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凌晨梦魇事 > 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8.9.4

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8.9.4

  昆仑山上,女娲远远的见到了祝融,他站在摇摇欲坠的光明殿。屋上的琉璃瓦所剩无几,甚至可以看到里面一巨伤痕累累的赤色玄龙。

  “娲神阁下,还请留步。”

  废墟之上,祝融高举一块五彩美玉,下载用伤痕累累的双手朝女娲招手。

  女娲见状正要下,走势只见祝融用赤红火焰包围着美玉以最快速度朝女娲飞来,神色焦急。

  “这是我的本源火种,走势用它烁化不出五日方可大成!望娲神切记。速回炼治!”

  他双目充满了殷切盼望,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8.9.4朝女娲催促着。语气中一股敬畏之情油然而生。

  女娲拿到了美玉,美玉用赤火包裹,隐隐闻到一阵阵腥红的血味。眼眶里满是泪水,轻轻地嗯了一声,九儿同时也低头不语。

  “轰轰……隆”

  光明殿轰然倒塌下来,下载刚要飞向远方的女娲,目色一惊,猛然仓促回头。

  “以灵滋养,熬至五天五夜且日夜不息,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8.9.4方可大成!娲神快走,不然没时间了!天裂告破,我自愧无颜,此绵薄之力,澳洲还望娲神请以苍生为重!”

  祝融站在废墟急切喊到,幸运双手还不停地示意。神色焦急,澳洲脸上充满了恳求。

  女娲泪流满面,滚滚泪珠掉了下来,化为晶莹明玉。此时不容多想,她也是狠狠心咬咬牙,向远方破碎的天地华宇乘云飞驰而去。

  祝融坐在破败的废墟上,赤龙垂在祝融脚下,伤痕累累的没了生气。

  祝融从袖里掏出一面镜子,镜子四周用不知名的玉穗装饰。晦涩玄奥的咒文绕成一又一圈飘浮在镜子里,犹如一个时光隧道。

  “当年我打造了你,直到今日才觉得你有所价值。看来是时候发挥昆仑镜你的作用了。请为苍生奉献一次吧,我相信有了你。定会度过这场灭世之劫的。”

  说罢,祝融嘴里默念咒语,昆仑镜光辉灿烂千阳万丈,且与之呼应。

  一瞬间金光乍现,还没片刻功夫祝融与赤龙都立即消失在破碎的废墟之中…

  天空中,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8.9.4望着身处水深火热的人民撕心裂肺的叫喊,凶兽撕裂人民发出邪恶的尖笑。女娲眼泪夺眶而出,她想哭却又不能哭。她用尽全力前进,终于赶回到了自己的住处。

  女娲急促架起柴火,支起木锅。熊熊烈火中,可任凭如何炼治五彩神石都没有用。于是在九儿难以理解的目光中,像发了疯似的抓起五彩神石,就直奔往神农的住处。

  ……

  在高大的仙树上的一个巨大的树屋里,澳洲神农愁眉苦脸,正忙碌的寻找什么着。

  “在哪儿呢?我的炼妖壶。里面可是我辛辛苦苦用神农鼎炼治的灵丹妙药,下载还有数以千计药书以及灵物啊。”

  神农慌乱地叫着。树屋里到处都是乱丢乱弃的东西,显得脏乱极了。

  女娲爬了上来,见神农愁眉苦脸的叫道,也是帮着他找了起来。这里杂乱无章,一片狼藉。很难寻找。

  女娲手上拿着五彩神石,开始着急了。就在这时,她手中的五彩神石散发着五行光芒。光芒五光十色,幸运耀眼夺目。那光芒随意射在一堆垃圾里,似乎在指引着女娲。

  于是,幸运她见了也没多想,洁白的素手在垃圾堆里翻找着。不一会儿,在一堆垃圾里便发现了一个幽绿的宝壶。里面山水澄澈,甚至可以闻到淡淡的花香与药香,仿佛自成一片天地锦色壶口瀑布的什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