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常事件专家 > 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4.4

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4.4

  “你这心态不太对啊。”叶沁摇了摇头,她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她的这个徒弟。

  虽然她的这个徒弟早已成年,但叶沁始终觉得她这个徒弟依旧还是个孩子,她的内心太过脆弱了。

  但她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导这个徒弟。

  她向来都是不太擅长带孩子的。

  就比如苏方,她养了好几年,用了无数的方法开导,却依旧还是一个自闭哑巴。

  但叶沁觉得苏方比自己现在的这个徒弟省心多了。

  苏方的缺点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太过自闭,他的朋友就只有一只变异了的鼻涕虫。要是苏方再开朗一点点他就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孩子。

  “不知道苏方怎么样了,仔细想想他今年也十八岁了,是该上大学的年龄了。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在大学里交到女朋友。”一想到苏方,叶沁就托起腮,喃喃自语了起来。

  “师父你又在想苏方了?”虽然李雯雯没有见过苏方,但她知道苏方是师父之前领养的孩子。

  其实李雯雯对素未谋面的苏方抱有着一种复杂的感情。

  这感情并不是什么好感,全文但她也不讨厌苏方。

  对于她来说苏方有点像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

  和师父呆在一起的这三年里师父和她说的最多的就是“苏方怎么怎么样”和“如果是苏方话他会怎么怎么做”。

  基本上一有空师父就会和她聊苏方。而且聊来聊去都是那几个话题,像是在复读似的。

  现在一听到苏方这名字她就直打冷颤,她觉得自己都快得“苏方ptsd综合征”了。

  但她也不讨厌苏方。

  对于在童年就失去了家人的她来说叶沁就像她的妈妈,而苏方就是她从未谋面并极度优秀哥哥。

  一个经常被妈妈拿来与她比较的哥哥。

  当然若是以年龄来说,苏方其实可以算是她的弟弟。

  “如果师父你要是真的想苏方的话,我们就去下城区找他呗。”对于李雯雯来说,伪造两个身份进入下城区并不是什么难事。她其实也想看看苏方哥哥……弟弟是不是有师父说得那么优秀。

  闻言叶沁眼神一亮,但随即又马上暗淡下来,她摇了摇头:“还是不了,万一被认出身份就是害了他。”

  和苏方猜的差不多,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4.4叶沁她在被带出去后不久。由于看不惯那些贵族的所作所为,在杀掉了带她出去的那个贵族后就直接跑路了。

  在被追捕的过程中,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4.4她偶然遇到了“黑夜”的成员,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4.4然后在“黑夜”的帮助下她逃亡成功并改头换面。

  其实下城区的“黑夜”小队和外面的“黑夜”组织是有渊源的。虽然很难理清双方渊源,但最起码两者同根同源。

  因此她在获得自由后,想都没想就直接加入“黑夜”。

  在她心中“黑夜”小队就是她的家,外面的“黑夜”勉强也能算半个家。

  “叮铃铃”在叶沁念叨着苏方的时候,她的信息终端也响了起来。

  和李雯雯之前一样,长安叶沁也只是看了看发信人的名字就没有再看信息的内容。

  只不过和李雯雯不同的是,叶沁的脸上只有嫌弃。

  “师父,又有人给你发求爱短信了?”李雯雯好奇地问道。

  “又是一个看脸的。”叶沁摘下了脸上的仿生面具,全文照了照镜子并叹了一口气。

  面具下面的那张脸是“黑夜”帮她整得。

  说来也怪,在下城区的时候她还是一个无人问津的大龄剩女呢,可等她出来以后她却成了一个人人争抢的香饽饽。

  李雯雯笑了笑:“那是师父你气质好。”

  她觉得师父身上有一种气质,别人在她身边就会变得很安心。

  叶沁却摇了摇头,她只能把原因归咎于“男人都是看脸的生物”。

  都怪“黑夜”在帮她改头换面的时候把她整的太好看了。

  搭配上“黑夜”给她准备的代表着“地球贵族”的新身份,免费阅读叶沁现在就是人类帝国贵族交际圈里名媛中的名媛。

  无数脑残贵族打破头就仅仅为了和她聊上一句,凤策只是他们并不知道他们梦寐以求的女人能够随手就把他们的脑袋给摘下来。

  “名媛”的身份让叶沁有点不太舒服,她总觉得“名媛”这个词是骂人的话。

  再说她都已经有两个孩子了,虽然都不是亲生的,长安但她也实在没有心情和别人谈什么恋爱。

  但看在这张脸能让许多任务都变得容易的份上,她也只能捏着鼻子认了。

  叶沁怀疑当初在整容的时候,组织就算计上她了。不然哪来那么多帝国知名的专家教授专门来给她一个人整容。

  那些专家教授设计方案就整整设计了一个月的时间。当时那些专家和教授还握着她的手和她保证说她的新脸绝对不可能被人认出来是整容的。

  当时她心里还挺美的,还觉得外面的医疗工作者还挺敬业的,没想到却是组织的一个陷阱。

  大概组织想打造一个“名媛”出来很久了。

  然后当时正好有个“苗根正红”并战斗力惊人的她需要改头换面。

  于是事情就全他妈被她赶上了。

  “娘的!”想到接下来还要出席的一场场宴会,免费阅读叶沁终于忍不住爆了一句她戒了好久的粗口。

  她现在不仅仅要在私底下完成各种任务,还要在贵族交际圈收集各种情报。

  她现在基本上就是二十四小时连轴转,免费阅读连休息都只能在飞船上进行。

  她敢说,累傻小子都没有这种累法。

  还好组织让她把自己定位为什么“高岭之花”,没有要她牺牲什么色相,凤策不然她就很可能真的要再跑路一次了。

  “接下来日程是怎么安排的?”叶沁有些无聊的拔着自己手臂上汗毛对着李雯雯问道。

  “接下来还有两场宴会。然后……”李雯雯看了看组织发过来的时间表念到一半顿了顿,“还要去人类帝国军事学院参加慰问活动。”

  “就是最近发生丑闻的那个学校是吧?你的那个谁好像也在那里?”叶沁点了点头表示明了。

  “师父这次我就不陪你去了吧?我向组织打个报告申请换个任务?”李雯雯有些犹豫的说道。

  叶沁摇了摇头:“不行,你必须去!”

  她觉得徒弟这么躲着叶弘安并不是办法。这事情必须要解决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