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落日之剑 > 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3.7.3

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3.7.3

  这天,顾斐收到京都大学吴校长的电话邀请,希望顾斐能来他们学校开一个学术报告会议。

  顾斐最近刚好有空,就答应了,说:“好的,吴校长,就后天去吧。”挂断电话后,顾斐突然想起自己答应过李安和季民富在京都大学见面,不知道这次去能不能见到他们。

  顾斐将自己的行程上报后,上面专门安排了五六个人陪他前往,保护他的安全。

  京都大学这边,吴校长也连忙安排下去,制定活动计划和安排场地。由于时间紧迫,他们忙得不可开交,但心里都充满了热切与期盼。

  随着京都大学众人的憧憬,时光缓慢前行,终于到了顾斐前往京都大学的日子。

  今天阳光明媚,热烈而温暖的阳光照耀在每个人的身上。京都大学的师生都一致地朝三个方向涌去。其中一个方向的尽头,是京都大学最大的报告厅,位于华泽校区。而另外两个方向,则是京都大学的两个校门。

  当顾斐乘车来到京都大学边上的一条街道上时,计划远远望去,下载就看到京都大学的门口挤满了人群。

  就在顾斐犹豫的时候,接到了来自吴校长的电话,“顾斐,你们往琼华街拐弯,那里有一个通往学校的小门。”

  电话中吴校长的声音带着歉意:“抱歉啊,我前天向所以师生通知了你要来的消息,没想到他们今天会这么激动。”

  “没事。”顾斐不在意地道。

  挂断电话后,顾斐按照吴校长指的路七弯八拐地顺利进入了京都大学,而吴校长带着十几个学校领导早已经在那里等着他了。

  “顾斐院士,欢迎您能来京都大学。”吴校长上前热络地和顾斐握手。

  “吴校长你叫我名字就好了,不用这么见外,你帮了我那么多。”顾斐微笑着说道。

  “哈哈,这不是现场这么多人嘛,我总得正式点。”说完这句话后,吴校长也放开了,像以前一样和顾斐相处,关切地询问顾斐的近况。

  “顾…顾斐?!”

  顾斐正在和吴校长说话,听到喊声下意识转头一看。在看清来人后,下载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了几分。他走到两人的面前,打量了他们几眼,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3.7.3道:“我们如约见面了!”

  顾斐还记得上次和他们两个吃饭时,他们就信誓旦旦地说会和他在京都大学再见面,如今真的再次见到了。

  季民富和李安正呆愣着站在花坛旁边,在顾斐走到他们面前时,才反应过来这真的是顾斐。

  之前他们两人只是觉得这个人的背影和顾斐很像,网页于是季民富就试探性地喊了一声,没想到这真的是顾斐。

  季民富率先反应了过来,他挠了挠后脑勺,激动得语无伦次道,“我…我们都被京都大学录取了。”

  说到这,他又有些失落。

  顾斐现在已经从京都大学毕业,还成为了华国最年轻的院士,而他们还只是刚刚进入京都大学的学生,估计以后都没什么见面的机会了。

  不过短短半年时间,他们和顾斐就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了。

  想到这里,计划两人心中都有点难过和涩然,即使他们现在进入了京都大学,但是也见不到顾斐了。不过转念一想,他们好歹也能算顾斐的学弟啊,好歹还和顾斐有层关系。

  短短几秒时间,两人的内心经过了一系列的复杂斗争。

  “你们现在怎么样了。”顾斐看着面前的两人似乎有些失落,贴心地主动开口问到。

  虽然刚穿来的时候他和这两人相处不算愉快,但两人对他改观后所给予帮助,他都记在心里,所以他对两人还是很有好感的。

  听到顾斐像长辈般的关心,季民富不知为何有点不敢面对顾斐。他低着头,眼神散漫地看向自己破旧的鞋子,吞吞吐吐地说道:“我…我和李安现在在京都大学读书,李安是物理专业,我选的是药学。”说到最后,澳洲他的声音越来越低,脖子也紧紧地缩着,不知道在害怕什么。

  “都很不错。”顾斐听后,点了点头,微笑着肯定道。

  当听到这句话时,季民富和李安脑袋轰的一声,像是被烈火点燃了一般,几乎不能自主思考。

  他…他们被顾斐夸奖了!!!

  随后,顾斐询问两人要不要去听他的报告会。

  季民富和李安还呆呆的没有反应过来,像复读机般地异口同声道:“我们两个就是知道你今天要来,所以才来这个校区的。”

  他们的专业在另一个校区,离华泽校区还挺远的。因为学校选用了华泽校区的报告厅,他们今天特意起了个大早,就是为了能来这个校区参加顾斐的报告。

  结果两人之前都没来过这边,走着走着竟然迷路了。之后他们像无头苍蝇一样乱晃,不经意间看到了远处有人的背影很像顾斐,于是就有了之前的那一幕。

  “那我们一起去吧。”顾斐提议道。

  两人呆愣愣地用力点头,“好!”

  顾斐看着他们的模样,嘴角忍不住上扬,微眯着眼睛笑出了声。

  一路上,季民富和李安很珍惜能够与顾斐相处,抓住机会时不时问顾斐几个困扰问题。

  一路走来,除了和学校的其他教授领导相处让他们有些不自在之外,两人都十分开心。

  走进学校专门布置好的报告厅后,季民富和李安两人就连忙和顾斐道别。虽然很舍不得和顾斐的相处机会,网页但是如果再不快点找位置,澳洲连站的地方都要没有了。

  因为学校的人听说顾斐要来,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3.7.3几乎所有专业的学生都汹涌而来,报告厅中人头攒动,密密麻麻的。

  这已经是学校最大的报告厅了,然而现在里面的座位都已经没了,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3.7.3许多的学生都人挤人地站在过道空隙。

  随着时间的到来,在学生的热烈掌声中,计划顾斐挺直着背脊走到了讲台中央,面对着京都大学的全体师生开始了他准备好的学术报告。

  当顾斐开口说出第一句话时,场中的掌声猛然停止,偌大的报告厅中只余下顾斐一人铿锵有力的声音。

  每一句话语都击打在众人的心中,人们听得如痴如醉,不敢发出一丝声响,除了偶尔在笔记上书写的刷刷声,再无其他。

  “好了,我的报告到这里就结束了,现在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询问我。”

  当听到顾斐的这句话时,网页众人才恍然般清醒过来,下载这么快就讲完了吗?

  殊不知,顾斐已经讲了三个多小时了。

  台下的掌声猛然响起,如浪潮般涌向顾斐,宣告着这次报告的成功。

  眼看着到了最后环节,在场的众多学生和老师都纷纷举手提问。这可是院士亲自解答啊,怎么能不抓紧这个机会呢?

  其中有些问题千奇百怪,但是顾斐都能应答入流,剖析问题思路,网页引导他们思考解决。

  这场报告会在众人的不舍与欢呼中圆满落下帷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