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最后一颗子弹 > 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2.9.8

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2.9.8

  顶层,总裁办。

  女秘书站在门外敲门,陆凤璇咬了咬唇,心里那种不好的预感愈发强烈。

  “诶,南先生,你去哪?”女秘书发现她转身要走。

  陆凤璇双手抱住肚子,预测一脸难为情地说:“我突然肚子疼,安秘书,请问洗手间在哪?”

  “哦,你沿着走廊直走,然后左拐就是洗手间。”安秘书提醒她:“你快点啊,御总的时间宝贵,最讨厌等人。”

  “好,我先去了。”

  陆凤璇偷溜去了洗手间,澳洲这个时间,洗手间没什么人。

  她站在镜子前,看着镜子里眉头紧皱的自己,咬唇琢磨着,要不想法子先开溜?

  可这么一来,不就证明她心里有鬼吗?

  可能他压根没有怀疑,她这么一溜,下载反而先露出了马脚,自己坑了自己。

  扔硬币吧,预测交给老天来决定。

  有字的一面是去见他,带花的一面是直接开溜。

  她手中一枚硬币朝空中扔去,然后用手接住,一点点的移开。

  带花……

  好的,相信老天爷。

  陆凤璇决定了,抬头挺胸地走出洗手间,却不想,安秘书居然在外面等着。

  气焰撑不住三秒,她萎了。

  “南先生,你怎么进了女洗手间啊?”安秘书皱眉道,看她的眼神像是在看变态。

  陆凤璇回头看了下门上的牌子,下载尴尬地笑了笑,“不小心看,看错了,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2.9.8安秘书,你怎么来了?”

  “这一块区域太大,我担心你迷路,既然你好了,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2.9.8那咱们走吧,御总等着呢。”

  安秘书率先转身,而陆凤璇笑不出来了,预测天要亡她。

  脚下步子犹如千斤之重,每一步她都迈的异常沉重,走的奇慢无比。

  然而走的再慢,官网短短的一段走廊,几分钟也就走到了。

  这一次,安秘书没有敲门,直接拧开门,侧身对她说道:“南先生,你进去吧,御总在里面等你。”

  “麻烦安秘书了……”陆凤璇犹豫地迈开步子。

  刚走了两步,安秘书就在后面关上了门,她回头看了一眼,特么感觉自己就是被送入狼口的那只羊。

  这真的太诡异了,至于这么着急吗?

  她心里这么嘀咕着,两只脚就好像生了根似的,扎在门口,下载半天没朝里面再挪一步。

  ‘呲——’

  椅子角滑动的声响从身后传来。

  之后,便是一阵沉稳的脚步声有条不紊地朝这边走来,澳洲陆凤璇浑身一绷,官网僵硬的转过身去。

  她低着头,视线里出现一双男人锃亮的黑皮鞋,“御,御总好!”

  一步,澳洲两步,三步……

  越靠越近,两人的鞋尖快要挨上,男人的脚步终于停了下来。

  御迟胤借着身高的优势,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2.9.8居高临下地看着她的颅顶,感觉到她故意躲闪的态度,危险地眯了眯眸。

  “嗯,你叫我什么?”他的声音也透着一股子危险,“再给你一次机会,认真想想,预测要叫我什么?”

  陆凤璇:“……”

  她感觉头皮发麻,他这个语气,莫非真的发现了什么?

  什么时候?真的假的?

  还是他在诈她?

  “御总,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啊……”

  ——ps:

  【狮狮有话说:意外发现老御和凤璇冲上了打赏榜第五,狮狮要谢谢打赏的姑娘们,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2.9.8这个排名是你们冲出来的,下载意外之喜~感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