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荣耀篮球梦 > 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6.8.9

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6.8.9

  “贝拉,弗朗西斯学长,你们起床了吗?”

  大清早,天还没亮,门外传来小声的敲门声。

  莉迪亚捏着裙摆站在长廊上,头发用兜帽遮挡得严严实实。

  她左右看了看,希望旅馆老板不要这时候跳出来,公开把她赶下楼。

  “吱呀——”

  房门打开一条小缝。

  弗朗西斯站在门边,高挑的身影挡住了室内的光景。

  他压低嗓音询问道,“怎么了莉迪亚?贝拉还在睡觉,有什么事和我说就好。”

  “是这样的,我们不是说今天就回学院嘛。但昨晚回去后,我恰好顺手整理了一下之前收集的稀有草药图鉴,发现这座城镇周边的山脉里,有种很特殊的魔药材料……”

  说到这里,莉迪亚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弗朗西斯拿过她手上的草药图鉴,看到了那个被红色大圈重点圈出来的——

  “潘神的祝福”。

  下面还有简要几行字,资料是莉迪亚做的摘抄笔记:

  潘神的祝福是一种非常稀有的、生长在土里的魔药材料。通常在根茎上长着多条根须,在夏天最炎热的夜晚,会自己从土坑里爬出来去湖边喝水的……植物。

  对受到精神力攻击后头脑不清醒的疾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之前在学生事务中心取任务时,莉迪亚看到过,有人希望能高价收集这种魔药材料。一小根根须的价格,香港标价就高达几十枚金币。一整颗完整的草药,收购标价的数字后面,更是直接跟了一大串零。

  如果能成功找到几颗成熟的潘神的祝福,那么莉迪亚在学院接下来这几年的生活费,或许都不用发愁了。

  精神类的治疗药剂向来很少见……看到这里,弗朗西斯也对潘神的祝福颇感兴趣。

  “你确定山上有这种草药吗?”

  “嗯,是的。”莉迪亚安静地点点头,她很肯定自己的判断,“昨晚任务完成后,我更新了这座城镇附近的地图,资料看到左边那座山后有个小峡谷,恰好能和我在拉波尔堡里找到的这份草药图鉴上的指示对上。”

  弗朗西斯眉头微动。

  光明塔的兔子,当然不能抵抗这类草药的吸引力。

  “那我等贝拉醒来后,问问她……”

  弗朗西斯话音还没落地,身后窸窸窣窣一阵衣料摩挲声。

  “我醒了。”

  伊莎贝拉从被窝里爬出来,抱着枕头坐在床边,一脸睡意惺忪地揉着眼睛。

  弗朗西斯抱歉地笑了笑,“是我们讲话吵醒你了吗?”

  窗外天还没有亮,还没到伊莎贝拉平常自然睡醒的时间。

  “那倒不是。”

  巨龙小姐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鼻头轻动,像是在辨别空气中细微的气味颗粒。

  昨晚完成任务后回来的太晚,伊莎贝拉确实没怎么睡好。

  她抬手揉了揉眼睛,并没有留意到自己睡裙肩带顺着肩膀滑落一半,公开露出一小节圆润莹白的肩头。锁骨纤细精巧,包裹在薄薄的皮肤之下,泛着一层刚睡醒的浅粉色,看起来格外可爱。

  她又打了个大大的哈欠,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6.8.9实在是困得不得了,“哥哥,你和莉莉两人去采草药吧,我就不去了。”

  “是要再睡一觉吗?”弗朗西斯关切地询问道。

  他一回头,恰好就看到伊莎贝拉半个肩膀露在外面,自己却浑然不知的模样。不由得失笑,微微弯起眼角,快步走上前,将小姑娘的衣领重新整理好。

  伊莎贝拉还没清醒过来,没在意身边的人是谁。以前兰斯洛特也经常在她睡醒后,帮她整理满是褶皱的裙子。于是习惯性地顺着弗朗西斯的力道,抬了抬胳膊,让他更好的给自己整理睡裙。

  门边的莉迪亚将一切看在眼里,惊讶地微微长大下巴。

  她现在真的更加好奇,伊莎贝拉和弗朗西斯的关系了。

  不对。

  不能忘记兰斯洛特。

  应该是好奇,伊莎贝拉和这两位学长之间的三角关系。

  ——肯定有大八卦可以看。

  猫猫好奇jpg

  在弗朗西斯摊开被子,打算重新给伊莎贝拉盖上时,小姑娘从被窝里钻出来,摇了摇头:“不睡了,我去找兰斯。”

  “兰斯学长?他这个点还在旅馆里吗?”

  窗外的天色一片黑暗,但这是因为极夜的原因,让小镇的白昼时间缩到很短。实际上,公开现在已经是早上九点了,香港兰斯洛特很可能已经出门办他的事情了。

  “嗯,在的。”伊莎贝拉没睡够觉,脑子呆呆的,含含糊糊地说道,“我闻到他的味道了,就在附近。”

  “味道?”

  莉迪亚好奇地跟着吸了吸鼻子。

  可空气里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气味,内部可以让人一下子就发觉精灵的存在。

  “啊,好甜……我好饿,该吃饭了。”

  伊莎贝拉抱着枕头在床上打了个滚,嘴里含糊地嘀嘀咕咕,自言自语说着一连串莉迪亚听不懂的话。

  重新坐起来后,开始毫不客气赶人:“你们快去吧,公开我换件衣服就去找兰斯啦!”

  快走快走,不要影响我吃早餐!

  莉迪亚将信将疑,但想着旅馆里呆着,也不会有什么危险,“好、好的吧……你自己注意安全哦。”

  “……”

  “邦、邦、邦。”

  三下轻快的敲门声。

  巨龙小姐洗漱完毕,上楼来觅食。

  一大早就能吃到最美味的精灵口粮,伊莎贝拉心情好极了。她一边哼着歌儿,一边用指头绕着自己的头发,绕成一个卷儿后又松开,也不把它理顺。

  反正待会儿,兰斯洛特肯定会帮她重新梳头的。

  “兰斯,早上好呀~”

  房门打开后,伊莎贝拉笑盈盈地扬起脸,两只眼睛扑闪扑闪的,期待地望向身前金发披散的精灵。

  他今日似乎没有出门的计划,还穿着平日休闲睡觉时的居家服。绸缎材质的衬衫领口松松垮垮,最上边两颗扣子解开,露出修长优美的脖颈和肩颈。

  随着房门被打开,愈发浓郁芬芳的香气扑面而来。

  “吸溜——”

  如果此刻在餐厅,伊莎贝拉相信,自己肯定是左手拿着银刀,右手拿着银叉子,摩拳擦掌的等待开饭。

  “贝拉,你们还没有回学院吗?”

  房间里没有点蜡烛,漆黑的连同窗外的夜色一样。精灵像是没睡好,眉峰微蹙,脸色也略显几分苍白。

  “咦?”伊莎贝拉短暂地愣了一下,“你怎么知道我们今天回去?”

  但只是嘴上随口问一句。

  伊莎贝拉并没多想。

  她的脑子里只装得下食物。

  伊莎贝拉蹦蹦跳跳走到床边,毫不客气的一屁股坐下,踢掉脚上的鞋子往床上一趴,麻溜地滚进松软的被窝,想要猛吸一口精灵残留的气味。

  “本来是打算今天走,但莉莉想去摘点草药什么的,弗朗西斯跟她一起去了。”

  “你没去吗?”

  兰斯洛特附身,一一点燃房间里的蜡烛。

  伊莎贝拉甜甜地点头,“嗯,我更想来找你呀!”

  她抱起被子又闻了一口。

  心里闪过一丝浅浅的疑惑。

  被子竟然是凉的,而且一点气味都没有。

  虽然知道精灵的体温向来偏低,可……凉成这种程度,就像是一整个晚上都没有躺下睡觉一样。

  但她刚才敲门的时候,屋内并没有开灯呀?

  “早上起床才发现,我带到这里用来抑制气味的药剂数量不够。”兰斯洛特忽然说道。

  点燃最后一根蜡烛后,他垂下指尖收回袖摆之中。摇曳的火光将他的影子投影在墙面上,朦朦胧胧的暖灰色影子,被弯折的墙角拉的很长。

  伊莎贝拉的注意力被精灵吸引,白白嫩嫩的小脑袋从被子里钻出来。

  小姑娘恍然大悟,点点头,“哦——怪不得。”

  怪不得被子上没有残留的气味,估计是睡醒之后打算出门前,才发现自己没有多余的药剂!

  这个解释很合理。

  伊莎贝拉立刻推开被子爬起来,往旁边挪了挪,将床空出来一小半。然后一脸热情抬起头,望向点完蜡烛后还站在桌边没有移动的精灵,“兰斯,来陪我躺一会儿好不好?”

  说到这里,小姑娘忽然“噗嗤”自己笑了一声。

  兰斯洛特问道:“怎么了?”

  “唔,没什么。”伊莎贝拉吸了吸鼻子,闻着鼻尖愈发甜美清香的气息,似乎比学院里时还要浓郁可口,内部顺着每一个毛孔都吸引着她的注意力。

  她伸出两只胳膊,大大咧咧张开怀抱,等待走向床边的精灵将她抱起来。

  金发精灵逆着烛光走来,容颜精致绝美,金眸耀眼璀璨。

  在半暗半明的房间里,仿若世界唯一的重心。

  伊莎贝拉呆呆地望着他,差点忘记自己想说什么,好半天才结结巴巴道,“就是觉得……兰斯竟然也会发生计划之外的事件,这件事很奇妙。”

  兰斯洛特俯下身,摸了摸伊莎贝拉凌乱的发丝,将一缕长发顺着脸庞勾到耳朵后面。

  他轻轻叹息一声。

  “就算是神明,也会有失算的一天。”

  都说光明神慈悲悯人,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6.8.9无情无欲。祂高坐云端俯瞰众生,为信徒们带来永恒的赐福。

  可第一纪元以来,传说中的神明却再也没有一次出现在克拉维亚大陆,只留下信徒们代代相传,孤独苦等,不肯承认自己被神明遗弃。

  而远在失落森林境外的赫尔修斯,香港黑暗魔神的势力几番强盛,

  尽管一次次被大陆上其他种族的英雄们携手压制,资料封印回遥远的赫尔修斯深处。每次均是光明阵营以无上荣耀的胜利告终,可付出的鲜血代价,往往都需要数千年来修复。

  这一切,难道都在光明神的预料之中吗?

  谁知道呢。

  兰斯洛特垂下眼,唇角溢出一丝似笑非笑。

  “更何况,我不是神明。”

  都说性情冷淡温和的精灵族,是大陆上最像光明神的种族。

  可说到底,只是像而已。

  他也会有欲望。

  也会有自己想要得到,永远不会放手的存在。

  “兰斯,你刚才在说什么?”

  伊莎贝拉光顾着去拉精灵的头发,并没有听清他刚才的话。等把一把顺滑的金发捞在手心,才抽出空来再次询问。

  兰斯洛特微微一笑,神色温柔极了。

  他摇摇头,“没什么。”

  “哦。”

  伊莎贝拉点头,不再多问。她习惯相信兰斯洛特说的每一句话,他如果说没什么,那就肯定是真的没什么。

  于是抛下好奇心,巨龙小姐继续期期艾艾地邀请精灵上床陪她玩。

  见精灵站在原地没有动静,没有主动靠过来,但也没有出言拒绝。

  没有拒绝,就说明有戏!

  伊莎贝拉信心大增,嫩白的小手拽住精灵的衣摆,硬是厚脸皮地将他拽到了床边。

  兰斯洛特安静不言,终于顺着伊莎贝拉的力道,轻轻坐在了床头。

  精致的瞳眸弯成一道月色,眸底如幽深湖水,透着薄薄的银色。

  银色……还是金色?

  伊莎贝拉疑惑地皱了皱眉。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好像是第二次看到兰斯洛特的眼睛变成银色了?

  ——看错了吗?

  伊莎贝拉抬手揉了揉眼睛,正要重新看。

  耳畔精灵声线空灵缥缈,薄唇轻启,极致温柔,又透着几分山巅白雪的清寒感。

  在此刻无人的房间,精灵的声音像是被无限放大,无端地再次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拉近——

  近到什么程度呢?

  就像是情人在耳畔呢喃。

  只可惜巨龙小姐天生在某些方面反应迟钝,她只觉得耳根发痒,抬手忍不住狠狠揉了揉自己的耳朵。

  “贝拉,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6.8.9想不想吃糖豆?”

  “糖豆?”

  兰斯洛特摊开手掌,掌心有两颗白色的小球,像平常在书上看到的高等魔药。

  “我早上重新炼制隐藏气息的魔药,多的材料不想浪费,就做了几颗没有药性的糖豆。”

  伊莎贝拉好奇地拈起一颗,“什么口味呀?”

  “你尝尝?”

  伊莎贝拉点头,“嗷呜”一口扔进嘴里,咀嚼了两下,沉吟片刻,“好像没吃出来……”

  兰斯洛特笑了笑。

  又从指尖摸出一颗。

  这次的糖豆是金色的。

  金色。

  不用兰斯洛特多说,伊莎贝拉直接把脸凑上去,就着精灵的掌心叼起来含在嘴里。

  舌尖轻轻一勾。

  吞进喉咙。

  “!”

  小姑娘忽然欢呼,舔了舔唇角:“这颗我吃出来了,是甜的!而且香香的,和兰斯你身上的味道很像!”

  “好吃吗?”精灵笑着问。

  伊莎贝拉疯狂点头,两颗雾蓝色的眼眸点亮微光,热情期待的看向精灵。

  “还要还要!”试图撒娇。

  兰斯洛特却收回手掌,重新缩到袖子里。

  五指不着痕迹地微微弯曲,掌心似乎有一抹微微濡湿的水痕,还没有完全干透。

  精灵下意识悬握掌心,仿佛想要留住,刚才稍纵即逝的温热。

  他说:“以后每天,我都喂你吃一颗,好不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