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雨剑心传 > 嫁恶夫免费阅读 下载 V4.5.3

嫁恶夫免费阅读 下载 V4.5.3

  晨光熹微,夜景尧被手机铃声吵醒。

  他眯着眼扫过屏幕:“什么事?”

  “夜总,昨晚曝光了一条八卦视频,有关杨月小姐和……大少夫人。”

  视频有两条,早已冲上热搜,下载被各大营销号转载热议。

  杨月当年是娱乐圈二线女星,嫁恶夫免费阅读 下载 V4.5.3有两三千万的粉丝,她惨遭被轮且视频公开引起圈内大地震,至今仍被吃瓜群众津津乐道。

  蒋书抹汗解释:“第一条是当初曝光众所周知的视频,第二条时间更长内容更全,很明显之前流传的第一条正是第二条剪辑后的。”

  画面不和谐部分都打了马赛克,免费阅读女人的凄厉惨叫和绝望哭泣让夜景尧不忍蹙眉。

  “额,嫁恶夜总,您将第二条视频的进度条拖到第十八分三十五秒,里面有一道女声很像大少夫人的声音。”

  夜景尧愣了下,目光骤然凌厉:“胡说什么!”

  他的手却已经开始拖动,将音量调到最大。

  视频里除了杨月和犯法的男人们,的确传出一道女声:“别哭了,还没认清吗你喊破嗓子也不会有人来救你。”

  “怪你痴心妄想,嫁恶夫免费阅读 下载 V4.5.3还敢往阿尧的酒中下药?自寻死路!”

  夜景尧不可置信。

  可他和林洛洛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彼此都太过熟悉,这的的确确是她的声音。

  他又来回听了三遍。

  蒋书硬着头皮:“曝光者还特意说明一点,这是黑客入侵大少夫人手机发现的,夜总,时间还早事发又突然,大少夫人应该还没醒您……嘟嘟嘟。”

  夜景尧挂断电话猛然掀开被子,脸色阴鸷冲出了门。

  他不顾身上还穿着睡衣,双手紧攥方向盘。

  昨晚看完电影他送林洛洛回到病房,她果然还在睡。

  夜景尧情绪不稳,V4.5.3推门力道过大,门撞上墙面发出不小的声响,惊醒了熟睡中的林洛洛。

  她先惊后喜:“阿尧,这么早你怎么就来了?”

  夜景尧目光流转,下载走近拿起放在枕头边的手机。

  解锁需要指纹。

  “打开。”

  林洛洛茫然不解,嫁恶发现他脸色很不对劲,V4.5.3心中不安:“阿尧,出什么事了?”

  “打开!”夜景尧一字一顿强势命令。

  林洛洛眼中委屈,缓缓伸出食指解了锁。

  她脑中飞快的转,免费阅读到底是怎么了?阿尧从未用这种语气对她说过话。

  夜景尧先找相册,没有。

  其余的也没找到,就在他要放弃时最后点开了备份软件。

  将里面数据全部恢复后,他再查看视频,竟真发现了两条有关杨月的!

  与现在热搜上的一模一样,有完整版也有剪过的。

  铁证如山,由不得夜景尧再不信。

  他冷冷看向林洛洛,失望,下载错愕。

  杨月被轮在当时影响过大,嫁恶警方介入调查,嫁恶有几个男人被抓判刑,他们中有人供出乔雪晗。

  警方将乔雪晗带走审问好几日,免费阅读奈何没有足够证据,但外界认为是夜家权势滔天护着她。

  室内一片死寂。

  林洛洛心惊不已,小心去抓他的手:“阿尧,你到底怎么了?”

  夜景尧点开视频,将手机扔到她怀中,免费阅读黑眸幽深如海。

  “原来是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