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光旅人记 > 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6

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6

  下午时分,段昭南再次前来觐见。

  从对方口中,林重知晓了发生在如意门总武馆的事。

  “盟主,请问我们是否应该继续调查?”

  段昭南正襟危坐,屁股只敢沾半边。

  “那些面具客的身份,你们有眉目吗?”林重不答反问。

  “其中一人,名为岳山,来自于北方武道世家岳家。”

  段昭南垂首道:“另外六人,改变了体型和样貌,并且隐藏了气息和功法,所以身份暂时不明。”

  他并未说出自己的猜测。

  因为在顶头上司面前,任何缺少根据的猜测,都是拿前程冒险。

  猜对了一切好说,但是如果猜错了,未免有“欺君”之嫌。

  林重又问:“如意门事后有何反应?”

  “踢馆事件结束后不久,她们便封闭了整个武馆。”

  段昭南恭谨答道:“另据可靠消息,其掌门席慕薇已经陷入昏迷,命在旦夕,一把目前由大师姐林菀和内堂长老叶小玫共同掌权。”

  “她们向武盟求助过吗?”

  “......没有。”

  段昭南偷偷瞟了林重一眼:“不过,属下认为,此事存在诸多蹊跷之处,倘若置之不理,很可能产生严重的后果。”

  林重不动声色:“什

  么样的严重后果?”

  “如意门是南部行省唯一的隐世门派,也是武术界魁首,由于她们温和中立的处世风格,南部行省总体保持平稳,未曾爆发过大规模流血冲突。”

  段昭南字斟句酌,小心翼翼道:“那些踢馆者虽然身份不明,但目的很简单,就是打击如意门的声望,搅乱南部行省武术界的人心。”

  “而且,属下怀疑,此次事件背后可能有更深的阴谋,毕竟八名化劲大成级别的强者,不是任何势力都能随便组织起来的。”

  “有道理。”

  林重点点头:“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做?”

  段昭南深吸口气,挺直腰杆:“属下打算继续调查下去,无论如意门是否求助,都要贯彻武盟的职责。”

  “可以。”

  林重微微颔首:“尽管放手去做吧。”

  “是!”

  段昭南顿时心中一喜,赶紧起身行礼。

  得到林重的首肯,他以后就不需要担心什么了。

  “正如段部主所言,能将八个成名强者组织起来,并且让他们戴上面具,改变体型,绝对不是普通势力能办到的。”

  林重的语气平静无波:“或许,这是真武门与无极门的手笔,他们有这个能力,也有这个

  动机。”

  见林重仅从只言片语便推断出幕后主谋,全文段昭南不由佩服得五体投地:“盟主英明,属下跟您想的一样。”

  “过两天,我准备召集盟内高层,在云川市开一个培训会。”

  林重注视着段昭南的脸庞,微笑道:“段部主,麻烦你做好接待工作和保密工作,避免引起外界的无端揣测。”

  “培训会?”

  段昭南听到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名词,脸上露出困惑之色:“盟主,能请您告诉我,培训内容是什么吗?”

  “武盟的顶层战力太稀缺。”

  林重并未隐瞒:“为了应付接下来的挑战,大宋我要传授给你们一些修炼心得,助你们尽快提升实力。”

  段昭南的两只眼睛“唰”地亮了。

  虽然他表面尚能维持镇定,但是胸中却已波涛起伏。

  “属下明白了。”

  段昭南拍着胸膛,斩钉截铁道:“请您放心,一把属下保证做到万无一失,免费阅读绝不让您失望!”

  “如果没有其他事,你可以走了。”

  林重抬手示意。

  “属下还有最后一件事要向您汇报。”

  “讲。”

  “关于前段时间,究竟是谁在利用舆论造谣抹黑您,经过紧锣密鼓的调查,我们目前已经锁定了

  目标。”

  段昭南一脸严肃道:“我们原本打算立即动手抓捕,却又发生了如意门总武馆这档子事,属下担心两次事件之间有所关联,所以想问问您,是马上抓住对方呢,还是继续放长线钓大鱼?”

  “两次事件之间,应该没有关联。”

  林重思忖片刻,大宋给出答案:“饭要一口口的吃,事要一件件的办,既然锁定了目标,那就不要拖延,拖得越久,越容易发生变故。”

  “遵命!”

  段昭南长身而起,全文掷地有声道:“属下回去之后,立即安排抓人!”

  南部行省,永昌市。

  鸣鹤派总部。

  这是一家最近十几年才崛起的新门派。

  虽然其底蕴浅薄,历史短暂,但是功法精深,经过十多年扩张吞并,已经稳坐永昌市武术界第一把交椅,且跻身中型门派之列。

  鲜为人知的是,鸣鹤派其实是真武门安插在南部行省的一颗棋子。

  数十年前,曾经强横无比的玉鹤宗一夜灭门,除镇派功法擒龙控鹤功以外,大部分武功典籍都落入真武门之手。

  真武门将那些武功进行筛选整合,创造出一门新功法,也就是鸣鹤派的核心传承:鹤鸣九霄功。

  鹤

  鸣九霄功脱胎于擒龙控鹤功,虽然威力比后者弱上不止一筹,可放在炎黄武术界,依然是一等一的神功绝学。

  然后,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6真武门把鹤鸣九霄功交给一家当时籍籍无名的小门派,大宋暗中输送大量资源,助其飞速发展。

  在真武门的支持下,鸣鹤派就像坐火箭一样,短短十几年,就走完了其余门派至少要花一百年才能走完的路。

  而真武门和鸣鹤派的关系,除了极少数门派高层,没有任何人知晓。

  最近几天,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6鸣鹤派掌门谢长鹤有些心神不宁。

  他性格温和,善于交际,平时丝毫没有掌门的架子,嘴角常常挂着令人如沐春风的笑容,很受弟子们的爱戴。

  可从前几天开始,他脸上的笑容忽然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复杂情绪。

  不苟言笑,免费阅读生人勿近。

  弟子们惴惴不安,想不通掌门究竟是怎么了。

  谢长鹤察觉到派内气氛的变化,却懒得浪费精力解释。

  这一天晚上,谢长鹤正在指点真传弟子们练功,外面突然传来敲门声。

  “咚!咚!咚!咚!”

  敲门声很有礼貌,不快不慢,不轻不重。

  得到谢长鹤的允许后,一个弟子跑过去开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