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飞球之巅峰 > 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8.8.6

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8.8.6

  张学强被凌峰他们带了回去,在路上,张学强问了一句:“警官,你们找我有什么事?”

  凌峰直接问道:“两年前,杀码你在那个案发小区看到了什么?”

  张学强却没有老实回答:“两年前?那么久的事我哪里还记得?”

  凌峰不客气的说:“那到了警局,杀码我再帮你回忆回忆?”

  张学强立刻示弱:“警官,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8.8.6我最近很老实,你们是请我协助调查的,既然我不记得,你就放我回去吧。”

  凌峰突然笑着说道:“不记得?我刚刚都说了到了警局会帮你回忆回忆?要不我叫其他同事查查你最近的行动轨迹,如果发现什么问题,我们把你关起来,稳定慢慢协助我们?”

  张学强哭丧的说:“警官,不带你们这样的。”

  凌峰没有接话,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8.8.6周一加快车速,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8.8.6回到了白城临时办公室后,凌峰把张学强带入了审讯室,然后带着胡滚滚进入了审讯室,之后,杀码凌峰拿出摄像视频指着视频中的张学强问道:“你当时看到了什么?”

  张学强一秒没有犹豫的说:“我没有看什么?”

  凌峰被他的样子气笑的说:“你觉得我们会相信吗?我知道你这几年只是偷盗,但如果你现在还不配合我们的话,我不介意查查你。还有,你去那个小区干什么?我也可以怀疑你是杀人凶手?”

  张学强还是嘴硬的说:“警官,你帽子不要扣那么大,我是真的没有看什么?”

  凌峰威胁道:“张学强,你觉得我们会相信你吗?最后再给你一次机会,如果还不配合的话,澳洲我不介意认真查查你。”

  张学强无辜的说:“警官,我是真的不知道,澳洲你要我说什么?”

  凌峰叹了一口气说:“视频里你到底在看什么?”

  张学强终于松口了:“我看到一个女人,觉得很奇怪,就多看了几眼。”

  “这个视频里面有出现吗?”凌峰说着就打开视频播放起来,然后注意张学强的表情。

  张学强也配合的看着视频,稳定凌峰突然看到他的表情动了,赶紧看向画面的时间,稳定默默记下了,等看完,张学强也没有说什么,凌峰没有办法,只好让人暂时先扣押张学强。

  凌峰等他走后,幸运自己打开视频找到刚刚记下的时间,幸运里面有一个女人从视频中路过,身高比普通女人高一些,但看起来很壮,但面容看不见,凌峰反复的观看视频,然后截下图,稳定发给了李木子做技术处理,李木子很快做出一张清晰的图片发给凌峰。

  凌峰召集大家看这张照片,檀雅看了一会说:“这个女人的姿态很像男人。”凌峰突然得到启发的说:“你们说这个视频的女人是不是就是男人扮的?”

  郭乐问道:“那这个男人是不是就是凶手?”

  凌峰猜测:“有这个可能,澳洲李木子,你提取一下这个人的数据,查找这个案子其他视频里有没有出现类似的身高等其他附和数据的人。”

  李木子没有犹豫,他早就把所有死者居住周边的视频拷贝到了一起,等凌峰说这句话的时候,就把刚刚凌峰给那个人的数据输入进去,查找有没有想符合的人物。

  不一会儿,数据就出来了,每个视频里都有一个这样的人,但每次装扮都不是很明显,而且都是避着镜头,幸运所以面容都只是拍到部分,难怪不被人注意到。

  这个案子终于有些进展,凌峰根据每段视频的截取,大概拼出罪犯的脸,然后放入数据库,出现了一张面孔,身高和体型和视频中都很相似,但是他的职业让人相信他不是一个罪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