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血剑影 > 波色生肖玄机特号诗 下载 V1.1.8

波色生肖玄机特号诗 下载 V1.1.8

  女子都懵圈了,她都准备好了自己的遗言,情绪也渲染到位了,结果水落落跟她说可能不会死,那种心情怎么描述呢?

  总之就是让她有一种不知道是应该开心还是应该难过,她都不会反应了。

  水落落也是被她的样子给逗笑。

  “你别紧张,真的没有什么问题,不用太过担心,你的身体虽然有些问题,但是我妈既然接诊了你,就说明会尽全力救治你,但是有一个条件,你必须答应我,否则我不会答应给你治疗。”

  女子猛点头,让她现在下跪都可以,何况只是一个条件,十个八个都成。

  人在生命面前是最脆弱的。

  水落落看她的样子就乐了。

  这倒是一个活得明白的。

  “以后别跟自己的身体过不去,想要过上好日子,在咱们幸福市哪里不能够找到一份工作?为什么要做最下等的工作呢?”

  女人愣住。

  她明白水落落的意思,知道她已经看出来自己做了什么事情。

  其实从水落落进屋后她就认出来水落落是谁,毕竟在幸福市可以不认识任何一个人,绝对不会不认识水落落。

  她是幸福市的精神支柱,是幸福市的代表。

  女子的眼泪止不住地掉。

  “我缺钱!”

  她开口说的是这个。

  “我是偷偷来幸福市的,是没有介绍信的,玄机要不是白大夫给我治病,我可能就会死在外面。”

  白凤在旁边小声说道:“她确实有些特殊,是我在路边捡回来的。”

  水落落疑惑地问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她本来只以为是生病的事情,没有想到这中间还有其他的事情。

  白凤也不是很清楚,她也看着女人。

  女人知道这个时候没有必要去隐瞒,人家都要救治自己,生肖要是自己不知道感恩,不知道配合的话,玄机那就太不是人。

  所以她开口说道:“我不是幸福市的人,是扒着火车来到这里的。”

  水落落不信,幸福市对于进出人口的调查可是很严格的,不可能让逃票的人进来。

  她在说完这句话后,特号就听见女人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我是捡到了一张火车票,上面的日期模糊了,我就混了进来。”

  水落落无语。

  看样子检查系统是出现纰漏了,这也算是给她提了一个醒,可能是现在的大环境好了很多,不少人就开始钻空子,玄机她绝对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这是对幸福市人民的生活不负责。

  虽然每天有很多人想要混进来,但是不代表水落落会纵容这种事情。

  别人可能看在钱的份上,波色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她不是。

  不过此时她没有纠缠这个话题,而是让女孩继续说。

  女孩继续说道:“我来到幸福市后,因为身份问题,不敢找工作,但是我带来的钱又快花没了,特号就碰到一位大姐,她把带到了一个院子里,介绍了一些姐妹跟我认识,然后就说幸福市的管理很严,我们这种没有证明的人只能够做见不得光的工作。”

  水落落那叫一个生气。

  她竟然不知道幸福市里已经出现了这么多问题。

  “那你知不知道就算是身份信息丢了的人,或者是出问题的只需要到市政大厅办理一下手续就可以补办一份?而且是不收费的,只要不是逃犯或者是有犯罪记录的,波色生肖玄机特号诗 下载 V1.1.8都没有大问题。”

  女子听完水落落的话,张张嘴,竟然不知道如何回答。

  她真的不知道。

  水落落感觉以后还需要好好地科普一下这个好事情。

  在幸福市估计已经出现一批这种情况的人。

  她知道接下来自己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好在她还知道现在要听的是女子为什么会染病。

  “那你这个病真的是跟老外发生关系的时候得的?”

  白凤问道。

  女子点头。

  “应该是这样的,我们那边不少姐妹都得了,都跟那个男人睡过。”

  水落落磨牙。

  这都是什么玩意儿。

  她肯定不会放过这种事情。

  而且以后外籍进入必须要携带健康证明,否则她绝对不允许进来。

  都是什么玩意,竟然会如此的辣鸡。

  确定了传染源,水落落就打电话让卢高山过来一趟,拿走她刚刚做出来的男子的速写,然后交代了女子提供的线索。

  至于水落落则是跟白凤探讨如何治疗病人。

  而且接下来就是把其他相关的病人全部带过来隔离。

  这个事情不是闹着玩的,要知道这些女人可不是自愿做这种事情的,那么就不会自由地想要接待谁就接待谁,传染出去的概率就大了很多。

  水落落气得磨牙。

  “你带路找到那些人,至少可以让你的姐妹们活下来。”

  水落落问女子,女子没有犹豫,她知道那么做可能会让姐妹们恨自己,波色生肖玄机特号诗 下载 V1.1.8但是比起死亡的话,估计这也不算是什么。

  只有发病的人才知道那种滋味多么的难受。

  有了女子的协助,生肖找到那些人就容易了很多。

  幸福市在大清洗的时候,幸福市参加农博展的队伍也出发了,水落落要留下来,就交代带队的人一定照顾好陈六娘和其他人。

  在幸福市这边的清理快到尾声的时候,农博展的带队负责人打回来电话说陈六娘出事了。

  水落落那叫一个着急。

  这些年陈六娘都很顺利地活到现在,突然说她出事情了,换做是谁都难受。

  陈六娘的年龄也不小了,六十多,之所以还那么硬朗,是因为水落落的照顾。

  她急忙赶往海市,到了海市,负责人是在车站接到她。

  “仔细说说,我娘出什么事情了?”

  电话里说不清楚,水落落到了这边就直接询问。

  负责人也是一脑门子汗水。

  “这事情不知道算是好事还是坏事,现在人被请走有两天了,波色我们根本就联系不到刘婶子,只能够给你打电话。”

  要不是确定人还活着,负责人都要疯了。

  陈六娘要是出事情,估计他就不用活了。

  水落落听到这里,玄机就知道事情不简单。

  “到底是怎么回事?”

  她看着负责人叹口气,有些无奈地说道:“婶子是被一位老太太拽走的,那人非说刘婶子是她妹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