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万古仙穹路 > 王妃每天想和离 下载 V5.2.5

王妃每天想和离 下载 V5.2.5

  虽然都是低阶,但面对数量如此庞大的魂兽群,封号斗罗也要饮恨。

  人力有穷尽,力所不能及。

  江陵前三魂环亮起,长虹剑横在胸前。

  “竹清,跟在我身边。”

  “火云满天,长虹击浪。”

  江陵长剑一挥,便是长虹剑法,道道红色光芒,每天击倒一片靠前的魂兽。

  “第一魂技—白虎烈光波,烈光切割线。”

  一道金色光波轰飞斩杀数头魂兽。

  第四魂技—白虎泯神灭

  第二魂技—幽冥百爪

  第一魂技—幽冥突刺

  第四魂技—魂力增幅

  一时间各种魂技光芒此起彼伏。

  江陵一踩地面,跃入空中,手中剑芒大涨,用尽全力施展长虹剑法。

  飞龙在天

  长虹落日

  气贯长虹

  光芒万丈

  穿云破雾

  …….....

  长虹二十五剑招接连使用,轰飞一波又一波的魂兽。

  江陵胸膛剧烈起伏着,王妃如此不留余力,只追求威力的施展下,江陵也有些后继乏力。

  江陵不仅自己要挡下一面魂兽,还要频繁挥剑帮助其他人。

  即使这样,刚过去一分钟,就已经有两人重伤无力再战。

  江陵面沉如水。

  “如果我学会了火舞旋风就好了。”

  “呼!”江陵长吐一口气,左手剑指拂过长虹剑身,剑身缭绕的火焰展示着不屈的战意。

  “长虹贯日”

  拥有先天火精灵儿的加持,长虹剑今非昔比。

  江陵如同一轮烈日,轰然撞入兽群之中,直接将此起彼伏的魂兽炸成了断层。

  “江兄,这种程度的攻击还能否多施展几次。如果可以,我们一定可以撑过去。”戴维斯拍飞身旁一头大力猩猩,急切问道。

  他对江陵所展现的战力已经麻木了,简直就是个人形屠戮机器,到现在为止他们所有人杀的还不足江陵十分之一。

  “江兄,V5.2.5高手,求多支援我,我顶不住了。”另一名魂宗喊道。

  他现在甚是凄惨,胳膊被咬的深可见骨。

  “我尽量!”

  江陵尽力压下激荡的魂力。

  长虹剑在次挥舞:

  一招三式—一式三变

  九道月牙剑刃瞬间切碎那名魂宗周围魂兽。

  “谢...谢”

  还剩下两分钟。

  此时还有战力的,只剩江陵,朱竹清,戴维斯,V5.2.5三名身材魁梧防御性的魂宗。

  朱竹清在江陵的保护下并未受多少伤,只是魂力消耗略大。

  两名辅助魂宗,魂力早已耗尽,其他人皆重伤,还战死一位,战死的那个便是因为江陵让戴维斯砍掉胳膊的。

  戴佳真的很焦急,队友的生命都握在她的手中,她不敢抬头看,但惨叫声时不时传来,浓重的血腥味,充斥着她的口鼻。她害怕,她恐惧。

  “赶紧给我恢复啊!”戴佳低声吼道。

  江陵手中已然暗淡的长虹剑,剑芒再次大涨,下载但明眼都看得出,已经快油尽灯枯了。

  剑身火焰犹如风中残烛,随时都有可能熄灭一般。

  “长虹!”

  朱竹清看着此时的江陵,握紧的双手,指甲深深刺近掌心。

  “如果我能强一点,王妃就不会是拖累了。”

  “贯日”

  蓄力完毕,再次对着围近来的魂兽砸下。

  霎时

  趁江陵旧力已去新力未生之时,一条巨大的蛇尾横扫而来,直接将江陵扫进兽群当中。

  “江大哥!!!”

  “江兄!”

  朱竹清见状,便要冲进兽群之中。

  “你疯了,不要命了!”一旁朱竹云强忍身体疼痛,抓住了朱竹清手腕喝道。

  朱竹清不管不顾,挣脱朱竹云的手便冲了进去。

  失去了江陵,V5.2.5防线直接崩溃,范围直接被魂兽压的只剩不到十米。

  “大家再坚持一会儿,就剩一分钟了。”戴维斯大吼道,此时的他也是重伤之躯,强撑着一口气才不至于昏厥过去。

  被抛入兽群的江陵,强行施展出一记赤虬出笼,才不至于落入魂兽口中。

  江陵拄剑半跪在地上,每天环视着围绕着他的魂兽。

  看来即使失去了理智,也还是知道害怕的情绪的,江陵杀了太多,魂兽也产生了畏惧,但江陵明白,只要有一只魂兽出手,V5.2.5它们便会蜂拥而上。可以说,王妃每天想和离 下载 V5.2.5此时是江陵有史以来,最接近死亡之时。

  “当面对死亡时,技术,速度,力量,还有意义吗,需要一种求生的本能,放弃一切念头,用动物般的本能,活下去!”

  江陵缓缓站起,左手剑指拂过暗淡的长虹剑,所过之处火焰再次升起。

  剑指前方,杀!

  江陵不断的向传送阵走去,手中长剑不断挥舞,不似剑法,单纯的为不想死而挥剑。

  “竹清。”又斩碎一只巨大魂兽后,下载碎裂的身躯被燃烧殆尽,江陵又看到了那一抹倩影。

  “江大哥!我还以为……”朱竹清眼眶瞬间湿润,向江陵怀里跑去,声音已经带有哭腔了。

  “没事了,跟随我的脚步,王妃每天想和离 下载 V5.2.5我们回家。”江陵抚摸着朱竹清的秀发,安慰道。

  周围的魂兽,王妃每天想和离 下载 V5.2.5看着如此绝佳的机会,却不敢上前。如果不是有东西一直牵引着它们,王妃它们真的想逃走,真的想逃离这个杀神。

  此时此刻,魂兽不敢动手,又不敢离开。

  它们不敢,江陵敢。

  红芒透过兽群,再次绽放。

  “那是,哈哈哈。我们有救了。”戴维斯看着透出的红芒大笑道。魁梧的身躯轰然向后倒去。

  “维斯!”

  “殿下。”

  江陵牵着朱竹清的手,出现在众人身前。

  “还剩二十秒,大家再坚持一会儿,快好了。”戴佳哭声道,眼泪止不住的滑落。

  魂兽似乎也感觉到没时间了,感觉自己说追寻的东西将要消失,再度陷入疯狂。

  此时的众人,已经被逼入传送阵周围了。

  江陵见状,沉默不语。左手伸出搂住朱竹清,单膝跪在地上,将朱竹清压到身下。将自己的后背暴露在魂兽爪下。

  “江大哥!”朱竹清想要挣扎,却被江陵死死抱住。

  “安静。”江陵沉声道。

  长虹剑插入大地

  “第四魂技—蛮荒罩”江陵轻声道。

  只见围绕传送阵出现一个小小的屏障。

  十五秒

  屏障内被覆盖的魂兽遮挡的漆黑一片,只有长虹剑发出红色幽光明灭不定。

  十秒

  屏障出现裂纹,江陵握剑的右手又抓紧几分,好似救命稻草一般。

  五秒

  屏障开始龟裂

  朱竹清闭上双眼紧紧拥抱住江陵。

  “砰!”

  屏障碎裂,成群的魂兽瞬间踏平了传送阵。只是魂兽通红的双眼慢慢恢复正常,有些无措的看着周围。

  星罗帝国皇宫

  “大皇子,大皇子,每天快,快传治疗魂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