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浮生六记 > 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4.3.7

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4.3.7

  银光散尽的清瘦残月,挂在乌蓝的天空,四周的黑暗渐渐退去,喻示着天将破晓。

  不知在何时,真人已经站在墙角尽头的逆光之处。

  他单手支撑在墙上,眼眸敛得深深的,精准语气冰冷得宛若冻云,宛若死火,宛若刚从寒夜冰川里打捞上来。

  五条悟拎着极为小巧的漂亮白猫,饶有兴致地回头看他:“哦?还没死,真顽强啊。”

  降谷雪被他拎在手里,她没敢乱动,瑟缩着猫猫的头。

  “领域展开,自闭圆顿裹!”

  在那一瞬间,站在逆光处的真人释放出生得领域,庞大的咒力笼罩住五条悟与小猫咪。

  刹那之间,降谷雪感觉到巨量的咒力在周围涌现,香港无数双大手交叠错杂,骤然出现在视野的四面八方。

  画面可以说是十分诡异。

  五条悟从容地站在真人的领域里,香港就那样平静地立着,毫无波澜。似乎在他的眼里,所有人或咒灵都是尘埃芥子,所有咒术与领域都完全不足道哉。

  他甚至不需要及时出手去应对。

  只要稍稍往那里一站,便能以神灵俯瞰世间的姿态,慢条斯理地去解除一切。

  他永远可以这样从容不迫。

  特级咒灵也好,咒术师也好,没有任何人能伤得了五条悟,他是这世间当之无愧的最强者。

  他是,无敌的。

  真人使用出这一招,却已经是穷途末路之下的最后一搏。

  他在之前与宿傩的战斗中,已经消耗了大量的咒力。

  灵魂,也已经残破不堪,快要弥散,凋零。

  在这个封闭的黑暗的环境里,以五条悟与降谷雪为中心,无数只手漫天聚拢而来。

  真人的术式是“无为转变”,可以通过原形手掌的触碰,精准改变对方的灵魂与形体。

  在他用巨量咒力构筑的领域当中,他的术式会产生一个强大的效果,那就是——术式必中。

  此刻,真人的攻击有绝对命中的效果。

  可惜,他的对手是。五条悟。

  五条悟从容不迫地展开他的领域。

  无量空处。

  能够使用出领域的咒术师与咒灵,都可以称得上是咒术巅峰。反过来说也一样。五条悟作为咒术最强,他在很早以前,马料一就已经完全掌握了领域展开。

  这是毫无疑问的。

  两个领域发生对撞,在电光石火之间,真人的领域毫无悬念地败下阵来,如同摧枯拉朽一般,破裂着,粉碎着,散落了一地的咒力残骸。

  支离破碎。

  满地的齑粉与狼藉。

  但在这一切发生之前,降谷雪猛然间感受到一阵来自灵魂与灵魂之间的呼唤。

  降谷雪顺着那道灵魂的指引,仿佛看见真人那张脸浅笑着向她伸出手。就好像只是在约她春日同游,要去向花开烂漫、鸟语啾啁的青草地。

  她的小爪子伸出去,准确无误地,触碰到了真人的手心。

  “雪酱要记住我的话哦。”

  “只要保持住灵魂的形状,无论怎样都不会死的。”

  他曾经说过的一番话,在此刻,忽然浮现在降谷雪的脑海里。

  此时她已分不清,是真实抑或幻境。

  那是真人在与七海建人一战过后,他从倾塌的废墟里爬出来,对她说的。

  在下一个瞬间,降谷雪感觉到了。

  她的身体在融化。

  在与真人的手掌触碰过后,降谷雪的灵魂与形体都发生了改变,她开始融化成水,开始从五条悟的手里坠落。

  嘀嗒,嘀嗒。

  啪嗒。

  原来真人的目标并不是五条悟。

  而是她。

  耗费大量咒力使出的其余所有招式,都只不过是迷惑对方的假象而已。

  降谷雪感觉到她坠落在地上,却没有任何的痛觉。

  身体的底下是真人的另外一只手。

  在这个领域里,他拥有无数只手。

  然后,降谷雪又感觉到,身体

  是因为,五条悟用“无量空处”,打碎了真人的“自闭圆顿裹”。

  降谷雪掉落在地上,精准流动,流动。

  她从下水道口,掉了下去。

  在坠落到污浊的水里之前,降谷雪感受到一个熟悉的冰凉的触感,然后她重新变成了一只猫。

  雪色玲珑的小白猫,被拥在怀里,抱着她的那个人展开双翼向前飞行。

  然后坠落。

  在下水道底下,干燥的地方,真人靠在斑驳的墙面上,猫趴在他的旁边。

  “雪酱真的有……”

  “认真记住我说过的话啊。”

  他在笑,但笑的时候,似乎牵扯到了灵魂上的伤,真人微微颤抖,内部看起来,既像是身负重伤,又像是天真纯粹的兴奋。

  他该不会又觉得,刚才是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吧?降谷雪不合时宜地,心想。

  “今天是第二次了。”

  “感受到了,死亡。”

  真人有一点很好,就是在降谷雪没有回应他的时候,他还能在那里自说自话。

  这让降谷雪感觉很好。

  她不需要费心去应付社交,不用思考自己该说什么,或者回应什么。

  反正她只是一只新生的咒灵小猫咪而已。

  降谷雪不知道五条悟会不会再追来,但她觉得应该不会吧?这里是下水道,肮脏,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4.3.7污秽。

  据说那五条悟是神子,是大家族的继承人,自出生之日起,就是一位被众星捧月般的存在。

  像那样的人,大概是不会来这种地方。

  真人已经完全走不动了,他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死。

  莹白色的光芒一闪。

  白发红瞳的绝美少女也倚靠在墙边,跟他挨着,仰面看天,马料一但是上面黑漆漆一片。

  她的身上很干净,穿着绯红色的精致和服,像华国的嫁衣。

  真人的全身都是斑驳的,有凝固的血,有沾染的灰尘,瓦砾与碎片,香港内部马料一精准马料 下载 V4.3.7黑色与血红错杂着。

  “我们以后还会再见面的。”

  “雪酱要等着我。”

  “你能找到回去的路吗?”

  降谷雪听见他一声声地说,她终于慢慢地问道:“真人……是怎样用出领域的?”

  真人笑:“是因为感受到了死亡,在两面宿傩的灵魂之下,有了新的灵感。”

  他正准备说下去。

  降谷雪知道真人想要教她,但她打断了:“我是在问,真人……为什么,已经伤成这样了,还可以……”

  他明明已经透支得快要死掉了,却还能在最后的时刻,用出领域,马料一在五条悟的手中将她抢回来。

  真人先是愣了一下,然后一点一点地说。

  “是我的灵魂的憎恨与恐惧。”

  “那一刻,我的灵魂产生了强烈的,内部憎恨。对那个人的憎恨。”

  “还有恐惧于你或许会死亡。”

  真好,他又进步了。

  可是降谷雪看见,真人的眼睛正在慢慢闭合,就好像是耐不住困意的人,内部想要沉沉地睡去。

  只不过他睡去了或许就再也醒不来。

  降谷雪问:“真人,要怎样才可以救你?”

  真人好像已经意识模糊了,微微转过头来看她,似乎想要努力地,分辨出她的话的内容。

  但他已经无法理解与辨认。

  直到许久后,他说:“你快点回去。”

  然后他的头一点一点地垂下去,说出最后一句话:“就是,对我的救赎。”

  降谷雪静默地看着真人。

  “真人,缩小吧。”

  他没有动静,一点动静也没有。

  降谷雪缓缓地朝他伸出手,她的手干净、纤细、白皙,她的手像他的手一样冰冷。

  手心触碰在真人的身体上。

  莹白色的光芒在幽暗的下水道里亮起,在这一瞬间,整个黑黢黢的空间亮如白昼。

  真人的身体,缩小了。

  降谷雪带着缩小的真人往前跑,她不知道哪里有出口,只是一直往前跑。

  当她看见亮光的时候,心中宛如看见了黑夜后的一抹曙色。

  可是她看见了五条悟。

  他站在亮光的地方,高瘦挺拔的身躯像一座巍峨的峰峦,屹立在她面前。无法撼动。

  降谷雪的腿已经迈不出去了,也抬不动。

  宛如灌了千斤沉的铅。

  降谷雪看见,弹幕里那个炫金色的字样又出现了,它告诉她:使用香蕉。

  降谷雪与五条悟对视片刻。

  她对他说:“五条悟,我给你一样东西,你放我走。”

  五条悟歪了头问:“什么?”

  降谷雪缓缓从物品栏里取下「香蕉形的棒状物」,遥遥地给五条悟看。

  “这个道具。只要你用这根香蕉拍一下自己的头,香港就能知道,任何你想知道的事情。”

  “包括……降谷雪到底有没有死。”

  “——如果她没有死的话,现在又在哪里。”

  五条悟盯着她手里的香蕉,陷入了迟疑。

  “我知道我的话可信度很低。”

  “我也不能保证它一定有效,但机会就在眼前,为什么不试试呢?”

  降谷雪继续说道。

  五条悟好像有些动摇了。

  “那好吧。”

  他说。

  降谷雪没想到他同意得这么快。

  五条悟向降谷雪走来。

  “等一下。”

  降谷雪护住手里的真人还有香蕉,她对五条悟说:“我们立下契阔,我把东西给你,你放我走。”

  五条悟道:“好。”

  契阔签订,香港对五条悟有了束缚。降谷雪也不怕他反悔了。就算他过会儿知道真相,也没办法。

  降谷雪小心翼翼地将「香蕉形的棒状物」递到五条悟的手里,然后补充道:“你等我走了才能用。”

  五条悟说:“好的。”

  他站在原地,目送着降谷雪远去,然后又喊住她:“等一下!”

  降谷雪艰难回头:“怎么了?”

  五条悟说:“你以后别再用我女朋友的脸了。”

  降谷雪:“啊?哦……”

  五条悟又补充:“不然我见你一次,杀你一次。”

  降谷雪擦了擦不存在的汗,满口答应:

  “好的大哥。”

  降谷雪刚准备带着真人转身离去,就看见五条悟毫不犹豫地用香蕉拍了自己的头。

  降谷雪:“!”

  他好爱我。

  五条悟,关于“降谷雪”的记忆被抹消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