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浮生若梦 > 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9.7.5

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9.7.5

  平平安安刚刚跟着陆智霆上电梯,上面除了宋谦外,那智囊团成员一个个伸长了脖子,直勾勾看着那台电梯出口。

  恨不得盯出个大洞了,要知道他们boss有媳妇已经够惊悚了,现在居然还有孩子,还是两个萌炸天,帅炸街的娃娃,他们能不好奇吗?

  看那台电梯都要盯出个大洞来。

  “老狐狸,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9.7.5你不是最不喜欢八卦吗,哪怕火星撞地球你都眼睛不眨,现在怎么那么激动,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你儿子呢。”智囊团之一的李助理看着那个带着金丝眼睛,跟他们一样眼睛直勾勾看着电梯门口的陈助理。

  老狐狸当然是智囊团之一的杜助理,看着文文弱弱毫无攻击性,可是腹黑起来,只有boss能压住了。

  “你觉得是boss有媳妇孩子的几率小还是彗星撞地球的几率小?”陈助理习惯性扶了扶眼睛,注册那一副要和你来一场数学大计算的架势,吓得其他两个助理后退一步。

  要知道这家伙就是个疯子,特别是对数学方面和黑客技术反面,注册记得刚刚认识的时候,这两个人就为了一个公司的数据差几分钱,拉着他们夜战到天明的疯子。

  “当然是前者啦。”李助理和杜助理嘴角抽了抽,然后异口同声。

  杜助理看着两个人的反应,脸上笑意加大,蔑视,平台“那还不赶紧看,下载错过了下年几辈子也不一定看到这总发生概率只有000000000000001%的事件。”

  两个人也不跟这个老狐狸犟嘴,澳洲目光齐刷刷的看着那个位置。

  等电梯“叮”一下,打开了。

  三个人目光几乎挪不动了,出来的是一条黑色西裤的大长腿,自带冷意的,澳洲不用看也知道是谁的啦。

  接着变看见一个自己u英明神武的boss大人抱着一个粉雕玉琢的娃娃,下载顿时一个个恨不得多长一双眼睛了,我去,这难不成就是传说中的小太子,真是好闪眼啊。

  等另一个娃娃一脸冷酷得从电梯后面跟着陆智宇出来几个人下巴都要掉地上了。

  双胞胎啊,还是两个萌萌的小帅哥。

  boss怎么会生出这么可爱的孩子呢,平台真不科学啊。

  他们只是在群里看见上面的信息,发的照片也是不太清楚,还以为是那些人吹嘘呢,现在看来是真的。

  两个小太子,一个幽深冷酷,一个可爱帅气,一模一样的小包子,让人一眼就喜欢上了。

  当三个在商场上面叱咤风云的男人,此时表情真是难以形容,也是从来没有的失态。

  陆智宇和宋谦纷纷露出一副好笑的表情,还是宋谦快一步把那三个人失态的表情拍了下来。

  好家伙等下次这些家伙生日还可以当生日礼物了,又省钱又有意义,最重要的是这几个家伙还不敢声张幸亏那几个助理不知道,否则宋谦都要不被眼神射成筛子了。

  陆智霆自然看见那几个齐齐排成一排的脑袋,冷冷看了一眼,没说什么。

  到时抱着的安安他们笑了笑,顿时三个男人心里柔成一团。

  “我去这小太子真是太萌了,好想偷回家啊。”李助理最喜欢萌萌哒的孩子了,这会已经臆想一下自己有一个白白嫩嫩的娃娃甜甜对他笑。

  “白痴,晚上早点睡什么都有了。”陈助理最腹黑了,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9.7.5虽然惊诧了一下,可是很快回过神了,看见旁边那个老伙计流口水了,顿时嫌弃了一脸。

  一副我不认识他的表情,太丢脸了。

  杜助理看着那老李脸陶醉,脸上还笑成一朵菊花,注册顿时打了个冷战,转头忙活去了,平台没看见boss刚刚眼神要下刀子了吗。

  进去的几个人,宋谦眼睛一直没离开过两个小孩,上次幼儿园还没好好地近距离看看呢,现在有机会自然不放过啦。

  “平平安安,你们饿了吗等下小叔去给你们弄好吃的,注册保证吃得你们满嘴流油。”总裁办公室里面,两个小豆丁受足了大家的注目礼后,仍旧一脸淡定。

  陆智宇笑吟吟地问道。

  “好啊,可以吃好吃的喽。”作为资深吃货安安一蹦三尺高。

  平平嘴角扬扬,显示好心情,看了一旁眼睛直勾勾的叔叔,“那个叔叔,肯定饿了,要不要一起啊?”

  被点名的宋谦一脸懵逼,下载表情还没来得及收回来呢,澳洲顿时被几个人收入眼底,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9.7.5那赤裸裸的表情,活像一个色狼,他自己都觉得尴尬了。

  这个小太子爷是哥哥,不过就是目光炙热一点,不用把他的丑态让大家欣赏吧。

  好,我收回我的目光。

  随便找个借口离开了,好家伙以后又多一个腹黑小老板了,全体员工主意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