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想科技 > 澳洲10平台 下载 V2.3.1

澳洲10平台 下载 V2.3.1

  次日一早,小绵背着书包下楼,刘妈便将自己昨天夜里已经将她要去封家玩的消息告诉了二少爷。

  “二少爷说可以让李叔带着您先去封家玩一会儿,但是小姐必须在这段时间以内把课后作业完成,平台因为晚上二少爷要带绵绵去一个宴会上。”

  在坐上车以后,V2.3.1绵绵听见刘妈这样说,一下子有点疑惑起来。

  “刘妈,是森么宴会捏?绵绵要不要穿的漂酿一点?”

  刘妈看见她一脸担忧的样子,忍不住便笑了:“没事的,二少爷会给您安排好。”

  “好~”

  绵绵甜甜的说了这么一句,接着便上车离开,平台只在车窗处冲着刘妈招了招手。

  皮蛋还是如既往地在车后座上面陪着她,下载这会儿喵呜一声说:

  “宿主宝宝请认真听,王良此时对宿主宝宝的好感度为0,绵绵必须要努力提升哦。”

  “啊?”绵绵有点憋屈地扁起小嘴巴:“为森么是0呢?”

  皮蛋平时虽然宠溺小家伙,但是这会儿却也忍不住笑了:“宿主宝宝知足吧,澳洲10平台 下载 V2.3.1王良才见过你多少次,平台难不成就对宿主宝宝很喜欢吗?”

  绵绵轻哼一声:“反正绵绵一定会让王良葛格喜欢自己哒”

  “那皮蛋就等着了。”

  两人小声斗气的时候,前面的李叔却是忍不住擦了一把汗。

  这小姐是这么了?分明后座只有她一个人,怎么自己嘀咕地这么有劲呢?

  不过他没来得及问,车便在校门口停下了。

  绵绵抱着毛茸茸的皮蛋忍不住吧唧一口。

  “唔……皮蛋好软好阔耐~”

  小皮蛋感觉到小宿主的热情,顿时敏\/感地炸起了毛:“宿主宝宝快住嘴!!!”

  好在绵绵没有停留多久,V2.3.1很快便转身离开,背着小书包进了校门。

  而就在她进校门的时候,澳洲忽然有个穿着粉色蓬蓬裙的女生走了过来:“你是陈小绵吗?”

  小绵有些好奇地看了她一眼,然后点点头:“你好呀,绵绵系陈小绵。”

  “哦……”那女生长着一张很好看的脸,眼睛不是绵绵这样的又大又圆,而是有些微微上挑的狐狸眼,看着不太好接近。

  而此时她一边和小绵并肩走着,澳洲10平台 下载 V2.3.1一边用犀利的眼神上下打量她,倒是显得很意味深长。

  小绵并不知道她要干什么,这会儿便歪歪头问:“你叫森么名字呀?”

  那女生听见她问,立马高傲地微微挑起了下巴,说:“我的名字一般人是不会告诉的,因为我不和普通人做朋友。”

  说到这里,她似乎想要看看绵绵听见这句话会有什么反应。

  可惜让她失望了,小绵只是眨巴着一双清澈漂亮的大眼睛看着她,并没有任何要开口的迹象,好像只是正在认真地听着她说话一般。

  看到这里,她心里有些不满起来,但还是强撑着说了下去:

  “我的名字叫古玥,我是你隔壁班的。”

  “你好呀~”绵绵这才眼睛一亮,然后冲着她友善地笑了一下。

  古玥看着她这副傻乎乎的样子,有些嫌弃地板着脸,V2.3.1然后说:“你有没有听清楚我说话啊?我要和你做朋友。”

  “唔……”绵绵回想了一下她刚才说的话,表示有点不能理解:“可系,玥玥为森么只和绵绵做朋友捏?”

  她想起了古玥方才说的那句话,现在心底有些好奇。

  但古明听见她这么问,心里很是高兴,于是便说出了自己准备已久的台词:“因为我们两个家境很相似啊,别人都不配和我做朋友。”

  “为森么啊?”

  小绵很是好奇地看着她,不是很明白家境和做朋友到底有什么关系。

  眼看着要到教学楼下面了,澳洲古明忍无可忍:“你有没有认真听我说话啊?他们都是普通人,怎么可以和我做朋友呢?”

  绵绵还是不懂:“可系,玥玥也绵绵和不特殊啊。”

  她说到这里忽然想起班会课上范老师曾经说过的话,于是便站在楼梯口很认真地和古玥复述:

  “范老师说啦,我们大家都是普通人,有很多特殊人群是很可怜的,我们要保护和爱护他们,不阔以欺负他们。”

  说到这里,她不顾古玥还没反应过来的懵逼表情,很是认真地上下打量了她一番,然后严肃地说:

  “玥玥并不系特殊人群呀,肿么阔以酱紫说自己?”

  古玥跟她大眼瞪小眼,等反应过来以后第一反应就是而前这个人是不是在嘲讽自己。

  于是她愤怒地开口道:“你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我有病?”

  “绵绵木有酱紫说。”小绵眨巴一下眼睛看着她,V2.3.1有点紧张地揪着手指,小声开口:

  “玥玥说自己系特殊的,可是玥明很健康,肿么阔以酱紫说自己捏?”

  古玥这下是彻底黑了脸,一下子都要怀疑人生了。

  她十分怀疑面前这个人是不是在故意捉弄自己,可是看见她一脸认真的模样,却又不得不承认,她可能真的只是在和自己陈述事实罢了。

  看见古玥不说话了,小绵又赶紧小声地补充:

  “玥玥不阔以这样说了,这样不好。”

  “你一一”

  古玥攥紧拳头,正要发作。

  可下一秒,身后便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接着一个男生出现在两人的面前。

  陆行背着书包,穿着一身黑色的运动衣,这会儿冷着脸将不明所以的小绵护在身后,下载冷漠地看着还没反应过来的古玥,开口道:

  “你要干嘛?”

  “我……”古玥瞪大双眼看着面前这一幕,平台不知道为什么演变成了现在这副样子。

  而就在这时候,小绵终于回过神来,小心翼翼地垫脚,从陆行肩膀后面探出头来。

  “陆行,肿么啦?”

  小家伙奶声奶气的声音显得格外单纯可爱,陆行听得一阵心梗,这会儿没理会她,只看着面前的古玥说:

  “你以后再敢找她的麻烦,我就直接告诉古叔叔了。”

  “诶——”

  古玥一惊,还没来得及开口,便看见陆行抓着那个小丫头的手走了。

  她一脸震惊地站在原地,一下子只感觉自己半天都反应不过来。

  陆行不是出了名的不爱找麻烦吗?他为什么忽然掺和进来了?

  而且,她根本不是在找陈小绵的麻烦好不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