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悲歌之刃 >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6.6.9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6.6.9

  这个画面有些心酸,下载入了所有人的眼中。

  军神看了一会,终究是叹了口气:“乔老这些年来,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6.6.9是真的老了啊。”

  “确实老了....”无逸大师也是叹了口气,事实上,他比乔老的年纪更大,只是对方最多也就活个百来岁,而对于他们这种层次的修士,还能再活百岁。

  “老了,所以就看开了,比我们的心态更好了,老实说我还有点惭愧。”乐天道长唏嘘道。

  “走吧诸位,我们进去再谈。”迟武康说道,他的余光扫了一眼祁宸离去的方向。

  在他眼中,港澳台这已经是个废人了。

  心脏受伤,这种灵药,哪怕云星族都不一定拿得出,因为这不仅仅是治疗心脏,而是要彻底的治愈,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6.6.9不能落下任何的病根,否则的话,对未来的修炼很有影响。

  更何况,在灵气最好的第一年,对方便受了这等重伤。

  一步落后,便是步步落后。

  到时候如果死了,也没人会去在意一个跟不上时代的天才。

  迟家门外,图库依旧大雪纷飞。

  这一年的冬天,雪似乎比以往更大。

  乔老拍了拍祁宸的手,笑道:“我没什么能帮你的了,这是当年留下来的,我老了,没什么用,而且身体健康。”

  祁宸的手上,多出了一个玉盒,免费资料玉盒里是一颗灵丹。

  “乔老,这可不行....”祁宸虽然最近没怎么研究行天录,可还是有眼力的,这枚丹药,绝对是强大的修士炼制而成,而且品阶不低。

  “行了,年轻人要爽快一些,这又不是什么延年益寿的灵药,而是当年,一位山里的修士给我的。”乔老似乎在追忆,“当年我还是一个小士兵,受了重伤,结果碰到了那位前辈,给我丹药治疗。”

  “我知道这丹药很贵重,但那个时候穷啊,就想着能不能不用,然后拿去卖钱贴补家里,没想到最后真让我熬下来了,没有死掉,但那以后,我也就小有名气,家里不怎么缺钱,所以一直留在身边。”

  “当初我是肝脏破裂,我想着,这应该对心脏也有用处,而且之前你也拿药剂给我。”

  看祁宸还在犹豫,乔老猛的一瞪眼:“不收我就摔到在地,下载告你碰瓷了。”

  祁宸嘴角抽搐,连忙收了下来。

  乔老这才露出笑容:“好了,我也得回迟家了,那边的事情还没有完,至于刺杀你的人,我们也会调查清楚,我可以肯定,绝对不会是军神,免费资料希望你心中没有芥蒂。”

  “辛苦了。”

  乔老拍了拍祁宸的肩膀,然后背着双手,跟普通老人一样,朝着里面走去。

  旁边几个士兵想过来扶他,可被乔老呵斥了两声,便只能小心翼翼的在旁边跟着。

  祁宸觉得心酸和好笑。

  最怕将军白头,没了力气,没了冲劲,最后看着夕阳沉沉睡去。

  祁宸真担心这老头子熬不过这个冬天。

  “祁宸,乔爷爷是个好人。”穗穗吸了吸鼻涕。

  “是啊,所以好人很容易早死,那些坏人反而一个个能活很久。”

  “那我们还是当坏人吧。”穗穗说道,不能让祁宸早死啊。

  “圣使说出这样的话,我真怀疑你是不是真的。”

  “难听死了,叫什么圣使,还以为是圣屎。”

  “不过,到底是谁要杀你?”

  祁宸此时看上去没有任何的大碍,但却是因为他体质的原因,而内部,还是伤痕累累

  “不知道,很多人会想要杀我,比如迟家,比如夏家,又比如虫谷的人,或者以前得罪的人,鬼知道呢。”

  地上积雪很厚,兄妹两人踩着积雪,在地上留下一串长长的脚印。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迎面吹来的风就改变了方向。

  枯萎的落叶一片片回旋在前方不远处。

  天地冰寒,一片雪白,而前方,却有一道黑色的身影。

  “现在知道了....”祁宸抬头,咧嘴看着夏致颜,“终于等到你了。”

  夏致颜微微蹙眉,图库旋即便露出一抹讥讽的笑意:“祁宸,之前刺杀你的人,和我可没有关系,我可不认识他,但是,却认识他背后的人。”

  “当然,我不会告诉你的。”

  “夏致颜,免费资料我不需要你告诉我,因为等会你自己就会告诉我。”祁宸随意道。

  夏致颜认真的看着祁宸,笑道:“祁宸,你是被刺中了心脏,不用强装镇定了,哪怕你是种道境的强者,可现在的状态下,根本不会是我的对手,要不,你下跪道歉,也许我会直接杀死你,而不是慢慢琢磨你。”

  “那你可以来试一试,千万不要小看男人。”祁宸揶揄道。

  “恭敬不如从命,我就割了你男人的东西。”夏致颜身后的剑出鞘,那柄剑,只是普通的剑,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6.6.9可剑上的黑雾,却显得有些诡异。

  黑雾涌动着,竟然越聚越浓,到了最后化作一轮黑色的弯月,港澳台烙印在剑身之上。

  她的瞳孔,也成了黑色的弯月,极其怪异,那是一种邪恶的气息,可是和妖族不同。

  她站在茫茫的雪地之中,黑色的身影显得尤为显眼。

  祁宸凝重道:“看样子,你似乎更像是妖女啊。”

  夏致颜欣赏着自己的剑:“我也希望自己是妖女,那该多好,身后有着一个庞大的妖族,可以肆无忌惮,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6.6.9可惜我不是。”

  “我也希望你身边的小丫头是妖女,图库这样你为了保护他,必定会被其他人杀死,可惜她也不是,更可笑的是,她成了圣使。”

  “所以,我只能自己杀你。”

  “从黑暗到光明,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反之亦然。”祁宸细细看了好一会儿,“我想,你应该是继承了姚封前的传承,否则的话,实力不会这么大幅度的增长。”

  “而且,想必百里康也是你杀的。”

  “没想到你看得倒是挺透彻的。”夏致颜的剑,滑过雪地,积雪融化成一片黑色的污水。

  “我一直想杀死你这个女人,果然,当初就该激进一点,图库也就没太多的事情了。”

  “真巧,我们的想法一模一样。”

  哪怕是面对身受重伤的祁宸,夏致颜也没有轻视,毕竟这个家伙太难缠了,和对方交手的几次,她从来没占据优势。

  她不太会用剑,但没有关系,剑只是一个武器,只是她攻击的载体而已。

  长剑刺了出去,她的身体也飘了出去,剑身上的黑月如镰刀一般,将整柄剑晕染成黑色。

  那是黑色的月光,带着吞噬人的光芒。

  这一道剑,极其迅疾,又是如此的诡异,像一个胆小的魔鬼,在你睡梦之中悄悄来到你的枕边,而后露出了獠牙,将你的脸皮一点一点啃噬而去。

  她虽然在大宗师的境界,但姚封前的传承,可不是随便说说的。

  而且这一剑,不是朝着祁宸而去,而是朝着穗穗。

  夏致颜很明白,如果杀祁宸,那很可能被他躲掉,免费资料但是如果杀穗穗,祁宸就不得不挡在穗穗的面前,不得不接下这一剑。

  对于重伤的人而言,每一次碰撞,都会令伤势更加严重。

  心脏,可不是一般的位置。

  然而,夏致颜的剑没有刺中穗穗,也没有刺中祁宸,因为她的剑空了。

  剑落在了雪地上,雪白的地面被刺出了一个黑色冒烟的洞口。

  她猛然回头,这才发现,祁宸带着穗穗已经挪移了地方。

  “不可能,你明明身受重伤,怎么还能带人快速移动,避开我的剑?”

  她回身,在说话的瞬间,眼中黑月大盛,仿佛整个瞳孔都燃烧起来。

  这一剑,比月光更快,直接燃烧到了祁宸的面前。

  作者的话:早,回家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