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启幻梦录 > 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4.5.9

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4.5.9

  我看着平静的大海,想起就在昨天下午,这海上还有个巨大的漩涡。现在,有的只是一片平静。

  “现在该怎么办?”卢思董问。

  我看了看任旭的伤口,V4.5.9虽然我不怎么了解,但我还是知道这个时候千万不能把刀拔出来,不然就真完了。

  “去启橙家吧。”我对任旭说。

  他连忙摇头:“不行,三期不能让她知道我私自救秦文还被伤成这样。”

  “那你现在这个样子怎么办?我又不敢带你去正规医院,万一人家问起来我就没法解释了。这消息明天肯定会传播开的,这不就相当于暴露了行踪吗?”我说。

  卢思董说:“我有个办法,V4.5.9把他们带去我家吧。我老婆懂医术。”

  “你都结过婚了?怎么都没听你提起过?”我问到。

  “没啥好讲的。赶快走吧,一会儿接我班的那个女的应该就喊人来了。到时候,想跑都跑不掉了。”

  我又搀扶着任旭,卢思董背着秦文走在我们俩前面。卢思董他家离教堂不是很远,所以我们一会儿就到了他家门口。

  只见他把秦文放下来,然后敲了敲门,喊到:“房忆茗,给我开门!”

  任旭突然吐了一大口鲜血,必出然后浑身虚弱瘫在我的身上。

  卢思董见状,就又敲了敲门,声音又大了一点:“房忆茗!开门!”

  我貌似听到了脚步声,接着大门就被打开了。他老婆见到这个情形,刚想说点什么,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4.5.9卢思董就立马打断道:“嘘……什么都不要讲。你去准备准备手术药品,他肚子上被人捅了一刀。”他讲出这句话的时候,声音还在颤抖,就像他刚看见教堂二楼发生的事情一样。

  只见他老婆抓紧回到了房间里,卢思董招手示意我们进去。我进去之后,他又把门关上,之后带着我们走到了一个类似于手术室的地方,他老婆在调各种药剂。

  我把任旭扶到了手术台旁边,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4.5.9然后费了好大力气才把他弄上去。卢思董把秦文放在了一遍,然后把我叫了出去。

  “我们去把门口的血迹清了,不然太容易暴露了。”他对我说。

  我点头,他跑过去拿了盆水给我,然后自己拿了刷子。我们走到门口,幸好只有任旭吐出来的一摊血迹,他的伤口的血没有滴在地上,不然这一路就相当于做了一路的标记,让别人容易找到我们。我朝那一滩血迹上浇了点水,幸好他还没有凝固,卢思董那刷子随便刷了两下,血迹便不见了。我又用水冲了一遍,然后才进了门。

  卢思董带着我洗了洗手,然后走到了客厅里坐着。

  我问他:“你知道么帮我们,难道不害怕出事吗?”

  他好似轻蔑的笑了笑说:“你们要不是救火刑犯的话,我也不会这么救你们了。你说得对,如果你们被抓住了,我也活不成。因为晚上本不应该让任何人进入教堂的,这才是晚上需要侍工的原因。”

  “对不起,我没想过把你牵扯进来。我也没想到任旭会把那两个人杀了。”我低下了头。

  “他杀不杀,我都得死。只要你们把火刑犯救出去了,我就活不了。”

  我没有再说话,卢思董起身问我:“喝水吗?”

  “嗯,谢谢你。”

  他走出去,然后端了两杯水进来,把其中一杯递给了我。

  我喝了口水,然后突然想起一件事说:“那我们是不是不应该在你家待太长时间?他们肯定不久就会追上来的。”

  卢思董拍了一下大腿,然后站起来,走到手术室门口,慢慢打开了门,进去了。

  我不知道他们讲了什么,反正卢思董出来的时候,三期任旭的伤口已经包扎好了。但是麻醉的效果还没过去,他还没醒。而秦文已经醒了。房忆茗说任旭没事,没有伤到内脏。

  “凌宇?你怎么在这?”秦文看到我,一脸惊讶的问。

  “这还用问吗?是他把你救出来的。”卢思董说。

  “还有任旭。我们两个。也许还可以加上你面前这位,三期卢思董。”

  “谢谢,我们来已经准备好赴死了,但是没想到我竟然是会被执行火刑而死,而不是被漩涡吞噬而死。”

  “现在先别说这个了,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去哪儿?马上天就要亮了,再不走就走不掉了。”卢思董说。

  我稍微思考了一下,对秦文说:“秦文哥,你把卢思董和房忆茗带回启橙家吧,我能把任旭带我回家。剩下的事情,等到任旭伤好了我再去找你们,V4.5.9先不要轻举妄动。”

  秦文刚想反驳我,卢思董就说:“就这样吧,再不走就真的没时间了。”

  秦文也不好再说什么,于是我们兵分两路。

  卢思董借给我一辆拉货的小车子,于是我把里面稍微收拾了一下,下载把任旭放了进去。

  我推着他,沿着海岸线跑着。远处的天空已经亮了起来,海面上还没有出现光亮。我越发用力,就像是在与太阳赛跑。海水不断上涨又退下,把我车辙全都隐去了,这正是我想的。

  终于,在太阳还没升起来之前,我就把任旭推到了家门口。我才刚把任旭从车上弄下来,门就开了,出来的是我姐。

  “你怎么正好出来了?”我问。

  “我一晚上没睡,就等你回来呢!快把他弄进去,我去把车子和痕迹全都清了。”

  我轻轻把任旭抬出来,我怕弄到他的伤口。我把他扶进屋子里,又一次蹑手蹑脚上了二楼,把他弄进我的房间里,放在我的床上。然后我拖着疲惫的身子,去帮我姐。一个晚上没睡觉已经让我的身体超负荷运转了。我之前从不熬夜,所以一下次通宵有点吃不消。

  我才刚打开门,就看见我姐走了进来。她也像我一样,毫无精神。她进来后把门关上,然后把我拽进了我自己的房间里。

  她没有精神,一下子瘫坐在椅子上,我坐在她对面,她有气无力的指着任旭问:“他,怎么回事?”

  我看了一眼任旭,说:“没事,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4.5.9受了点伤。”

  “我就是问你怎么受的伤!”她似乎很气愤。

  “没什么,我这不是好好站在这里吗?我没有事。”

  她摆了摆手:“别跟我来这个,你们到底是怎么把那个……”

  “秦文。”

  “对,秦文。你们是怎么把他就出来的?不对,我应该问你们把他救出来了吗,英雄们?”

  “我们是把他救出来了,至于过程什么样你就不要管了。”

  “我不管?我不管怎么行?万一人家找到我们家里该怎么办?”

  “你就别操心这个了,下载你还是管管你自己吧!今天就要定日子了。”

  她被我噎住了,必出我知道我自己说错了话,下载但是我现在不想让她继续问下去了。

  她缓缓站了起来,对我说:“我先回去睡觉了。”

  我想拉住她的手,但是我始终没有伸出我的手。

  我坐在床上,看着任旭。他满脸安详,似乎很放松。我把他往旁面挪了一下,躺在了他的身边。

  他为什么要把那两个人杀了?难道就不能想个别的办法去把秦文弄出来吗?或者说他是在把秦文弄出来的时候,被那两个人发现了,所以才把他们杀了的?我看向任旭,他怎么也不像是刚杀过两个人的人。他的脸就像是最单纯干净的脸,不可能干任何坏事的脸。

  我怎么也睡不着,于是起身坐在书桌前。我刚打算拿出本子,就听见了我弟在我房间的面前叫我:“哥,做饭给我吃。”

  我起身,走到门那儿,把门打开的闪了条缝,说:“妈呢?你怎么不喊她给你做饭?”

  我害怕他看到任旭,因为他如果看到的话肯定会告诉爸妈,我于是迅速出去,并且关上了门。

  “我刚去找她,发现他没在家。姐姐又睡着,我只能来找你了。”他用那稚嫩的声音说,但我对他并无任何好感。

  如果他没有把拿把刀插进我的后背,我也许就会十分喜欢这个孩子。我的亲弟弟,一个和叶颖一样,想要置我于死地的人。

  我带着他走下楼去,随便给他弄了点东西吃。当我把饭递到他面前的时候,我发现他正在摆弄一把刀,这把刀和他曾经插进我后背的刀长得一模一样。我被吓了一跳。

  他看到了饭,于是把刀放下,开始吃饭。我心里舒了一口气,我妈一直告诉我我弟不知道刀能干什么,因为他当时还小。我心想,他竟然把我当成他尝试东西的目标,谁知道他下次会对我做什么?尝试剑的用途?

  “你不给自己做一点吗?”他边吃边问。

  “不用,V4.5.9你吃吧。吃完我把盘子刷了,继续上去睡觉。”我望着窗外说。太阳已经完全升起来了,照进房间里,照得我头脑发胀。

  我等他吃好,把盘子刷了,把他送回他自己的房间里,然后回到我自己的房间,把门反锁。

  我坐在书桌前,面前放着本子和一支笔。我盯着任旭的脸,又想了一下我亲弟弟的脸。

  “最安全的,也许会更危险。”我在我的本子上,写下了这句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