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太阳帝国的战争狂人 >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7.4.2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7.4.2

  向旭橪施施然地在最中间的位置坐下,一双长腿随意交叠,即使一身西装格格不入,也丝毫看不出半分的局促窘迫,而向业平并未落座,绕过舞台来到了一侧站定。

  最先憋不住的是向旭柠,正巧主演们都在台上,前面空了很多座位,她瞅准时机,弯着腰悄摸摸来到前排,压低声音说道:“二哥,你怎么来了?而且,”说道这,她眼神不由自主地瞥向舞台侧边的向业平,声音更是低不可闻:“而且怎么还会和二叔一起来?”天知道她刚才看到这两人一起进来的时候,心脏简直骤停,整个人都傻住了。

  觑了一眼低眉怂眼的自家妹妹,再看一下她的衣着,向旭橪有些想笑,但念及小魔王的性格,他还是忍住了喉间的笑意,学她小心翼翼的样子,放低了声音说:“半路碰上了,跟着过来凑凑热闹。”视线稍微一抬,便轻易地看到了一身古装的贺令榆,安安静静地坐那,背脊直挺挺的端的是仪态万千,眉目清冷,气质出尘,脸色倒是红润,看样子这段时间过的不错,不知怎地突然有些不爽,他不自觉用舌尖顶了顶口腔一侧,刚才还温和略带笑意的眸子,底下突然蕴起了冷冷淡淡的晦暗阴影,抬了抬下巴,语气变得有些不咸不淡:“是你给你二嫂整的这套衣服?”还特意发了朋友圈,想不看到都难。

  没料到话题怎么就跑到二嫂身上了,顺着二哥的视线,向旭柠也回头看了一下贺令榆,只见她认真的望向舞台,剧组调制的灯光打在她身上,落下深深浅浅的光影,确实好看的出众,向旭柠不解,“不好看吗?多适合二嫂啊!”向旭橪用鼻子轻嗤一声,没有再说什么。

  二哥这眼神莫不是有问题吧,向旭柠狐疑地扫了一眼自家二哥,脑海中转了几转,突然贼兮兮的说道:“二哥你今天刚回j市的吧,你不会是看到我发的朋友圈了吧?然后特意过来的?”不然昨天还在出差的二哥,怎么突然出现在发布会了。

  他确实是今天刚回的j市,一下飞机就看到了向旭柠的朋友圈,接着就是那么巧的在机场碰到了向业平,在对方再三邀请下,便一起来发布会,毕竟向业平投资的项目,也挂着向氏集团的名号,他理应过来看一下的,至于到底是不是这个原因,官网他并不想深究。移开视线,眼底那些晦暗不明的涌动已尽数褪去,对上向旭柠探究的眼神,向旭橪轻描淡写地说:“这是二叔投资的项目,打着向氏集团的旗号,你说我该不该来呢。”

  原来是这样,向旭柠有些失望地垂下头,低垂的小脑袋没有丧气多久,旋即又抬起来,幸运亮晶晶的眼睛扑闪扑闪的,“那待会结束了,我们一起走,二哥你都好久没有和我们吃饭了,今天必须请客!”

  向旭橪但笑不语,向旭柠知道这是答应的意思了,小小欢呼一下,便雀跃地回去,向旭橪含笑望着前方人的背影,深邃的双眸漾出星星点点的笑意。

  许是向旭柠在这墨迹的时间有些久了,贺令榆探寻的视线不由地望了过来,正好与抬首的向旭橪撞了正着,不经意间便看到了对方眼里明显的宠溺,原来被偏爱的眼神是这样的,恐怕也只有向家人,才能让心思深沉的向二少露出这样的神色,贺令榆有些自嘲的想,官网然后随即就摇了摇头,幸运这和她有什么关系,何必心生多想,于是视线便迎了上去,微微点头示意,澳洲眸色平淡至极,看不出任何感□□调,接着便转移了视线。

  这头的向旭橪,只觉刚才这一眼让人无端气结,他又有些忍不住,舌尖舔了下后槽牙,半阖着视线,将眼底快要压不住的浓暗情绪遮了干净。

  发布会圆满结束,但最后也没有如向旭柠所愿,而是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去参加开机宴了。原本几人是不打算去的,偏偏向业平先一步拦住了他们,“今天真的是太巧了,平时可难得聚的这么齐,而且这还是二叔我回国后投资的第一个项目,你们怎么着也得给二叔捧捧场,我听他们说晚上搞了个游艇party,都是年轻人,没什么拘束,你们可一定要来玩一下啊!”

  不知什么时候来的高嘉莹也在一旁帮腔:“是啊,难得大家可以聚在一起,一定要尽兴才行,更何况,官网我才知道这部剧最大的投资人居然是向氏,”说到这,眼神不着痕迹的看了眼向旭橪,“真是遗憾,要是早知道的话,我肯定多客串几集了,向二叔,你能不能给导演说一下,多安排点戏份给我,我保证不要报酬。”说到最后,下载竟有些逗趣地朝向业平调侃道。

  盛情难却,向旭柠瞅了眼二哥,只见他垂着视线,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二嫂同样神色淡淡,看不出什么表情,平心而论她是很想去,毕竟她偶像肯定会参加,但是她实在不想和二叔还有高嘉莹过多接触,正纠结中,二哥终于开了口,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7.4.2语气温和竟带着些笑意:“二叔这么盛情邀请,我们如果再拒绝,那便是小辈们不懂事了。”

  贺令榆闻言,有些惊异,不着痕迹的望向说话的向旭橪,只见对方面上一派潇洒从容,这是打的什么主意?她竟有些看不懂了,收回目光,视线往下,落在光可鉴人的大理石砖面。

  众人离场后,落在最后面的高嘉莹停住了脚步,前方的向业平似有所感,往后看了一眼,两人视线撞在了一起,旋即错开目光,然后便若无其事地各自散开了。

  向业平说的没错,这次游艇上的开机宴确实没什么拘束,大家都穿的很休闲,气氛非常放松。已经换回日常装扮的向旭柠,正拉着贺令榆和任予安兴致勃勃地挑选吃食,至于童童,因第二天有课,澳洲便被向旭柠无情地送回了家。

  “旭柠,你为什么会这么喜欢杭熠啊?”任予安有些不解,“按理说你们家一水的帅哥美女,你应该对帅哥免疫了才对啊?”

  向旭柠正在拿糕点的手停了下来,她清澈的眼睛眨了几下,像是回答又像是自语般,“是啊,我为什么喜欢呢。”然后沉默了一会儿,再度拿起叉子,神情虽然不是很严肃,语气却非常真诚的说道:“予安姐姐,我快十八岁了,明年就成年了。实话说,下载一开始喜欢杭熠,确实是冲着颜值去的,”不好意思地吐吐舌头,又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神色变得有些复杂,“再后来呢,了解越多,经历越多,浅薄的喜欢便慢慢凝固成坚固城堡,变得汹涌而热烈,而这种喜欢又不是对异性的喜欢,他就像一束照亮我的光,驱散我黑暗和阴郁的光,给予我勇气和信念的光,而我喜欢也需要这样的光。”

  似是没想到一向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向旭柠,居然能说出这样的话来,贺令榆和任予安有些怔住。

  贺令榆强忍住探究的目光,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7.4.2心里却在回味刚刚向旭柠说话的神态,像是经历了什么黑暗和痛苦似的,难道是小时候的那次绑架?但那是好多年前的事了吧。

  向旭柠见状,只好插科打诨道:“再说了,杭熠多优秀啊,小小年纪在异国他乡做练习生,拼命练习才有了出道的机会,回国后老老实实搞事业,没有花边新闻,不塌房,多正能量啊!是我们建设社会主义美丽中国的好榜样!”

  噗嗤一下,任予安笑出了声,“难道不是智者不入爱河,建设美丽中国吗?”“不过,话说回来,杭熠确实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新闻,现在不塌房的正能量偶像不多了,我好像听谁说过,你舞跳得很好啊,你既然这么喜欢你偶像,没想过有朝一日有机会和他合作吗?这才是追星的最高境界呀。”

  “我,我,我不敢进娱乐圈。”向旭柠有些嚅嗫,“我脑袋瓜又不聪明,还是老老实实做个追星狗吧。”话音到最后,竟是低不可闻,其实抛开那些不开心的过往,她确实很喜欢在舞台上唱歌跳舞,对拍戏也很感兴趣,只不过,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她真真切切的害怕了。

  这实在不像活力四射的向旭柠会说出来的丧气话,没有记错的话,她确实挺会跳舞的,贺令榆默默看了她一眼,知趣的没有在这上多问,不经意间转移话题:“安安,你在这剧组预计会呆多久啊?”

  任予安举起手指数了数,“这部剧是大男主剧,澳洲主线是男主的打怪升级,下载女主都是镶边的角色,所以女主的服饰没有多少,但是男主的戏份比较多,场景变换也多,相应的服饰需求会多一点,怎么地都得要三四个月吧,”说到这,有些丧气:“这男主的服饰看着好设计,但因转场和角色需求,服饰就得需要多花心思设计,才能体现人物性格,不然也不会专门请我老师来做指导,可惜我比较擅长设计女性的服饰啊,今天发布会男主头上的束冠,我费了老牛劲才倒腾出来,就这样,还被我老师批了好几次,说这个不对那个不对,唉,想着之后的日子,我就头大啊!”

  “如果有需要的话,澳洲我可以帮你参谋参谋。”贺令榆语调自然地说道,顿了顿,又加了句解释:“我对这块还算有些了解,毕竟我的专业有涉及到历史。”

  “没想到我太太竟对古代服饰还有些研究,真是深藏不漏啊。”语气平淡的向旭橪踱着步子,一步步走了过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