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蓝色星球奇缘 > 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2.2.3

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2.2.3

  “曜儿,坐吧。”

  揽月先是坐了下来,又朝萧景曜招了招手。

  萧景曜走进房间的时候微微一怔。

  上次来的时候,揽月的房间还异常朴素,一应陈设都是天罗殿安排的,如今却大不一样了。

  桌子上的花瓶里插着两支紫阳灵蕊,在稍显昏暗的房间中,散发出迷蒙的紫光。

  花瓶边是一套白玉茶具,收拾得白净无暇。

  桌子不远处摆放着一张精致的美人榻,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2.2.3其上放着个圆鼓鼓的靠枕。

  美人榻上一条浅紫轻纱随意披盖着,有一角旖旎拖到了地上,看得出主人离开的时候颇为匆忙。

  原本光秃秃的床上不知何时也披上了紫苏烟纱帐,色彩柔媚、影影绰绰,透出一丝神秘。

  萧景曜脑子里不期然闪过美人斜倚在轻纱后,似睡似醒,姿态慵懒娇媚的撩人模样,下载顿时生出一丝恍如隔世的怅然感。

  揽月见萧景曜注意到了房中的摆设,不由微微一笑,“开始还懒散些,想着群英会很快就过去了,不必费心装扮。”

  “可是屋子里空落落的,总是不习惯。果然,日子是自己的,澳洲不能将就。”

  揽月轻嗅了一下一旁的紫阳灵蕊,微甜的清香让她眼前一亮。

  萧景曜点了点头,眼里却不由闪过一丝疑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装扮总让他有种莫名的熟悉感,似乎……在哪里见过。

  “喝茶吧。”

  揽月熟稔地取出茶具,幸运正要一一清洗,萧景曜却摇了摇头。

  “师尊,喝酒。”

  说完从储物袋中取出两瓶醉仙酿。

  “啧啧,下载你小子可真……”

  “有一瓶是给你的。”萧景曜打断了脑袋的话。

  “你小子可真上道啊!”脑袋猛地从萧景曜的储物袋里蹦了出来,两眼发光。

  当醉仙酿的香气扑面而来时,揽月取茶具的手一顿,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2.2.3最后默默收了回去。

  “那……就喝一点吧。”

  萧景曜又取出两个酒杯,给揽月和自己各倒了一杯。

  揽月举起酒杯一饮而尽,幸运看得脑袋哈哈大笑,网上“爽快!老子也要一口闷!”

  揽月原本还想安安静静和萧景曜好好谈谈,缓解缓解他心中紧张的情绪,被脑袋这么一闹腾,气氛立刻活跃了起来。

  “来来来,幸运老子给你倒。”

  脑袋见揽月酒杯空了,突然从太阳穴旁边生出两只小手,给揽月又满上了一杯。

  “咦~”揽月脸上不由露出一丝嫌弃,“脑袋,幸运虽说我们不以貌取人,但是你这样子是真寒碜。”

  “切,美酒当前,管它什么寒不寒碜,再说了,网上老子也不喜欢你,在你面前那么好看做什么。来来来,喝!”

  揽月偏头想了想,也是,这脑袋要是人模人样,她还不习惯呢。

  于是点了点头,诚实地说道:“你说的有理。”

  脑袋扬了扬眉毛,见揽月根本没听懂它话里隐晦的意思,轻呔一声。

  得,这人根本没开窍。

  揽月又同脑袋喝了几杯,澳洲脸颊不由微微发热,见萧景曜眼前的酒杯还未动过,不由点了点头。

  “曜儿,你今晚还是别喝了。”

  脑袋已经微醺,听了揽月的话,心里冷哼一声,澳洲“那小子还喝啥啊,下载一双眼睛就差黏在你身上了。”

  上次醉酒,这次揽月也格外克制了些,心里还想着明天的决赛。

  “曜儿,明日的比试不能大意,那个曲凌瑶不简单的。”

  她可是今后要带领整个天罗殿的女人。

  萧景曜点了点头,曲凌瑶的实力他还是很清楚的。

  上一世和曲凌瑶的比试就是一场苦战,只是,上一世的他能赢曲凌瑶,这一世更不用说。

  他现在关心的是,今晚的酒不好喝吗?

  萧景曜这样想着,也如实问了出来。

  揽月疑惑地看了看杯子里的酒,摇了摇头,“没有啊,和那天的一样好喝。”

  看看一边已经喝得胡言乱语的脑袋就知道了,一口一个“婆娘,来亲亲”,明显就已经喝高了。

  “那师尊怎么都不喝?”萧景曜眸色沉沉,望着揽月明亮如秋水的眸子,心里盘算着什么。

  揽月摇了摇头,“喝酒误事。”

  上次就是喝多了,错过了萧景曜的比试,明天可是决赛,再错过,不等她自己做什么,师兄都能念叨到让她怀疑人生。

  “没事,徒儿会叫醒师尊的。”萧景曜立刻信誓旦旦地说道。

  揽月脸上闪过一丝心动,可是她仔细想了想,还是摇了摇头,“不行,这不是为人师表该有的样子。”

  萧景曜:“……”

  脑袋笑呵呵地看着这一幕,混沌的脑子里闪过一句话:多么无力的图谋不轨啊……

  萧景曜望着揽月那透着粉霞的娇美面庞,知道那日终究是他捡了便宜。

  他不由地低低叹了口气,今后怕是没那样的好运气了。

  “曜儿,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2.2.3缘何叹气?”揽月不由疑惑,难道还在为明天的比试紧张?

  萧景曜幽幽看了揽月一眼,觉得自己是真的魔怔了。

  自那晚湖上泛舟过后,他脑子里全都是揽月的影子。

  尤其是那香软的气息,总是盘桓在他的唇边,挥之不去。

  以往入定对他来说犹如本能一般,这两日却始终静不下心来。

  脑袋嘲笑他像个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他不知何为情窦初开,只知道这几日总想亲近揽月。

  见她同旁人说笑,心中就酸涩得很,若不是打不过揽月,恨不得找一个地方把她好好藏起来,只余他们二人日日相对才好。

  等他结婴以后,应该就可以打过揽月了吧……

  萧景曜眼里闪过一丝不确定,他突然觉得那日在青云端中,把火之本源分享给揽月,简直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脚。

  “曜儿?”

  揽月心中奇怪得很,这萧景曜怎么老是发呆,而且脸上这一言难尽的表情是什么意思?

  萧景曜回过神来,看着一脸好奇的揽月,突然开口问道:“师尊,如果你有一个想胜却胜不了的人,你会怎么办?”

  揽月以为萧景曜说的是明天即将对战的曲凌瑶,见他如此没有信心,心中不由生出一股强烈的责任感。

  作为萧景曜的师尊,现在正是给他送上鼓励和关怀的最佳时机!

  于是揽月仔细思忖了一番,一脸认真地说道:“曜儿,这世上没有你不可战胜之人,你很强的,澳洲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就算遇到了暂时战胜不了的人,你也不必气馁,咱们不妨拉长时间线,勤加修炼,养精蓄锐,再徐徐图之。”

  “以你的天资和实力,相信定能一鸣惊人,到时候,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2.2.3那些所谓的不可战胜之人终将被你征服。”

  揽月可没有无脑吹捧,原著里,萧景曜的所有的敌人可不就是这样被他一一战胜的吗?

  萧景曜听到“徐徐图之”四个字之时,下载脸上不由露出了一丝意味深长的笑容。

  对,是他太心急了……

  还有这个……“征服”?

  萧景曜脑子里不由地闪过一些画面,他心头微微一热,连一向黑沉的眸子都亮了几分。

  嗯,网上这个词可真不错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