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史书的奇迹:时间思维 > 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7.5.2

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7.5.2

  容婳郡主和宋经霜不是死对头吗?

  什么时候,容婳郡主和宋经霜的关系已经能够这么好了?

  那些想要巴结容婳,怎么拼命抹黑宋经霜的人,顿时脸色苍白。

  容婳郡主走到宋经霜面前,一脸的高姿态:“宋经霜,你说说你,怎么到了哪里,都有人看你不顺眼。”

  说完,容婳看了沈双双一眼,随后又看向沈盈盈,那了然的眼神,让沈盈盈心中咯噔一声。

  沈盈盈立刻走上前,干笑一声:“这件事,是误会,双双也是一时心直口快,只是看到霜儿的请帖跟我们的不一样,所以才会出声询问,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既然是误会说开了就好了。”

  容婳本来还以为这是沈双双的自作主张。

  可沈盈盈这个时候跑出来,说出这番话,分明是要包庇沈双双。

  容婳不由的凑近宋经霜:“这真的是你未来三嫂?”

  宋经霜看都没有看沈盈盈一眼,直接否认了:“不一定。”

  容婳顿时看着宋经霜,随后明白了。

  “既然是误会,那说开了就好了。”

  说完,便拉着宋经霜坐到一旁,让侍女泡茶。

  众人看着这一幕有些不敢相信,就是白玉清也有些反应不过来,宝典她坐在宋经霜身边,低声开口:“这不会是什么计谋吧!”

  “你们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宋经霜轻笑:“以前是容楚玉挑拨,后来就还可以。”

  白玉清顿时就明白了,她比别人更能理解宋经霜的处境,镇国公府虽然有一个容楚玉,白家没有,但是白家有一个白玉雪,两个人做的事情差不多。

  白玉雪让白玉清没有朋友,陷害白玉清,而容楚玉想法设法的抹黑宋经霜的名声,时间九二年,宋经霜身边也没有朋友了,大同小异。

  白玉清很明白这种感受,怎么当下便在脑海中脑补了一下宋经霜和容婳的友情。

  两个人原本关系很不错,容楚玉嫉妒,就在容婳面前抹黑宋经霜,时间久了,宋经霜和容婳的关系越来越不好了,后来容楚玉离开了镇国公府,容婳知道了真相,两个人关系自然就好起来。

  当真是一段曲折的友情。

  是应该好好珍惜。

  白玉清看着宋经霜和容婳,一脸的感动。

  宋经霜:......

  容婳:......

  这白玉清从小就是病秧子,如今看来,宝典还挺,多愁善感的。

  喝杯茶都感动成这个样子!

  远处,白玉雪嫉妒的看着白玉清,她一心想要巴结容婳郡主,可容婳从来不给她好脸色,如今居然和白玉清坐在了一起。

  这个白玉清,从小就是个病秧子,凭什么能得到容婳郡主的好感,真是不公平。

  沈盈盈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白玉雪面前,将手中的帕子递了过去。

  白玉雪看了沈盈盈一眼,随后别开脸:“不用你在这里假好心,可怜我。”

  沈盈盈轻笑一声,缓缓开口:“我没有可怜你,我也没有资格可怜你,毕竟你可是萧墨轩的人,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7.5.2而我不过是一位七品官员的女儿。”

  白玉雪不由的多看了沈盈盈一眼,彩库对上沈盈盈满是笑意的眸子,她顿时就明白了,她们是一路人,白玉雪不由的伸出手,接过沈盈盈手中的帕子,嗤笑一声:“你应该挺讨厌宋经霜的吧!”

  沈盈盈闻言,怎么敢要否认。

  白玉雪就笑了。

  “你不用否认,我们是一种人,而且刚才的事情我都已经看到了,是你跟沈双双说宋经霜的请帖有问题的吧!”

  沈盈盈没有想到,白玉雪居然注意到了,当下没有说话。

  白玉雪轻笑一声。

  “宋经霜没有那么好对付,更何况她还和太子有婚约,不过,只要宋经霜的名声坏了,跟太子的婚约,恐怕就要取消了,到时候,宋经霜有算得上什么。”

  沈盈盈眸子一动,随后看向白玉雪:“你好像也很恨宋经霜。”

  白玉雪脸色瞬间就阴沉了:“宋经霜每次都坏我好事,我自然恨她了。”

  尤其是刚才,众目睽睽之下,被宋经霜打了一巴掌,偏偏她还要忍气吞声,想到这里,白玉雪心中就非常不高兴。

  沈盈盈没有任何意外,她跟白玉雪说话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不远处还有男子的声音,沈盈盈顿时一愣,随后就看到白玉雪赶忙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便向着那边走了过去。

  走过来的是一位非常英俊的男子,怎么虽然比不上宋乾郁,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7.5.2可也长得非常不错,而且一看便是身份尊贵之人。

  白玉雪走上前,亲昵的站在萧墨轩身边,将自己红肿的脸颊露出来,让萧墨轩看到,萧墨轩看到以后,脸色顿时就有些难看:“谁打的。”

  尽管他不喜欢白玉雪,可白玉雪是他的女人,别人打了白玉雪,就是打了他的脸面。

  白玉雪顿时委屈的开口:“是宋经霜。”

  萧墨轩脸色顿时就黑了,又是这个宋经霜,这个宋经霜怎么这么喜欢欺负人,之前是欺负楚玉,现在又欺负白玉雪,萧墨轩立刻拉着白玉雪的手,低声开口:“走,去找宋经霜算账。”

  说完,便带着白玉雪过去了。

  白玉雪离开了,沈盈盈还站在不远处。

  岳旭升看向不远处的沈盈盈,眼眸一闪,便来到了沈盈盈身边,看着沈盈盈,低声开口:“这位小姐,一个人站在这里。”

  沈盈盈抬起眸子,正版就对上男子温柔的目光,沈盈盈闻言,立刻低下头,缓缓应了一声。

  岳旭升眼中闪过一抹兴味,站在沈盈盈身边,随后开口:“这里是长公主府,这池塘里面,有喂养着一种名贵的金鱼,特别好看,想不想看。”

  沈盈盈一愣,随后看向池塘,什么都看不到,根本就看不到岳旭升说的金鱼,长什么样子。

  岳旭升见沈盈盈看向池塘,也不知道怎么变得,从手中拿出一袋鱼粮,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7.5.2随后倒出一把,洒在了池塘里面。

  顿时,金色尾巴的金鱼从池塘里面游了出来,成群结队的聚集在一起,在日光下,那金色带着耀眼的光芒,宝典配合着碧绿的池塘,倒是非常漂亮。

  岳旭升见沈盈盈喜欢,立刻就将鱼粮递给了沈盈盈,沈盈盈迟疑了一下,接过了岳旭升手中的鱼粮,也学着岳旭升的样子,在池塘里面撒了一把。

  看到有金鱼过来抢食,正版脸上扬起一抹灿烂的笑容。

  岳旭升见沈盈盈高兴,便给沈盈盈讲了这些金鱼的故事,彩库当沈盈盈听到高这些金鱼需要上百两银子一条的时候,顿时目瞪口呆:“这么贵吗?”

  上百两的金鱼,这也太贵重了,长公主府如此气派,就连池塘里面的金鱼,也这么不一般。

  “那,那我还是别喂了,万一撑死了就不好了。”

  岳旭升顿时就笑了:“没关系,要是真的撑死了,回头我就买几条金鱼送过来,你随便喂,撑死了都算我的。”

  沈盈盈不由的看向岳旭升,突然红了脸。

  就在这时,,沈盈盈看到沈双双过来,立刻起身,跟岳旭升告辞,便赶忙离开。

  岳旭升只来得及点点头,便看着沈盈盈飞快离去。

  岳旭升在沈盈盈离开以后,脸上儒雅的笑容顿时就看不到了,一双眼神,满是玩味。

  另一边,沈盈盈快步来到沈双双面前,沈双双却不由的向后看去,隐隐约约看到一位公子,彩库也站在池塘边,沈双双顿时疑惑的开口:“姐,你刚刚跟谁在一起?”

  沈盈盈闻言,眼眸闪烁了一下,随后笑着开口:“没什么人?我在这宴会上,只认识你和宁香会,别的人都不认识,我能跟谁说话。”

  沈双双闻言,正版觉得沈盈盈说的有道理。

  沈盈盈见沈双双没有多想,立刻转移的了话题:“你怎么过来了,怎么没有跟香会在一起?”

  沈双双闻言,立刻一脸怨气:“还不都是因为那个宋经霜,明明和容婳郡主的关系那么好,我说她的请帖有问题的时候她也不解释,害的我得罪了容婳郡主,彩库宝典正版的怎么没了 下载 V7.5.2现在香会都不理我了。”

  沈双双被孤立了,没有办法,就来找沈盈盈了。

  沈盈盈闻言,宝典眼眸闪过一抹异样,随后缓缓开口:“之前宋经霜打了白玉雪,刚刚白玉雪去跟萧世子告状了,萧世子已经去找宋经霜算账了。”

  沈盈盈话音落下,沈双双的眼睛立刻就亮了,当下拿起沈盈盈的手,便向着宴会走去。

  “走,我们去看好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