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猎人志 > 香港最快最准的免费资料 下载 V6.7.9

香港最快最准的免费资料 下载 V6.7.9

  漆黑的夜幕逐渐笼罩整片雨林。

  香喷喷的烤鸡也吃了,清甜可口的饭后水果也享受完毕,甚至还看了个好玩的舞蹈。

  夜间的娱乐活动差不多到位,城静枫和魏定准备进入帐篷休息。

  帐篷是双人大帐篷,内里被隔开成两小间,正好一人一间。

  在睡前,城静枫将手上的手环取下放到了帐篷门口,然后给自己和魏定都编了一个新的,且将剩下的驱蚊草全都放在帐篷内侧四周。

  刚刚沉迷于吃美食和休息的景贝和池飞两队,也一步步按照帐篷上的引导提示,将帐篷搭建起来。

  景贝和姜甜坐在帐篷口,香港通过被树叶和枝丫遮罩的缝隙,看向夜幕中闪亮的星星。

  大自然孕育出的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中,有纯净的空气,能看见零星的壮美星空。

  略微带一点湿气的清新空气,充盈着这一片宝贵的动植物栖息王国,只是静静的坐着,就能感觉内心一片宁静。

  姜甜率先开口道:“原本出发之前,我还想估计只能吃压缩饼干,喝过滤机过滤的水,甚至还要省着吃,完全没有想到,会这么梦幻。”

  景贝也深有同感的点点头:“真没想到还能有烤鸡吃,而且还能这么好吃,简直比我在外面买的,或者餐馆中吃过的,都要好吃好多。”

  两人悠闲地聊着天,今天这一路走下来,只感觉一切都是一场梦,每一步都没有踩到实处,更像是一脚踩上了软绵绵的云朵。

  他们觉得梦幻极了,在这里温情脉脉,直播间的观众却笑得不行。

  【姜甜这是神预言吗?压缩饼干,凉水,甚至还吃不饱。】

  【哈哈哈,这该死的“我出发前想”,是怎么反弹到隔壁组去的?】

  【急需这种反弹技巧,有大佬教教我吗?在线等,最快急急急!】

  【哈哈哈,找一个和城姐一样的大佬,就能拥有这种神奇反弹技能啦~】

  【我听了大家的建议,两边同时挂着,姜甜说的真的和绿组这边一模一样,简直是笑死我了。】

  在大家的哈哈哈中,雨林中的最后一丝光亮彻底消散。

  走了一天的路,即使是完全不用背物资的红组,也觉得身体消耗不小,疲惫得直打哈欠,早早睡去。

  但是九十点的时候,才是年轻人美好夜晚的开始。

  忙碌了一天,下班的下班,最准下课的下课,最快晚饭也差不多结束,年轻人们往床上一躺,开始享受一天最美妙的时光。

  打开手机一看,各个渠道,各个软件,或多或少好像都有些眼熟的东西。

  求生综艺?

  也不是没有,怎么这一档就能这么火?

  随便看看封面上的人,好像也都不怎么眼熟,一看就知道阵容不豪华,过气演员,过气流量,这个好像有点眼熟,香港但是也记不起名字了。

  “这档节目肯定是买了宣传!该死的营销,又想要给我安利烂片。”

  心中狠狠的唾弃,但是手上却很诚实,将这个出现在自己眼前很多次的综艺点开。

  这一点,一下就在全网炸开了花。

  从开播之后,节目组就只是在第一个早上稍微营销了一下,自从嘉宾们都离开了出发点之后,就再也没有更多的营销。

  但是自来水却源源不断,各种截图、表情包、短视频、夸张的文字,遍布全网。

  在夜幕逐渐降临之后,在大批流量到来之后,将今天一天积累的能量全部点爆。

  从早上出发之前,城静枫笑着说她做了“一点准备”开始,一入坑就再也停不下来了。

  魏定和城静枫两人一身利落的作战服走出来,香港最快最准的免费资料 下载 V6.7.9甚至比任何一个军旅题材电视的定妆照都要有震慑力。

  走出来这一小段的短视频,各个平台的播放量,都已经上了千万。

  不少点进来的路人,已经被这一段迷得不要不要的,忍不住直喊“老公”“老婆”

  下面的评论,全是“哈哈哈,我一开始也这样喊,但是后来就再也喊不出口了,还是城姐、魏哥、大佬喊起来不心虚。”

  评论中还有不少人给了导航链接,将自己喜欢的视频,整理好分享给大家。

  看着让人感觉心惊肉跳,吓得人不轻,但是野性十足的驯服野马。

  传播最广的一张照片,就是马儿高高的撅起前蹄,几乎整匹马都快要倾斜七八十度,再差一点就要接近九十度了。

  稳稳的骑在马上的魏定,连表情都没有变一下,平静的眼神,冷漠的表情,黑色的皮革手套,牵着马的缰绳。

  似乎惊险刺激、但又好像游刃有余。

  “这也太帅了吧,我屏幕都要湿了!”

  随后就是两人一人一马,带着人拖着手推车,潇洒地向着热带雨林边缘进发。

  两人动作几乎同步,无比默契,驾马而去的背影,轻松得仿佛不是去野外求生,最准而是去旅游度假一样。

  城静枫十分钟狂野拆物资,制作出了弹跳青蛙。

  p着绿色青蛙头,背着背包进雨林的绿组,我们赢定了jpg

  城静枫对着空荡荡的远处神预言——应该是猴群。

  两人用树叶合奏一曲,原本叽叽喳喳,有前科的兴奋猴群,好像一下子变得安静了下来,甚至走之前还送了水果。

  景贝抓到鸡之后,一无所知的兴奋,魏定的飞石和面无表情的夸奖。

  小西瓜牌空气炸锅,突然炸出来的火龙,香喷喷的烤鸡炸鸡,让人笑个不停的青蛙舞……

  一个接着一个看,看完视频看剪辑,看完剪辑看照片,看完照片看评论。

  欢乐的夜班青年,在网上快乐冲浪。

  一浪更比一浪强,就像是心里有小猫的爪子在用力挠一样,根本就停不下来。

  无数的“哈哈哈哈”“给大佬递茶!”在各大平台以喷井式的速度增长。

  在这样一个疯狂的夜晚,不只有人为实力疯、为事业狂、为两人的表现哐哐撞大墙,还有一个新的团体迅速崛起。

  封顶cp

  两人的容貌也毫无疑问的吸引了一大群颜粉,免费资料还有cp粉。

  甚至老夫老妻的两人,被cp粉起了cp名,从两人的名字中,各取一个“枫”和“定”,然后结合现状,化谐音为封顶。

  “哥哥姐姐一起冲,一战封顶!”

  在这个话题下,有两人相处时话变多的魏定,也有含笑给脱不开手的魏定喂吃的城静枫。

  有一路上将城静枫看得紧紧的,始终护卫在自己身后的魏定,更有轻轻附在魏定耳边,小声说不要拆穿的城静枫。

  刀中都能扣糖的粉丝,在自然相处的综艺中找糖那简直是轻轻松松。

  话题下的照片,两人眼神对视上的动物,各种相处时的小视频,一点也不比外面少。

  “不行了,明明实力这么强,但是在姐姐面前却这么听话,梦想中的小狼狗了。”

  “封顶cp给我锁死,钥匙我已经吞了。”

  “大家记得去看直播,这节目起码还有两天呢!”

  明明大家都睡着了,摄像头只能对着漆黑一片,拍摄一个孤零零的帐篷,但是直播间人数却不断飙升。

  许多人都疯狂的向周围的家人、朋友、同学安利:亲亲,你看过最近宣传的那一档直播求生综艺吗?

  你不看一定会后悔的!

  信我,不好看来打我!

  中国人不骗中国人,去看,去看,去看!

  夜已深。

  两队人马都上交了光脑,对外界的情况一无所知,都在抓紧时间沉睡休息。

  不同的是,红队有帐篷,六人都关在高级野外防护帐篷里,睡得很安心。

  绿队只能可怜兮兮的坐在树下,靠着树干,或者是找块大石头靠着睡。

  还要留下一个人来守夜,避免遇到什么危险。

  夜幕中,直播间里挂机人数很多,发弹幕的就远远没有白天多了。

  【这绿队也太可怜了吧,刚刚星星一个垂头,好像还把自己的牙齿给磕到了,哈哈哈。】

  【这一晚上可不好过,即使热带雨林晚上不冷,但是这样睡一晚上,明天可就难熬了。】

  直播间里正有一搭没一搭的讨论着,就隐隐听见有轻微的嗡嗡声传来。

  “这是什么声音?”

  正当直播间的观众都被这个声音吸引,将目光凝聚到屏幕上,想要一探究竟的时候,一只硕大的蚊子出现,一下子占据了整个屏幕。

  “我的妈呀!”

  不少观众被吓了一跳,甚至忍不住向后一缩,或者往被子里躲。

  过了一会儿,摄像头上闪亮起一个小红灯,整个摄像头突然升温,落在镜片上的粗壮肥硕的蚊子,感觉烫脚很快就飞走了。

  直到这个热带雨林的巨蚊从镜头前飞走,越变越小,大家才反应过来,这是只落在了镜头上的蚊子。

  【!!!,我刚刚简直被吓死了,原本就开了投影,投到墙上看,眼前一下子出现另一只一面墙大的巨型飞虫,太可怕了!】

  【呜呜呜,妈妈,我应该听你的话早睡的,大晚上看什么雨林求生直播。】

  随着“巨蚊”飞走,嗡嗡声也没了,漆黑一片,也不太能看清楚蚊子,观众的情绪才缓和下来。

  【什么蚊子这么恐怖,又肥大,身上居然还有像蛇一样的恐怖纹路,感觉不是一般的蚊子。】

  【托腮jpg,这种蚊子平日可能都是在吸那些皮糙肉厚的动物的血,会不会很毒很厉害?】

  【我突然有种预感,熟悉无比的感觉又来了。】

  【我也是,感觉可以在这个节目化身预言帝啊。】

  【突然想起之前城大佬摘的草,会不会是她早就知道会有这种又丑又可怕又吓人的蚊子?】

  夜晚原本开始稀少的弹幕,又逐渐活跃了起来。

  有熬夜党甚至饶有兴致的将直播间挂了一夜,时不时看一眼因为蚊虫叮咬,翻来覆去睡不着觉的绿队几人。

  从一开始只是简单挥挥手就能驱赶的蚊子,到后来越来越多,用衣服披着挥舞都赶不完。

  【绿队这也太可怜了吧,丢了行礼,最快没饭吃,没帐篷睡,现在想要好好休息一下,还要被蚊子咬。】

  【真的感觉一开始没有这么多的,怎么到后来越来越多了?】

  【蚊子:今天新发现的血包好好喝,多喊点朋友来喝。】

  【哈哈哈,巨蚊之我的清甜血包。】

  绿组到最后,被蚊子骚扰得爆发了,直接放话道:“走,我们干脆直接出发好了,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这话一出,几乎是立刻就得到了另外五人的响应。

  都不需要收拾行李,背上唯一的背包,几人就连夜出发了。

  天空中明亮的弯月和璀璨的星星给他们照路,虽然夜间走得慢了一些,但是也还是在缓缓的前进。

  这下观众们都开始急了。

  【怎么这就走了呢?】

  【这要是真的走一晚上,按岂不是直接赶上红组进度?】

  【而且看他们这个没有帐篷和物资的架势,会不会干脆明天晚上也不睡,也用来赶路?】

  一想到这里,观众们这下是真的急了,纷纷回到红组直播间。

  看着安安静静的三个帐篷,颇有点恨铁不成钢的语气道:

  【起床啦,再不起来就要被赶上啦,明天再睡就要被赶超啦!】

  绿组一直在慢慢的走,红组直播间则是在拼命的催。

  【都五点了,天都开始蒙蒙亮了,怎么还在睡!】

  【天啊,绿组真的快追上了,求你们快起床,别睡了啊。】

  观众恨不得冲进直播间,捏着他们的肩膀使劲摇晃。

  但是直到真的天亮了,他们的无数呼喊都没有起作用。

  熬夜党心累了,修仙党挂着黑眼圈去睡觉了。

  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起床的观众,先是扫了一眼挂着的两个直播间。

  一下就被正在行走的绿组给惊讶了,最后一丝困意也被笑醒。

  【天啊,怎么一个个脸上都有几个这么大的包!】

  【他们的驱蚊水好像被猴子弄不见了,晚上蚊子多,白天喷的味道又散了,不会是喂了一晚上蚊子吧?】

  【哈哈哈,真的是越看越像小可怜了。】

  早起的观众神采奕奕,洞察力也惊人。

  仅仅嘻嘻哈哈了几句,就拼凑出了真相。

  直到有人从网上冲浪回来,将他们的行进路线进度带回直播间,大家才惊觉,他们居然晚上偷偷努力了这么久!

  于是也纷纷着急到城静枫他们的直播间里呼喊。

  魏定是第一个起来的,观众看到有人醒了,心里稍微松了一口气,觉得既然有人习惯了,红组也应该快要出发了。

  却没有想到,魏定根本没有叫人起床的意思。

  将帐篷重新关好,最快简单的洗漱了一番之后,就坐到了昨天的火堆旁,用城静枫昨天同样的方式,将火堆重新生了起来。

  然后开始将昨天没有用完的蘑菇,免费资料和一些野菜慢慢处理好,架在火堆上慢慢的烤了起来。

  小心的用刀划开口子,不厌其烦的一点点转动。

  一身凌冽的气势,好像都被这样温柔的动作软化了不少。

  随着炙烤野菌菇的香气慢慢传开,还有淡淡的野菜香气慢慢的传开,另外两个帐篷中,都开始有了动静。

  帐篷打开,免费资料几人揉着眼睛迷迷糊糊的出来,就看到魏定正在烤蔬菜。

  景贝这个魏定的小迷弟,瞬间清醒,也围过去嘻嘻哈哈道:“魏哥,那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怎么不叫我们呢?”

  他说着,也学着魏定的样子,开始处理昨天剩下的野菜。

  一边做一边叽叽喳喳个不停。

  “魏哥,你手艺为什么这么好?是城姐教你的吗?”

  “魏哥,你不会是很早很早就起来练功吧,就像是电视或者电影里说的那种,什么紫气东升。”

  池飞两人洗漱完之后才过来,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衣服都没有多少褶皱,乍一看好一个清爽少儿郎。

  但是仔细一看,就能发现两人与昨天的不同。

  景贝原本叽叽喳喳的和魏定聊天,主要是他说,魏定时不时回一两个字。

  他看见池飞两人之后,顿时惊讶道:“你们脸上是怎么回事,怎么会有这么大、这么红的包!”

  景贝显然忘记了昨天摘的草,香港最快最准的免费资料 下载 V6.7.9姜甜作为昨天放驱蚊草的人可不会忘记。

  她走过来一巴掌糊了一巴掌在景贝头上,说道:“快去洗漱,脏兮兮的过来坐在这里弄吃的,你不嫌弃人家魏大哥还嫌弃呢。”

  景贝委屈的一手捂着脑袋,一手将东西递给姜甜。

  然后一边走过去洗漱,路上还不忘大声问魏定道:“魏哥,你肯定是不嫌弃我的吧。”

  魏定面无表情道:“嗯。”

  他手上握着树枝烤菜的手,青筋似乎凸起了那么一瞬间,暴露了并不平静的内心。

  姜甜看着池飞和栾慕儿脸上的红肿的包,还有两人忍不住时不时就去挠一下,心里升起一股庆幸。

  她关切道:“今天路上说不定还会有,到时候你们再摘点吧,要是没有摘到,晚上我分给你们一点。”

  池飞和栾慕儿连忙点头,一脸欣喜:“那真是太谢谢你了。”

  一边说都还忍不住继续去抓红肿的包,脸上的表情难受极了,明显是有些后悔昨天没有跟着采草药。

  【哈哈哈,表情太好玩了,这就是传说中的扇形表情吗?三分忍耐,三分痛苦,两分后悔,一分欣喜?今天总算是见识到了!】

  【有帐篷还算是好的,只有几个包,绿队那边武哥脸都被叮肿了,热带雨林的蚊子可真凶。】

  【完了,在昨天的魔鬼狂野青蛙舞之后,现在又看见他脸上的大包,形象彻底没了,杂志再帅也挽回不了我心中的印象了,我的呆宝。】

  【还是大佬有先见之明,但是她怎么还不起来,红队怎么还在这里磨磨唧唧,再不出发真的要被反超了啊!!!】

  【疯狂咆哮:出发!】

  城静枫终于起床了。

  从帐篷里钻出来,一副刚刚睡醒的模样。

  揉了揉眼睛,头上甚至竖起了一根呆毛。

  半睁眼看见池飞和栾慕儿脸上的包,一点也不意外,丝毫不惊讶的走到魏定身边,坐下来等早饭。

  栾慕儿和池飞两人也开始学着做早饭。

  直播间中一片焦急,说吃压缩饼干不就好了,不停的催促他们快走,生怕被反超。

  但是直播间里的几个人,一无所知。

  池飞和栾慕儿烤了一会,忍不住对出城静枫笑道:“城姐你说的果然是对的,这驱蚊水没啥用,还是大自然最神奇。”

  城静枫还有点困意没有散去,随口道:“驱蚊水还是有用的,对大多数蚊虫都有用。”

  看着他们两人时不时就挠一下,恨不得皮都要被挠破了,她道:“等会儿路上要是有草药,给你们来点就不痒了,”

  池飞和栾慕儿脸上闪过几分惊喜的神色,这个蚊子叮的包实在是太痒了,要不然他们也不会连偶像包袱都顾不上,表现得这么明显。

  “太谢谢城姐你了,要不然我们还真不知怎么办才好。”

  景贝也飞快的洗漱回来了,显然是不想错过美食。

  不过他自己穿串然后烤制的手艺,没有他想象中那么好,最后成品只能说是能吃。

  食欲大减的景贝,从大快朵颐,到优雅小口。

  还有心情关心今天的行程:“城姐,我们今天是不是要去转折点拿小旗帜,然后明天就能到目的地了?”

  他还用树枝在地上画了一个简单的菱形,然后标上了两个点,明明显就是大概规划的路程,简单直接的将路程分成大致的三段。

  城静枫瞥了一眼地上的劣质地图,道:“我们不往这个方向走,节目组给的这条路没法走。”

  景贝惊呆:“为什么不能走?地图上不是就这样画的吗?”

  城静枫指了指被扔在垃圾袋中的火种:“喏,就和这个火种一个道理。”

  景贝先是一脸不敢置信,后来又大声道:“节目组居然又使坏,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们!”

  甚至气得跺了两下脚。

  他看了看地上自己画的简略地图,有点担忧道:“那我们绕了远路,不会要花更多的时间走,最后落后输掉吧。”

  刚刚分组的时候,他其实是没有这个野心的,但是昨天一天下来,胜利的渴望熊熊燃烧,现在就愈发担忧了。

  城静枫轻轻吃掉最后一口蘑菇,擦了擦嘴,安慰道:“放心吧,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们今天中午就能取到转折点的小旗帜,下午四点前就能到目的地。”

  她这话一出,惊呆所有人。

  【这怎么可能?现在才走了三分之一的路程,后面起码还有三分之二?】

  【还要绕远路的话,路程就变得更远了,怎么可能今天就到?】

  【惊呆,我把现在这里和目的地,香港最快最准的免费资料 下载 V6.7.9两点间直线距离一算,也比昨天走的路多多了!】

  【这个女人又想干什么!!!又想在我心尖蹦迪吗?】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2-04-2021:11:40~2022-04-2121:28: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又月20瓶;零、水上清涟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