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代军师:智谋无双 >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1.6.7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1.6.7

  洛水寒就没有想到水落落可以如此坦然地说起亲亲的事情,当然他也应该猜测到,水落落对亲亲一向是很随意,甚至是热衷。

  此时他还没有点头,小媳妇就抱着他的腰亲了上去,然后一边亲还一边问:“现在只需要亲亲就够了吗?你不要了解一下我的尺寸吗?”

  这句话直接在洛水寒的脑海中炸出来一朵花,让人差点不知道如何反应的烟花,他都忘记了回应,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1.6.7水落落看他傻了,小声说道:“其实也不需要非得了解,我自己知道自己的尺寸就好。”

  洛水寒脸又黑了,这一天天的,迟早有一天会因为脑供血出问题而死掉。

  他要不限时的那种亲亲,官方所以直接亲了上去,用行动告诉她,其实尺寸到底是多少他也是感兴趣的。

  两个人幼稚地玩了一会丈量的事情,就被陈六娘的喊声给打断。

  水落落窝在洛水寒的怀里,由着他给自己整理好衣服,笑成了二傻子。

  “下次你不要再乱来哟,要不你还得等好半天才好。”

  水落落看到自己有点熟悉的地方,笑眯眯地说完,就跟一头狡猾的小妖精般钻了出去,洛水寒这次没有追出去,而是捂着自己的眼睛笑了起来。

  他的小媳妇还是如此的鲜活可爱,下载就算是真的是妖精,那又如何?

  难道说他还不能够拥有一只真正的小妖精吗?

  过了好一会他才平复下去,这才出去准备去工作一会。

  水落落挽着陈六娘的胳膊去了南边他们靠近山沟沟那边的自留地,里面种了三颗花椒树,这个时候上面挂满了青色的花椒,水落落看着陈六娘一点点的揪着青花椒,感觉很是麻烦,想要用直接让植物脱落下来,可是想到洛水寒不准她当着其他人的面乱来,只好放弃这个快捷的办法,下载做做样子,澳洲反正那些花椒藤会自己落到自己手里。

  一边揪着花椒,官方一边听着陈六娘说着话,倒是很惬意。

  “哎呦,这是谁哟?”

  婆媳俩正说得开心,就听见有人大声说话,V1.6.7水落落顺着声音看过去,然后就看到一个女人挎着个篮子扭着大屁股过来。

  “我说六娘呀,你可真是享福,竟然还来这边揪这个东西。”

  陈六娘小声跟水落落说道:“你叫她华婶子就好。”

  水落落嘴巴一向是很甜,这会被婆婆提点,肯定是第一时间就叫了人,华婶子本来还想阴阳怪气地说两句,下载但是看到水落落笑盈盈的模样,关键是嘴巴甜,也不好上来就怼人。

  “正好碰到你们婆媳俩,婶子有个事情问问你。”华婶子凑到水落落旁边,V1.6.7小声问道:“我家你那个娟子姐最近出了点事情,听说你懂医术,你帮忙看看咋样?”

  水落落看了一眼陈六娘,陈六娘没有给她提示,官方水落落就说道:“什么情况?华婶子你得说清楚我才能够判断不是。”

  华婶子本来就是想试试,没有想到水落落竟然真的答应下来,立马说道:“还不是你娟子姐嫁给的那个男人你知道吧?”

  水落落干脆利索地摇头,她哪里知道去。

  陈六娘小声跟她说了一句:“外村的,你不清楚也没啥,就是人有些过分老实,澳洲很是憨厚。”

  水落落哦了一声,疑惑地看着华婶子,华婶子本来是个非常要强要脸的人,要不也不会说话那么别扭,这会看陈六娘帮自己解释了,就小声说道:“你娟子姐嫁过去三年了,一点动静都没有,这肚子不争气,去其他地方看了后,说是你娟子姐的男人不成,他们家就想着让你娟子姐借种,我想着哪里有男人受得了这种事情,听说你对这方面很有办法,你帮你娟子姐想想办法。”

  水落落:(⊙_⊙)?

  她怀疑自己听错了,当她看到陈六娘的反应,知道自己没有听错。

  陈六娘直接骂道:“你是不是糊涂了?这借种像话吗?以后孩子出生后,不认了咋整?吃亏的还是你们家娟子。”

  华婶子本来还想刺挠两句陈六娘,可是想到自己有求于人,也就没有开口,只是僵硬着脸皮说道:“嫁出去的闺女,就不归咱们管了,我这不是也着急嘛。”

  陈六娘骂了她一句,看着水落落说道:“借种很是歹毒的办法,一个不好就让你娟子姐一辈子说不清,还被人家看不起,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1.6.7你要是有办法就帮帮你华婶子,她这个人嘴巴确实不会说话,可是心思不坏。”

  当面被评价的华婶子翻个白眼。

  她倒是想说几句刺挠回去,可是此时没有那么做。

  水落落则是想了一下说道:“我得看了人之后才能够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华婶子立马说道:“需要看相对不对?他们两口子都需要看看吧?”

  水落落点点头,这个也成。

  华婶子立马把篮子里的几个瓜塞陈六娘的篮子里,不管陈六娘喊她就跑了:“我让你娟子姐明天回来一趟,到时候你可得帮他们好好看看。”

  水落落:……

  陈六娘拿着两个甜瓜,乐了。

  “别看着女人说话阴阳怪气的,但是还算是懂点礼数,不至于啥都不给。”

  水落落笑了起来:“娘,这瓜可不是那么轻易能够吃进去的,一个不好,那可是会出大问题的。”

  陈六娘哪里不懂水落落的意思,可是这种事情一向是不好具体说的。

  “要不明天你就帮忙看看,要是娟子自己乐意,你就别管了,这种事情还要是女人自己想透彻才成。”

  水落落点头,她拿起一个甜瓜一分两半,跟陈六娘直接坐在花椒树底下吃了起来。

  等吃完后,陈六娘揪了一把花椒叶子,说是回去给她烙饼吃。

  水落落美滋滋地跟着陈六娘走,到了沟边,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1.6.7就摸出一只送上门的野兔子,跟陈六娘说道:“娘,今天晚上不但可以吃烙饼,还可以吃炖兔子肉。”

  陈六娘对儿媳妇的好运气已经免疫,这运气,反正她这辈子就没有见到过第二个。

  还没有进家门,就听见里面有人哭喊着要撞死算了。

  水落落跟陈六娘对视一眼,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1.6.7都感觉有麻烦上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