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荣耀球场风云 > 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9.5.4

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9.5.4

  杨子正走来走去,想想真头大啊,难道要开辟两个战场?这样的话,他中华邮行顶不顶得住?

  无论是兵力还是财力,登录又或者后勤补给能力,能支撑两场战争吗?

  杨子正想了下,这两场战争下,幸运与西方三国的战争必须要打赢,要不然就失去了海上的贸易线,失去了海上的控制权。

  那这推进南海诸国的战争缓一缓?这也不能缓啊,一缓就更成了泥沼了,心气没了,进也不是退也不是了。

  可惜他中华民军只有一个战争经验丰富的茅破虏啊,这大海战谁来指挥?这次可不像上次了,这次是大调度大战略,海战有可能发生在海上,也有可能发生在安南的各个港口,更有可能发生在台湾。

  所以,这不是一次遭遇战式的海战,也不是一次一时半会的海战,有可能会延续好几年。

  因为西方人是不可能撒手的,而中华民军一旦打起来,仅仅是守住如今的地盘那就是在打亏本的仗,所以也不可能仅仅是防守住就行,必须要抢到地盘,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9.5.4比如吕宋,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9.5.4比如满喇咖,这些关键的要地。

  所以,如此大规模的战争,必须要有一个经验丰富的大将坐镇。

  而南海诸国的推进同样需要经验丰富的大将坐镇,正如杨子正刚才所想,这南海诸国若是不慎走错一步,就会成为泥沼,把中华民军陷入进去。

  实在不行,他只能让杨绍杰领南海诸国推进军务,让茅破虏领水海军军务,这是目前中华民军最合适的军事安排了。

  “着令,命茅破虏回新安,着急应对即将到来的西方三国的海战军机。命杨绍杰为西南战区副都督,统领西南军事作战,十月份之前一定要推进到真腊王都乌东。”

  “另,着令政务院各政务总长,讨论出一个加速双线作战的后勤保障方案出来,特别是水海军的后勤保障。讨论再扩建两个造船厂的可能性,一个造五千料,澳洲不,应该说是两千吨以上的大型战舰的造船厂要新建一个,五百至一千五百吨的中型战舰造船厂要新建一个,现在的造船厂全部造中小型船只以及商船补给船。”

  “大都督,这些我都记下来了,是不是叫蒋秘书长进来?”许万年问道。

  “哦,对,对。还有,你回信给李岩,让他确定对方的到来的日期以及具体舰船及人员数量,你们情报处把情报人员再撒远一点,去到印度去,那里可以获取新最的消息。”

  “是,大都督。”许万年全部记了下来。

  杨子正点了点头,挥手让他出去。

  ……

  此时在湄公河出海口的小城内,茅破虏接到来杨子正的密令后先是怔了下,然后眼角抽了抽,他心中有种担忧,这一下子搞双线作战不知道会搞成什么样。而且这双线都是极其麻烦的双线,中华民军的有些优势发挥不出来。

  “各位,这是大都督的新密令,都看看。我们将面临新的情况,不过,这既是考验,也是大家建功立业的好时机,咱们当兵的不就是在战场上捞功劳嘛,机会来了。”茅破虏也是会如何鼓舞士气的。

  “坚决完成任务!”众将领立马保证道。

  “好,从现在开始,杨绍杰即为西南战区的副都督,统领西南战事,以后你们要好好的辅佐他。兄弟们,幸运这西南战区就交给你们了。”

  茅破虏勉励大家。

  “祝茅都督与红毛夷作战旗开得胜,胜利而归。”

  “好,也祝你们早日胜利!”

  茅破虏接到密令后当即就出海北上了,此时走陆路反而会更慢,还不如行船更快,加上他马上要带领水海军了,就从此刻开始习惯船上的方式。

  ……

  月余来,洪承畴每天就在府上读书写书,或在盛京城里闲逛,当然有时也是会与祖大寿一起喝酒聊天。

  这段时间盛京并不平静,听说满清内部也是斗争激烈,澳洲这皇太极的身体是一天不如一天了,但他却迟迟未公布自己继承人,所以这皇家正乱得紧呢。

  又加上洪承畴本来就是被软禁式的人物,所以更加就没人会理会洪承畴了。

  只是这日,管家突然跑过来跟洪承畴说那萧氏杂货铺说中华邮行的货到了,正在分货会一家一家给他们送过来,让他们准备好尾款。

  “哈?终于来了,尾款难道还怕跑了?送来就是。”洪承畴终于有了点小期待。

  “嗻,奴才这便去回信。”管家拜完后就急匆匆的走了。

  翌日,萧某庆就带人推着两大车的货来到了洪府。

  “洪大人,草民已帮你把货带过来了。”

  洪承畴看着院子里装得满档的数车货,很是高兴奋。

  “哈哈,好,好。酒在哪一车?先拿一瓶出来让本官喝上一盅。”洪承畴兴奋的喊着。

  “大人,在这呢,小的帮你拿。”

  洪承畴接过玻璃瓶装的酒鬼酒缓缓的闻了闻,“嗯,好,是真的,酒气一点都不逸散。”

  说着他就接过一个拔酒塞子的小铁根,“波”的一声,酒打开,香气立马喷涌而出。

  “啧啧,嘶,登录香,香,真香。”洪承畴称赞道,然后他迫不及待的喝上一口。

  “嗯,啧,是这味,是这味。掌柜的,这酒的生意我要做了,官网跟你们东家说了没?”洪承畴问道。

  “大人,这中华邮行的生意怕是不好做啊。”萧某庆稍有难色的说道。

  “哦?难道还不让外人合作了?”洪承畴疑惑道。

  “那倒不是,而是想跟中华邮行合伙比较麻烦,东家考查得严。上头回信说,若是洪大人能把您如何拓开中华邮行生活的想法写出来给到我们东家,我们东家满意了才会合作,不满意不合作的。”

  萧某庆缓缓说道。

  洪承畴听完愣了下后,然后哈哈大笑,笑得甚是开怀。

  “哈哈,澳洲哈哈……你们这东家有意思,官网有意思,不过越是这样的,我觉得合作越会愉快,以后的生意也会越做越大。”洪承畴说完之后,拿起酒瓶子再灌了一口。

  “这样吧,过些天我写个想法让你给到你们东家。正好,我去拉个合伙人,那祖总兵反正也是闲赋在家,这生意我与他合伙了。”洪承畴笑道。

  “就冲你们家这酒,我都得把这生意做了,酒好啊,好。管家,把余款结了。”洪承畴说完,抱着酒瓶子便进了屋。

  管家笑呵呵的拿出银两跟萧某庆结了账之后,然后送走了萧某庆一行,等大院的门一关,他脸立马变了色,眯着个眼睛,把手抄在身后急急的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