被电话声吵醒了,她揉着惺忪的睡眼爬起来,打开手机一看,是表姐范雨的来电。

  现在可是深夜……什么事非得现在说?

  “喂表姐?怎么啦。”

  “夏琉,关于上次噬血鹰来到春禾镇的反常表现,我搜集了多方面资料,结论证明是“花季”提前了。”

  “花季是什么?”夏琉晕乎乎的。

  “猩红之花的花粉会定期散布出去,它们有可能到达世界的任意地方,落地后会与当地的猩红生态结合,形成一片小型花海,这就是“花季”。

  范雨从容的解释道。

  “昂,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咩?”

  “春禾镇深处应该就是花粉的散播地之一,所以才引来了外面的异种。

  这些小型猩红之花对异种有致命吸引力,V6.8.2它们吃掉后会导致体内的猩红素急剧增加,力量大幅度增强。

  所以近几日你们不要去春禾镇了,外围应该没事,但深处极其危险,把这件事也告诉路遥几人,澳洲10遗漏 下载 V6.8.2给他们提个醒。”

  范雨还是相当敬业的,连夜研究出了结果第一时间就通知自己的学生。

  “噢,知道啦!我这就去。”

  夏琉答应下来,立刻挂断了电话。

  听到要通知路遥,遗漏瞌睡都瞬间醒了!

  她敲门时心脏都是砰砰跳的,有些害怕又像上次那样被强吻,但却不是特别排斥。

  情窦初开的女孩,对这种男女间的亲密都有种莫名的向往……别看夏琉年纪小,别的同龄女孩这时候都生孩子了!

  “奇怪了,没人……”

  估计路师兄是睡得太死了,算了,明天早上再通知他也是一样的。

  谁会大半夜去地面呢,澳洲10遗漏 下载 V6.8.2就算真的去了,路师兄也不可能会深入吧,他才没这么傻。

  ………

  异能组织双鱼,基地。

  熟睡中的赵茵月被叫醒了,睁眼一看,遗漏身前是面无表情的晚葵。

  “怎么了晚葵姐……”

  “有关于猩红教团的情报,你可以告诉路遥。”

  “诶?什么情报!”

  对于猩红教团刺杀路遥一事,赵因月一直耿耿于怀,不把这颗眼中钉除掉就放不下心。

  “有一群教徒离开了地面,不知目的,那名杀手也在其中。”

  猩红教团也并非所有人都是“癫狂者”,他们会在需要的时候会主动注射猩红素成为癫狂者,在那之前都可以跟正常人一样,所以混出关口不是问题。

  问题在于,他们为何要去地面?地面上没有正常人类居住,又不能传教。

  “嗯,我这就告诉路遥。等等,晚葵姐你们要出门吗?”赵茵月不解。

  “嗯。”

  晚葵点头,“答应帮你杀的人自然要杀,而且猩红教团也不能放着不管。”

  “好……那你们一定小心啊!”

  晚葵和钟悟离开了基地。

  赵茵月立马给路遥打电话,可得到的回应却是:“您所呼叫的号码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奇怪了,他在干嘛?

  明明每次电话都接挺快的呀,不会是关了机在外面找女人玩吧!

  ………

  地面,一行约莫是十几人的队伍正在行进。

  他们刚走出军事基地,便毅然脱下外套,嫌恶地扔在一旁,露出了原本的穿着。

  黑红相间的长袍。

  为首的男人正是被晚葵打伤的黑鸦。

  “花季已经来临,这是我们距离神最近的一次,遗漏走吧,为了人类的进化,下载我们必须身先士卒!”

  “猩红不灭,V6.8.2万世永恒!”

  “猩红不灭,万世永恒!”

  人们高举双手,澳洲喊着口号,脸上满是狂热。

  ………

  路遥还在逃亡。

  他对春禾镇内部并不熟悉,面对大群人的穷追不舍,澳洲10遗漏 下载 V6.8.2只得在各种房顶上来回穿梭,利用高低差为自己争取时间。

  在“神速”和灵器的双重作用下,路遥的灵力消耗得极快,几乎是泻洪一般流失!

  好在,灵力耗光的前一刻,他巧妙的绕开了追兵视野,寻到了藏身之处。

  一间破旧的发廊。

  墙上贴着的时尚发型海报已经布满灰尘,几张轮滑椅七零八落,镜子也碎成蛛网状,还可以看到许多遗留的理发工具。

  路遥两人躲在里面洗发椅下方,几乎匍匐在地,V6.8.2捂着嘴,连呼吸都不敢大声。

  佣兵团就在外面!

  脚步声清晰可闻。

  “妈的,这小子怎么突然就消失了?”

  “找!他肯定躲着,那灵器不可能长久使用。”

  便在这时,有一个脚步声不断靠近,同时手电的光芒四处探照,下载他竟然找进了发廊!

  路遥的心脏已经彻底提到嗓子眼,这时候若是被找到,直接就是一个凉凉。

  脚步声还在接近,几乎已经到了耳边,遗漏距离两人咫尺之遥!

  佣兵站在外面,中间隔着长长的洗发椅,路遥两人就在洗发椅和墙壁的夹缝中。

  两人的身体几乎重合在一起,路遥压在苗小雪身上,双手撑着地,几乎能够感受到对方的炽热鼻息。

  中间夹着只猫。

  好在,由于环境的黑暗,佣兵搜查不仔细,没有发现这个角落,咒骂着离开了,脚步声不断变小。

  呼……路遥松了一大气。

  便在这时,身下的女孩鬼使神差地伸出玉臂环住路遥脖子,嫩唇不由分说地贴了上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