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裂痕旅 > 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8.4.3

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8.4.3

  “尸变了。”

  听到四周食客的议论,江长空并不意外。

  既然乱葬岗的死尸全都发生了异变,化为阴邪煞尸。

  那么,打捞上来的其它浮尸也不会例外,只要是被阴邪之气侵蚀,尸变是在意外之中。

  如此看来的话,他杀死还在异变中的王大少爷,等于是救了王员外一家的性命,不然的话,王大少爷发生尸变,王员外一家绝对死伤惨重。

  “嘘,大家都别议论了,官府的人来了。”

  有人开口提醒道。

  闻言,江长空抬头朝着门口望去。

  只见一个高大魁梧的中年男子走了进来。

  这个中年男子,五官硬朗,腰挎长刀,威风凛凛的踏入酒楼。

  “是县衙杨捕头。”

  四周的食客见到来人,一个个全都闭上了嘴,低头吃饭。

  县衙的差役,捕快捕头虽然算不上官,但毕竟是给朝廷办事,代表的是朝廷脸面,不是他们这些普通人能够惹得起的。

  他们要是继续讨论,那这杨捕头就能给他们按个造谣的名头,直接抓进大牢,要是没有钱财疏通关系,那至少得在大牢待上个十天半个月。

  更何况,这杨捕头还是县里排名前一的高手,深得现任县令的器重,一旦被他盯上了,基本上不可能逃得掉,大牢是蹲定了。

  “杨捕头,下载那边。”

  杨捕头身后跟着一个官差,朝着江长空所在的方向指了指。

  “张华?这杨捕头是冲着我来的。”

  江长空看到杨捕头径直的朝着自己走来,跟在身后的那个官差,正是他所认识的张华。

  “江少侠,不知我能否坐在这里。”

  杨捕头走来,指了指江长空对面的空位道。

  “自然没问题,杨捕头请坐。”

  江长空微微一笑道。

  “那我就打扰了。”杨捕头坐了下来,然后道:“听说江少侠昨天与王员外的护卫长林昆发生的冲突,一拳就将对方打得倒地不起,这样的实力,在清河县已经是无人能敌,我在江少侠这个年纪的时候,武学才刚刚入门,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8.4.3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杨捕头过奖了,我只不过是天生神力罢了。”江长空道:“在这清河县,谁不知道,杨捕头是县里第一高手,并且帮助县令大人屡破奇案,深受县令大人的赏识,平台怕是要不了多久,10app就能晋升县尉,前途一片光明。”

  “哪里哪里,江少侠年纪轻轻就有如此修为,达到了许多武者都难以企及的高度,下载一旦踏足江湖,必定名动天下。”杨捕头道:“我与江少侠也见过几次面,之前居然没看到出来江少侠是位武学奇才,是我眼拙了。”

  江长空和杨捕头,两人相互吹捧了一番。

  “江少侠,可听说了昨夜尸变之事。”

  一番互相吹捧后,杨捕头便是进入到正题。

  “听说了。”江长空点了点头,平台然后露出‘惊讶’之色,小声道:“难道此事是真的,那些已经死去的死尸,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8.4.3真的发生了尸变,10app变成了怪物?”

  “这事也瞒不了多久,那些死尸的确发生了异变,化为尸怪。”杨捕头沉声道:“这次来见江少侠,就是希望能够得到江少侠的帮助,下载斩杀尸怪。”

  “要我帮忙斩杀尸怪。”江长空眉头微微一皱,然后问道:“这些尸怪的实力如何,难道官府昨夜并没有将这些尸怪全部斩杀?”

  “江少侠放心,这些尸怪的实力大概相当于二十几年修为的外功武者。”杨捕头道:“被你击败的王员外护卫长林昆对上尸怪,都能将其斩杀,只不过昨夜发生尸变的地方太多,我无法同一时间到达,所以被一些尸怪给逃走了,并且我发现这些尸怪吞噬的血肉越多,实力就越强,澳洲所以要尽快将这些尸怪全部斩杀,不能让尸怪一直的吞噬下去,拖得越久的话,尸怪就越难对付,到时候就连我也不是对手了,所以才会请求江少侠出手帮忙。”

  “吞噬的血肉越多,尸怪的实力就越强。”

  闻言,江长空并没有第一时间答应,而是脸上露出犹豫之色。

  “江少侠可有什么顾虑,或者是要求。”杨捕头见江长空迟迟未答应,沉声道:“这次请江少侠出手相助,县衙也绝不会让江少侠白白出手,有什么需要尽管提。”

  “这个杨捕头,还挺上道。”

  江长空等的就是这句话。

  虽然就算没有杨捕头的请求,澳洲他也会出手斩杀阴煞邪尸,这些可都是经验啊,但既然对方都求到他的头上了,能够平白得到一些好处,不要白不要。

  “杨捕头,你也知道我的出身,平日里接触不到什么高深的武功,能有今日这般实力,完全是我自身天生神力罢了。”江长空道:“所以,要是县衙能够给我几门武功提升实力,平台或者给我一门内功心法,10app我可以出手帮助县衙,斩杀尸怪。”

  “内功心法。”杨捕头苦笑一声道:“江少侠,你也未免太过看得起县衙了,别说我们清河县衙了,就算是鲁阳城内的镇魔司分部,最多也就只有一两门内功心法。”

  “既然没有内功心法,那给我几门外门武功也行。”

  江长空退而求次道。

  从王员外那里,他知道内功心法的珍贵,也没有指望能够从县衙这里得到一门内功心法,他之所以狮子大开口,平台也是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好处。

  要是从一开始条件就开低了,那以后想要加价就困难了。

  “只是外门武功的话,县衙剿灭了一些盗匪,倒是收藏了一些,我回去之后向县令大人请示,等会给江少侠你答复。”

  杨捕头沉声道。

  “可以。”

  江长空点了点头。

  能够从县衙这里获得外门武功,自然是最好。

  不然的话,澳洲他就只有花费银两去城里的武馆学了,不过这些武馆所传授的,都是一些粗浅的基础拳脚功夫,真正的高深武功,需要拜师,10app成为亲传弟子才会传授。

  这个世界,对于师徒关系看的很重,师父的地位和父亲是同等的,一旦拜师的话,就等于和对方绑在一起了,所有恩怨都将一并承接过来。

  如果不想拜师的话,澳洲那就只有花费‘重金’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