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曙光城市悬疑 > 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3.2.5

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3.2.5

  武洲毗邻的圣云洲。

  洲守府李长山恭敬的站在府门外,一众官员随行在后,也是毕恭毕敬的。

  “大人,仙傀军真的也要一起来吗?”

  身后一名官员问道。

  李长山看向远方道:“仙王城传来的消息是如此,那就错不了,这个大秦帝国也不简单。”

  “仙傀军来了,管它简不简单,也只有被摧毁的下场。”

  身后的官员骄傲的说道。

  要知。

  他身后的家族,计划可就有一位加入了仙傀军,这是他们家族的骄傲。

  而仙傀军,也是整个仙庭国民的荣耀,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3.2.5象征着无敌、横推,也代表着无上的地位,多少强大的家族也都出不了这么一位。

  看看洲守府中,街道上,一个个张目抬头观望,等待的城民,就知道仙傀军有多么至高无上。

  洲守府外。

  也来了不少强大的身影。

  有绝世妖王金翅大鹏雕。

  有圣云洲第一财主万金油。

  也有星荒之主江河。

  多是半步圣皇,或者圣皇境的恐怖强者,一般都不怎么露面,想见一次都困难,如今也都慕名而来。

  除外。

  仙王城圣女园的一名圣王、剑楼的一名强者,V3.2.5仙庭各处的强大势力,也都有人赶过来,澳洲10计划网 下载 V3.2.5可不都是为瞻仰仙傀军的风采而来吗。

  仙王军不出,仙傀军就是当之无愧的传奇军团!

  轰隆——!

  一道金色的锋锐之光照耀在了洲守府,并极速炸开,铺展成一条无边的锋锐长河,下载好似流淌着无尽的杀伐之光,让亿亿万里的疆域都染上了冰冷、割裂肌肤的锋锐。

  “来了!”

  李长山全神贯注的凝视。

  无尽的仙兵神将之影顺着锋锐长河而行,仿佛是横跨星河混沌的主宰之军,神圣而强大的气息盖压天地。

  整个广袤无边的圣云洲都能感受到了那种无匹的气势。

  “仙傀军威武!”

  洲守府中,一声声激动的大吼响起。

  仿佛点燃了情绪。

  “仙傀军威武!”

  “仙傀军威武!”

  “碾碎大秦帝国,扬我仙庭之威!”

  “仙傀军!踩死那些下界来的垃圾!”

  激动而骄傲的大喊,在每个角落都响起,亿万万的呐喊声震天动地,仿佛看着自己的神一般,充满了崇拜之色。

  横渡锋锐长河的仙傀军,也俯瞰大地无数仙城,眼眸睥睨,浑身的锋芒更加锐利难挡。

  李长山与一众官员,也都主动飞上天穹。

  叶奉、叶子阳都停顿,V3.2.5看向李长山,虽然,他堪比封疆大吏,但在他们眼中,却也就渺小不堪。

  “拜见叶将军,四殿下!”

  李长山恭敬行礼。

  身后的官员也纷纷行礼。

  叶奉道:“军情紧急,本将军也不做停留,李守府,你在路上介绍武洲的情况吧,争取尽快把武洲、星洲收拾干净了。”

  “是!”

  李长山点头,跟随而前。

  正好,他也想见识仙傀军的神威。

  “仙傀军万年难出动一次,走,我们也去看看他们是如何碾压这个下界帝国的,想必很精彩吧。”

  不少狂热的追随者,直接追去。

  “果然强大!”

  万金油也惊叹的看着仙傀军,毕竟,那一个个兵甲身上的气息有多恐怖,他是感受得到的。

  仙傀军强大之处,不仅在于军团圣人数量多,装备强,而且,个人战力也是出类拔萃之辈,经过了精挑细选的,单一一个拎出来,同等境界上,完全碾杀对方。

  “大秦帝国也够倒霉的,一来就撞上了它!”

  万金油摇头一笑。

  也悄然跟在后方观望。

  很快。

  仙傀军抵达了圣云洲的边域,此外,一百万天尊级的仙卫军,V3.2.5与六千万真武军,和七八亿调集而来的各境界精锐军团,也集结于此,都侧目看向仙傀军,眼中也有灼热与向往。

  进入仙傀军,不仅获得最好的资源培养,而且地位崇高,单一一个仙傀军都堪比一个仙城的统领。

  当然。

  这些都是其次。

  真正让他们向往的是那种无上荣耀!

  走到哪里,都是让人仰望,V3.2.5让人崇拜,这种名气是每个从军士兵渴望的。

  特别是仙卫军,他们是有机会进入的!

  仙傀军中好几位,可就是从仙卫军中杀出去的。

  锋锐长河停顿在云端之上,叶奉的圣皇念一下笼罩在武洲疆域,查探其中的大秦帝国军团。

  “叶奉将军!”

  仙卫军的将军易天威与真武军的将军朝阙也朝叶奉拱手,又恭敬的对叶子阳叩拜道:“拜见四殿下!”

  对叶子阳是从内心的尊敬,不只因仙庭帝子这层身份,因为,以他数千岁的小小年纪,便修到圣王六重境,这是极其罕见的。

  而且,战力相当恐怖,敢战半步圣皇,也敢让圣皇强者切磋。

  “两位将军无需多礼!尽快把大秦帝国处理掉吧。”

  叶子阳淡淡道。

  叶奉也从李长山口中知道了大秦帝国的兵力情况,与兵力部署,便道:“星洲暂时不打,先拿下武洲,从而切断星洲的大秦帝国军团,将其全部杀掉,清理掉两洲的军团后,再下界,将大秦帝国朝堂灭掉。”

  叶奉要的是全歼大秦帝国在天墟神界中的军团。

  所以。

  最好的方式就是先长驱直入,从乾坤仙城切断一切可能溃逃的可能。

  易天威、朝阙也点头,没人比他们更清楚仙庭的疆域,不用地图,也能清楚的知道各洲。

  “在下静等几位将军的好消息!”

  李长山拱手。

  看仙傀军一眼道:“仙傀军出手,这一战也得名震天墟神界!”

  对李长山的恭维,下载叶奉并没在意,因为这一次,他们要做的就是让仙傀军名震天墟神界,所以,对仙傀军的要求也极高,必须以最短的时间,以最有效,计划最震撼的方式,将大秦帝国军团碾压成渣。

  毕竟。

  他也知道,在仙傀军的后面,下载有不少眼睛都在看着,等着!

  屯兵结束。

  叶奉也来到仙傀军的面前,环扫一眼,声音铿锵道:“感受到了吗?都在看着我们!”

  “那一道道的目光中,所代表的含义,理解吗?”

  仙傀军神情更加肃然。

  他们理解。

  又怎会不理解。

  那是崇拜、敬仰。

  也是荣耀、骄傲、向往!

  “养兵万年,用兵一刻!摧毁大秦帝国的军团,都轻而易举,不是什么难事,所以,本将军对你们有更高的要求,那就是……”

  “以最快!”

  “最简洁、”

  “最彻底的方式!”

  “摧毁大秦帝国的军团,也要摧毁大秦帝国的意志与国威,将他们践踏在脚下。”

  “能不能做到?”

  ……

  叶奉高喝。

  “能!能!能!”

  仙傀军齐齐大喝。

  让跟随而来的无数狂热追溯者都热血沸腾,不仅要灭掉大秦帝国,还要摧毁他们的意志与军威,这才是他们心中的无敌之师。

  仙卫军、真武军也跟着战意澎湃起来。

  随着易天威与朝阙的命令下达,仙卫军、真武军为首,率领七八亿各境界的军团直接全军压境,杀入武洲,杀伐凝聚的风暴都如天地龙卷风一般席卷十方天地。

  武洲。

  乾坤仙城。

  南宫红颜、云尊凤凤、杨妃,也不惧怕任何,亲自督战。

  云霆率领一亿军团,构筑不少防线。

  “杀——!”

  武洲中,杀声震天。

  仙卫军、真武军作为先锋军团朝前一冲锋,天尊之威释放,天地变色,快速横推战线。

  “撤!”

  大秦帝国的各军团都大吼,阻挡片刻后,便疯狂的溃逃,计划一尊尊圣王强者横渡虚空,试图拦截。

  这时。

  落尘真人与十几个圣王强者也出场了,全力抵挡圣王,给大秦帝国的军团后撤争取时间。

  “还以为多强大呢!”

  “真是垃圾!”

  “看来都不用仙傀军出手了!”

  看到仓皇而逃的大秦帝国军团,那些狂热追随者也嘲笑轻哼,也失望至极,因为,他们想看仙傀军出手。

  而大秦帝国……

  却如此不堪一击。

  “大秦帝国这种战力,能这么容易拿下两洲之地?”

  在遥远的云端,圣女园的一个女圣人皱眉。

  “别着急!他们在收缩战线,战线拉长了,大秦帝国毫无一点招架之力,只能收缩,才能抗衡。”

  为首的女圣王提醒。

  因为,计划武洲更广袤,莫说一亿,就是十亿军团铺展开来,也是无比稀松,太分散了的话,不用仙傀军,就是仙卫军都能将其摧毁。

  “看来大秦帝国还不死心!”

  李长山冷笑。

  身后的官员没看出原因,问道:“大人,何以见得?”

  “虽然大秦帝国的军团在溃逃,但却不是杂乱无章,而是如百川汇海一样集结,想凝成拳头打出。”

  李长山眸光闪烁着,道:“等着吧!会有仙傀军出手的时候!”

  毕竟。

  大秦帝国的真君级军团可是有几千万真君级的军团。

  星荒之主剑河、万金油、金翅大鹏雕也都默然看着。

  “看来也不傻!”

  虚空中,叶子阳看着逃窜的大秦帝国军团,却又在有序的集结,也笑了起来。

  叶奉满脸冷肃。

  跟随军团杀进了武洲。

  战部的十个圣皇也在向乾坤仙城接近,并锁定乾坤仙城,因为在其中,他们感受到了一些特殊的气息,而他们要动的就是这些。

  一座座仙城被夺回,已达到了武洲中心的守府,并快速朝乾坤仙城、武仙城、八皇仙城推进。

  “仙卫军威武!”

  “仙傀军威武!”

  仙城中的百姓高呼,也是激动人心。

  而在遥远的虚空。

  道子奇默然看着。

  “差不多了吧!”

  天隐问道。

  过了洲守府,便入了口袋中心了,再往前就是乾坤仙城,那边三位娘娘都在督战。

  道子奇也点头。

  于此时。

  空间兵种也将命令传达。

  而在古仙城的云霆也停止溃逃。

  集结的三千多万真君级军团,也转而进攻了。

  云霆得了帝国国运加持,实力也是恐怖莫测,一步踏上天穹,锁定无边战线上的仙庭军团。

  “不逃了!”

  叶子阳横渡虚空,也锁定云霆,玩味的笑问、

  叶奉与仙傀军也瞬间锁定了那几千万真君级的大秦帝国军团。

  “仙傀军!”

  “仙庭的骄傲么!”

  云霆环扫。

  同时抬起了右手。

  “从今天开始,从天墟神界除名吧!”

  ……

  嗯——!

  星荒之主剑河、圣女园的女圣王、金翅大鹏雕等站在遥远之地窥望的强者,与那一尊尊强大的圣皇,圣王,也都凝眸。

  连雪国、周山朝那般庞大的运朝也不敢这么说,如今,竟在这一个下界帝国的将军口中说出来了。

  “狂妄!”

  听了云霆的话,叶奉神情冰冷,“就怕你大秦帝国没那个手段!”

  “仙傀军,杀光他们!”

  被激怒的追随者也狂吼。

  “那么,你就好好的看着吧!”

  云霆冷哼。

  旋即。

  看向无边苍穹。

  “吾大秦帝国的军团听令!”

  云霆高高举起手,旋即,澳洲猛的一握,浑身盔甲都一震,一个铿锵杀伐的天地之音炸开:“灭!”

  灭——!

  音波席卷无边无际。

  轰隆!

  一刹那。

  整个武洲的四方。

  一亿天尊级的灵魂属性兵种与空间属性兵种迈出,全部锁定仙傀军,空间法则与灵魂攻击一瞬间铺天盖地,全部针对仙傀军。

  “啊——!”

  惨叫陡响。

  嘭——!

  五十万天尊、圣人境的仙傀军,连手都没出,集体爆裂,受五千万道灵魂攻击,意识大爆炸的刹那,又受到五千万空间法则的摧毁,直接葬杀了。

  只剩下八个统领、叶奉、叶子阳被动防御逃脱。

  整个苍穹都撕裂了五千万次。

  已无仙傀军的影子。

  多等看着仙傀军大杀四方的狂热追随者,咆哮大吼声卡住了,下载人也傻了,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敬仰的,追随的,向往的无敌之师,在一个灭字后,被一瞬抹除。

  一瞬……!

  灭了~!

  噗呲——!

  不少人接受不了,直接吐了一口血,仿佛信仰与意志都崩塌了,道心心态也彻底丧失一般。

  李长山、众官员也都神色凝滞在脸上,石化在了当场,拳头都捏的爆响,眸光都盯着还在毁灭的苍穹虚空。

  星荒之主江河、万金油、圣女园女圣王、剑楼强者等一个个等着看仙傀军威能的强者,也嘴角抖了抖,脸上的错愕、惊讶、难以置信,都无比的戏剧化。

  他们也失去了短暂的思考!

  而苍穹下,许多仙城高高仰望的城民苍生,那些追过来一睹风采的圣云洲之民也如稻草人一样,一动不动的看着。

  亲眼看着最敬仰崇拜的军团,澳洲被一瞬团灭,这种感受,就仿佛把信仰击碎了,扔在地上,不停的踩踏一样。

  让人接受不了!

  他们是想看仙傀军横扫四方的。

  不是这……

  不是这呀!

  天穹上,遁出破碎虚空的叶奉、八统领、叶子阳也木讷错愕的回望,也是没回神。

  太快了。

  也很突兀。

  集中的攻击,在一个灭字下,就全部打出。

  广袤战线上的仙庭军团也顿了一下。

  就仿佛神话破灭一般,他们的士气与信仰都瞬间被击溃了。

  叶奉头皮都在发麻。

  叶子阳也是心颤,手抖。

  不是因为恐惧……

  而是因为,仙傀军代表了仙庭的尊威,代表无上荣耀,沿途一路,澳洲多少人都对它崇拜追逐,多少人都在等着它的好消息,以它为荣。

  可如今,竟还没出手,一瞬就被打灭了,如何向那一个个等待它名震天墟神界的国民交代,这要是传了出去,该是怎样的重创与打击?

  该如何向仙庭交代?

  若传出去,又该引起多么大的震动?

  他们都想不到。

  这份高高在上,这份无上荣光与骄傲,就这么被大秦帝国硬生生的踩在了脚下,而且是以最耻辱的秒杀团灭摧毁的,连手都没出一下。

  这不仅是除名,更是让仙傀军这三个字都成为一种耻辱!

  “死!”

  叶奉也失去了理智,歇斯底里的厉吼,圣皇之威爆发,朝云霆轰杀而去,叶子阳、八个统领也陷入了疯狂,直接杀了过去。

  苍穹上,战部的十个圣皇强者,也怒不可遏,靠近乾坤仙城本部后,极速打出了虚空。

  轰隆——!

  天鹏骨老、祖血骨老、死海骨老纷纷迈出,直接阻挡十个圣皇,那个半步至尊境也提着黑暗天刀一步迈出,一刀辟出黑暗的天渊,将十个圣皇尽数拦截。

  “半步至尊!”

  “皇道之兵!”

  看着突然出现的强者,李长山心神震颤,连金翅大鹏雕也都惊骇。

  “杀——!”

  就在此时。

  六亿左右的真君级军团又一次冲出虚空,将整个武洲全部包围了,让那些追随者与窥探的强者都动容。

  “这是算计!”

  “他们想把全部的仙庭军团吃掉。”

  这一刻,所有人都恍然大悟了,而且……

  真君!

  真君……

  全是真君境!

  不止几千万,而是几亿……

  整个武洲战线上也都是,这让万金油等强者都吓了一跳。

  “娘娘,您先回城吧!”

  一个圣王提醒南宫红颜、云尊凤凤和杨妃。

  南宫红颜一身凤袍,猎猎而舞,尊威无疆,她凝视远方苍穹道:“帝国的军团都在前方大战,本宫岂能后退,本宫就在这里看着。”

  云尊凤凤与杨妃也没离开,她们不是以往的小姑娘了,而是大秦帝国的皇妃,是这亿万万强大军团的主人,若她们害怕了,那还配得上这个尊贵的身份吗。

  言决老君等远古圣王也冲出去大战!

  轰隆——!

  天穹打碎。

  黑暗天刀劈碎一尊战部圣皇,直接将其脑袋斩下苍穹,叶奉、叶子阳也杀入战圈,胡乱的厮杀,整个武洲打的天崩地裂,哀嚎绝望。

  那些疯狂的追随者也吓的屁滚尿流的狂逃!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