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科技的争夺者 >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1.3.3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1.3.3

  七日后。

  楼清月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回到了大玥国的主城。

  她甚至连府邸都没有回去。先去了医馆探望自家的女儿。毕竟分离了这么久,心中甚是想念。

  而萧兮儿在看见娘亲跟爹爹的时候,态度倒是也没让他们失望。“难不成娘亲给孩儿赶回来,就是为了在长管城好好的修养吗?”

  “我跟你爹爹是为了修养才在那边吗?”楼清月发现萧兮儿这段时日不见似乎又长高了。“我跟你爹爹那是在为长管城的百姓做贡献,只是你现在年纪尚小,下载还不懂这些。”

  “我是不懂。”萧兮儿早便知道娘亲今日会回来。于是便定下了规矩今日只看诊十人。这会儿刚刚好也已经可以离开医馆了。“我只知道爹爹跟娘亲在外面逍遥快活,丝毫不管家里的女儿是不是想念你们。”

  “想我们?”楼清月美眸流转,饶有兴致的看着她。“我还以为你会怨恨我,毕竟,送你走之前我可是狠狠地抽了你几柳条。”

  “我早都已经忘记了。”萧兮儿虽然平时比较的任性,但是这会儿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娘亲打我那是因为我不听话,开始难不成还能因为娘亲打我我记恨一辈子吗?”

  “哟,长大了?”楼清月没想到有段时间不见,自家的女儿都安分懂事了不少。“同娘亲说说看,几点怎么就想通?”

  “是阿旺哥。”萧兮儿握着娘亲的手,想到阿旺哥有些难过。“中旬的时候阿旺哥带着他娘亲来我这里看诊。当时,下载他娘亲已经病重了,我没看好。几日后边直接离开了。”

  楼清月听闻这事儿,也不由得皱起眉头来。“那真是可惜了。”

  “是啊。”萧兮儿的心情还是比较的沉重的。虽说她不是没见过死人。但是却第一次经历身边之人有人去世,澳洲心里面着实不太舒服。“也是从那会儿我意识到不要同自家娘亲生气,几点哪怕是被打了也不要生气。因为指不定什么时候娘亲便嘎了,那我肯定会后悔。”

  楼清月越是听这话越是觉得不是个滋味。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儿,开始但是又觉得女儿说的对。

  倒是一旁的萧沐反应的很快,下载照着萧兮儿的小脑袋瓜轻轻地敲了一下。“你爹娘还没有那么快会嘎。毕竟你也没有到你阿旺哥那个年纪。”

  “也是哦。”萧兮儿摸了摸被打过的地方,开始灿烂的笑了。“所以爹娘一定要活的长久一点,千万不要让我那么难过。”

  “暂时死不了。”楼清月终于回过味来,下载发现这个小丫头真的是转着玩的在气自己。“只要你愿意乖乖听话,你爹娘定然会为你好好的多活几年的。”

  ——

  当天晚上。相国公也来了。

  他先是同萧齐珏两个人在书房讨论了一些朝堂之事。

  之后便来到了主厅。同他们一同用完膳。

  “爹爹。”楼清月有段时日没有见到爹爹了,澳洲总觉得爹爹似乎又苍老了不少。“上一次爹爹同女儿讲,想要告老还乡,几点不知爹爹可有告诉给皇上。”

  “告诉了,但是皇上还希望我在朝堂之上。”相国公提起这个事情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不是很轻松。“皇上如今朝堂之上羽翼还未丰满。虽说从前的大司马的确已经不在了。但是现在还是有许多人并不是站在皇上这边,故此,皇上不希望老夫这么快便离开朝堂。”

  “作为臣子的不拥护皇上还想要拥护谁。”楼清月满是不在乎的说道:“实在不听话的,不如就交给元楼来处置,从今往后朝堂之上定然不会有人跟皇上有二心。”

  “若真是那样,怕是咱们楼家的位置要保不住了。”相国公一句话直接真相了。“正是因为有那些不听话的臣子,皇上才会重用我们这些老家伙。若是所有人都开始拥护皇上,那我们楼家怕是要被冷落了。”

  “所以说为何要做臣子。”楼清月觉得当臣子的太麻烦,需要考虑的事情也太多。“早知如此,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1.3.3当初便直接让萧沐当皇上了。”

  萧沐听闻后无声的笑了笑。

  当初说要云游四海的人是她。现在想让自己坐在那个位置的也是她。

  “若是你想要,也不是不行。我也可以坐在那个位置上。”

  “你们两个现在说话真的是越来越放肆了。”相国公连忙制止住他们这种可怕的想法。“如今大玥国才刚刚稳定下来,你们便开始手这种霍乱朝廷的话,真该被斩。”

  “若是我被斩了,爹爹岂不是要直接起兵造反了。”楼清月虽然是玩笑说的这句话。但是也知道相国公是一个多么护犊子的人。定然不会让自己跟萧沐有事儿。

  相国公倒是被她的话给问住了,一时之间竟然找不到更好的说辞来反驳她。

  “对了爹爹。”楼清月讨好的笑了。“这一次回来主要是想要给墨止跟阿宝两个人成婚。不知爹爹到时候愿不愿意同女儿一同坐在高堂的位置。”

  “父女俩一同坐?”

  “主要是因为阿宝无父无母。”楼清月一边吃着米饭一边缓缓地说道:“我跟萧沐想要做阿宝的高堂,所以墨止这边自然是需要爹爹来当了。”

  “说起来墨止那个孩子也是有许久没来看老夫了。”相国公对墨止也是很在意。虽然爷孙两个相处的时间不多。但是毕竟血浓于水。“想要老夫出面,难道不知道好好的来讨好老夫吗?”

  “爹爹此话在理。”楼清月无声的笑了笑,为相国公夹了一块鸡腿。“改日女儿便去找墨止好好的说一说。到时候怕是他整日过来烦爹爹,爹爹又想让他离远一点了。”

  “我倒是是不怕烦。要是可以还希望你跟萧沐两个人一直都留在主城。”相国公说完这句话以后,颇有深意的看着他们,开始“但是你们在墨止跟阿宝成婚之后便要走了吧?”

  “嗯,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1.3.3是啊。”楼清月不愿意说谎话欺骗爹爹。“再不回去兮儿这边就要管不住了。更何况兮儿的师傅已经几次书信给我,说是想念兮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