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国风云志 > 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8.5.9

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8.5.9

  话一出口,宁远就暗道一声要遭。果不其然,白语晴的俏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通红起来,如同熟透了苹果,双手捏着衣角,低着头站在那,一句话也不说。

  洞中气氛一霎那陷入诡异之中,宁远和白语晴两个人都静默无言,只有白桃这个小丫头站在角落里捂嘴偷笑。

  过了半晌,宁远挠挠头,满脸尴尬道:“语晴,我你知道的,我不是那个意思。白桃的情况你也看到了,就是这个针灸之术,需要脱去衣服才方便行针的所以就”

  听了宁远聊胜于无的解释,白语晴虽然还是低着头,不敢面对宁远,但终于不是那么木楞着一动不动了。她转过身,缓缓褪去身上白色的丝质外衣,动作轻柔而优雅,只留下了贴身的小衣。

  洁白胜雪的背部肌肤随着衣衫的落下就这么暴露在宁远面前,那曼妙的体态配合上白语晴娇羞绝美的容颜,让素来波澜不惊的宁远也是呆了呆,喉头不自觉动了动。

  “想什么呢,宁远。你是个医生,是个大夫,仅此而已。”

  使劲了摇了摇头,一座心里不断地告诫着自己,宁远的目光逐渐变得清明,心中的欲望也逐渐平息下来。他端坐在白语晴身后,随后拿出针袋中的银针一一在火把上逐一消毒,待得银针冷却后,平静道:“准备好了么,准备好的话凝心静气,按我之前告诉你的方法运转内力,冲击穴位。”

  似乎被宁远的冷静的情绪感染,白语晴也不那么紧张了,点了点头,闭上眼开始运转内劲。

  见到白语晴已入定,宁远也不再犹豫,手中银针如电刺出,瞬间就将其背部刺得密密麻麻,足足有接近三十根银针。之所以如此,首先是因为白语晴本身是七脉巅峰修为,玄幻所要突破的穴位比之白桃可要多得多。此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宁远也不希望白语晴所成就的只是普普通通的八脉,毕竟她可是要成为白家未来家主的人,他要为她的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所以宁远此次选穴,除了白家内功心法上面记载的原有穴位以外以外,还夹杂了天道经上所记载的一些特有的穴位,这也直接导致突破难度大大增加。

  果不其然,在贯通十余个穴位后,白语晴自身的内力就显得有些后继乏力,大口大口地喘着气,一张俏脸上满是汗水。

  而这一切自然也早已在宁远的预料之中,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8.5.9他低声道:“吸收七阶兽核的灵力,利用它来突破穴位。”

  白语晴闻言没有说话,默默拿起早已准备好的七阶青竹蟒的兽核,将手掌放于其上,纯粹的灵力不断从兽核中被激发出来,快速地融入她的体内,剩下的穴位也开始慢慢被贯通开来。随着兽核上的光芒慢慢黯淡下去,白语晴所要突破的穴道也已经贯通了七七八八,可就在此时,原本端坐在白语晴身后的宁远忽地站起身来,天机阁走到其面前重新坐下。

  这样的举动自然让突破中的白语晴猛地一惊,要知道她现在上半身只剩下一件贴身的里衣,宁远如果走到她身前的话,那可是春光外泄啊。

  “宁远他要干什么,不会是见色起意,控制不住自己了吧。我该怎么办?”

  一想到自己羞人的模样被宁远看到,白语晴一阵心慌,身子不自觉微微颤抖着,一座甚至连原本稳定的内息都开始紊乱起来。

  “抛开杂念,固元守一,最后将余下的内力和兽核中残存的力量冲击我现在刺入的六个穴位!”

  宁远发现了白语晴的异样,满脸凝重地发出一声低喝。他来到白语晴身前也是临时起意,因为他发现之前的突破过程异常顺利,而由于有兽核灵力的支撑,目前白语晴也尚有余力,所以想进一步帮她再多贯通腹部旁开的六大气穴。

  肓俞、中注、四满、气穴、大赫、横骨。

  在宁远前世所学的经络学里,这六大穴位本身就有着连结内腑,外通血肉的重要功效,也在白语晴如今所要突破的第八脉之上,可却没有记载在白家的内功心法之中。为了拓宽白语晴未来的武学之路,宁远思虑再三,方才决定出手一试,但全心投入针灸的他一时间也忘了男女有别之事,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叶旭 下载 V8.5.9所以造成了白语晴内心的波动。

  好在白语晴也非常人,知道事情的轻重缓急,很快放下了心中的杂念,及时按照宁远所吩咐的,将青竹蟒兽核中残余的灵力和全身上下所有的内力都调动起来,一起冲击这六大气穴。

  宁远见白语晴重新入定,没有走火入魔的危机,心中也是暗自松了口气,但手上却是丝毫不敢怠慢。原本静置的双手此刻如穿花舞蝶一般再次运作起来,捻转提按旋,各种行针手法飞速的运用着。同时内力全面运转起来,御气行针诀和天道经强大的功效两相结合,将白语晴体内之力和兽核的外力完美融合起来,天机阁形成一柄无坚不摧的长剑,一座一次次的冲击六大气穴的屏障。

  “噗”随着白语晴一口鲜血的吐出,气穴的屏障终于被打破,原本散布于七脉的内息如同汇流入海般,朝着第八脉涌来,随后再循环回到七脉,并且在如此过程中不断地壮大起来。

  宁远知道功成,眼中露出一丝喜意,双手翻飞,快速将白语晴周身长针取下,并且从白桃手中接过外衣,披盖在其雪白的娇躯上,起身站在一旁。

  过不了多时,白语晴蓦地睁开眼,双眸中有一丝精光闪过,整个人的气势变得深沉而绵长。只见她缓缓站起身,化指为剑,对着洞壁轻轻一划,一道细小的剑气透体而出,斩在洞壁之上,留下了一道清晰的剑痕。

  看到此幕,宁远不自觉点了点头,此刻的白语晴,比之前的她不知道要强了多少倍。并且因为他的“额外帮助”,初入八脉的她,怕是和当日八脉巅峰的阴山双鬼都有得一拼。

  “恭喜了,八脉已成,再差一步便是天关之境。”宁远淡淡地出声恭贺道。

  白语晴拢了拢身上的外衣,撤回内力,玄幻一身气势归于无形。她走近身,在宁远毫无防备之际,朱唇蜻蜓点水般从宁远脸颊上掠过,随后故作豪气地轻笑道:“本小姐平素不爱亏欠于人,这个这个算是谢礼,咱们两清了。”

  咋逢突袭的宁远脸上一呆,下意识伸手摸了摸被轻吻的脸颊,脸上露出苦笑之色,一个啼笑皆非的念头浮现脑中。

  “我怎么觉得是我又出了力,又被强吻占了便宜?”

  当然,理智尚存的他这话是决计不会说出口的,只能在脑中想想就好,否则怕是白语晴马上就会翻脸,让他领教一下新晋八脉高手的风采。

  过不了多时,天机阁宁远带着两女走出的洞穴,一眼就看到了正在望风的白柏及白松二人。白柏二人见几人出来,脸上露出了喜意,赶紧迎了上来,只是走到一半,又纷纷停住了脚步,脸上露出了震惊之意。

  白松伸出手指指着自己的妹妹,难以置信道:“妹妹,你你突破七脉了?”

  白桃看着哥哥震惊的样子,得意地点点头,一脸傲娇的神色。

  而在一边的白柏更是上下打量着白语晴,开局半晌方才开口道:“小姐,此刻我竟然感受不到你的修为了,明明进入山洞之前还可以。该不会该不会你也?”

  白语晴笑着没有说话,但脸上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

  白柏和白松互视一眼,尽皆看到了双方眼中的震撼。这才不过半天功夫,原本还是六脉修为的白桃就成为了七脉高手,而原本是七脉巅峰的白语晴,更是晋升到了八脉。虽然两者都是晋升了一阶,但要知道,武学修炼到后期,晋升的难度是数以倍增的,七脉突破到八脉之间的跨度,远比六脉到七脉要难好几倍啊。可这一切,都让宁远给做到了。

  这一刻,两位七尺汉子对于原本就深不可测的姑爷更是敬若神明。同时,两人的眼神中更流露出了炙热的渴望。

  见到一下威慑住白柏二人,宁远内心自然也是满足无比,虽然为人低调,心智成熟,但偶尔还是会想装一装的。只不过还没等到他开口卖弄两句,就看到两道黑影快速闪来,一左一右地架住自己的双手,眼里满是兴奋与激动,硬是拖着他往洞里走去。

  此情此景,饶是以宁远天不怕地不怕的心性,都是狠狠地颤了颤。这要是白语晴和白桃两位美女,他还会觉得艳福不浅,一座可眼下被两个男人用这种目光注视渴望着,还要把自己往洞里拉,这怎么不让他背脊生寒。

  “住手,你们别急。好歹让姑爷我歇一歇。”

  “再不放手的话,我可要打人了哈。我自己会走,还有别用这个眼神看着我,怪吓人的。”

  “喂,天机阁你们到底听到没有。白柏、白松,开局你们冷静点,喂,别拉我裤子。”

  “语晴、白桃,他们两个疯了,快来帮帮我,救命”

  听着洞内深处宁远传出的哀嚎,白语晴和白桃再也憋不住脸上的笑意,莺声燕语,笑得东倒西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