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剑法则众 > 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5.3.1

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5.3.1

  杨修松了一口气,再度咬着承受,因为他知道,自身肉身越强,在修炼这新生的火焰体的时候,所经历的苦难就越强,当然,那种好处是最后所获得的提升,也将会更强。

  与力量相伴的,总是风险。

  就在刚刚,魔种已经回到了他的识海之中,并告诉他外界干扰已被排除,所以此刻,他才算是真正进入了修炼状态,心神微动间,体内强行进入的火焰之力已是顺着经脉迅速的运转起来,一圈接着一圈,连绵不断……

  这些火焰之力高速的运转在经脉内,然后那种力量,会逐渐的渗透出经脉,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5.3.1浸入血肉之中,最后铸造出新的体质,火焰体!

  这是精血和火焰共同起舞,将会锤炼血肉,令得肉身更为的强悍,但同样的,如果承受不住这种锤炼,那么自身血肉就会被这火焰熬炼蒸发,那时候肉身一毁,对于自身,将会造成巨大的伤害。

  因此,杨修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平台这一次的火焰体,他势在必得。

  如此过了三个时辰之后,他体内的火焰之力时刻都是保持着高速运转的姿态,而此时若是能够看见杨修体内的话,则是会发现,他体内的经脉,竟然都是呈现了淡淡的红色,并且显得有些滚烫,一种肉眼无法察觉的力量,从滚烫的经脉中散发出来,一点点的浸入了杨修体内的血肉之中……

  一丝丝的剧痛,从杨修身体内部四面八方的涌现,不过他却是纹丝不动,因为他知道,这是体内火焰在逐渐融入的前兆,现在这点痛苦,他还是忍受得住。

  杨修的皮肤,也是在此时变得赤红滚烫,同样也显得格外的干燥,那是因为湿气全部都被由杨修体内散发出来的高温蒸发的缘故。而伴随着杨修皮肤愈发的赤红,突然间,竟是有着细密的血珠从毛孔中渗透出来,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5.3.1然后自滚烫的皮肤上滑落下来,带来嗤嗤的声响,一阵细微的白雾,升腾而起。

  嗤嗤!

  这种声响,愈发的密集,杨修的身体表面,一颗颗血珠不断的渗透出来,最后被蒸发,阵阵白雾,几乎是要将杨修的身体给尽数笼罩。

  而在那白雾之中,杨修竟是微微睁开了一点眼睛,他牙关紧咬,澳洲手掌一凝,旋即,四周的火红浆体如同被杨修吸引一般,以杨修为中心集聚而来。

  因为杨修感觉到修炼火焰体到这个阶段后,体内还需要更多的火焰之力,而最快的办法,也就是引火入体!

  嗤嗤!

  滚烫的经脉,温度再度提升,下载一丝丝的奇异力量,飞快的传递进入血肉之中。

  熊!

  突然之间,平台杨修身体剧烈的一颤,牙齿甚至是将嘴唇咬出一道血迹,因为此时,在他的血肉之内,一簇簇血红的火焰,突然的凭空出现,然后犹如燎原一般,疯狂的扩散开来,短短不到一分钟的时间,竟然就已经扩散到杨修身体之内的每一个角落。

  血红的火焰燃烧着,这些火焰,粘附在血肉之上,那种温度释放出来,犹如是要将血肉都给炼化而去一般,那是一种难以想象的剧痛。

  杨修的身体,在此时不断的颤抖着,汗水瞬间就弥漫了出来,不过汗水刚刚出现,就会被那滚烫的皮肤给蒸发成一团团的水蒸气。

  杨修死死的咬着牙,身体表面,青筋毕露,犹如蚯蚓一般的蠕动着,显得极为的狰狞,那张俊逸的面庞,在此时也是变得格外的扭曲。

  在杨修的身体之内,只要血肉存在的地方,便是有着那种火焰在弥漫,火焰粘附在血肉上,嗤嗤的燃烧间,那一块块充满着力量与活力的血肉,也是犹如具备了生命一般在急促的跳动着,而且它们的体积,仿佛也是在那种火焰燃烧下,一点点的缩小着。

  这是一种近乎酷刑般的磨难。

  杨修牙关紧咬,嘴角血迹一点点的渗透出来,但即便是体内剧痛得足以让人发狂,他也没有产生一丝放弃的念头,因为他知道,火焰体的蜕变,这才刚刚开始……

  想要完成火焰体的蜕变,还需要一个不短的时间。

  而在这段时间中,他时刻都要处于这种可怕的煎熬之中,一旦放松,神智模糊,那么他的身体,就将会在这种火焰之中,化为灰烬,几年的修炼,也将会付诸于流水。

  “继续保持下去!”

  魔种也是隔断时间便提醒杨修,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5.3.1避免杨修在修炼火焰体时丧失意识。

  “不就是火焰体么?就让老子看看有多难?”

  杨修皮肤赤红如血,低低的咆哮声,自他的心中响彻而起。

  熊熊!

  仿佛是听见了杨修心中挑衅的怒吼一般,他体内的火焰,竟是在此时变得愈发的狂猛,平台火焰弥漫,在血肉之上燃烧,奇异的力量,不断的淬炼着杨修体内的血肉,在带来剧痛的同时,也是令得那血肉开始逐渐的变得更为的凝炼。

  火海深处,白雾弥漫在杨修周身,他的身体不断的颤抖,也不断的有着血珠从毛孔中渗透出来,到得后来,他的身体表面逐渐的形成了一层厚厚的血枷,将他的身体都是尽数的覆盖了下去。

  他龇牙咧嘴!他嘴角抽搐!

  吼!

  痛苦如野兽般的低吼声,澳洲从他的喉咙间压抑着传出来,下载在这火海深处回荡着。

  杨修在之前也是了解过若是修炼崭新的体质,则要承受撕心裂肺的痛苦,当时杨修觉得没什么大不了,所以在魔种提出修炼火焰体时,杨修几乎是带着好奇和莫名的自信前来。

  但当真正修炼时,这种痛苦可谓让他死去活来,而且这种感觉也将会一直的持续下去,直到杨修体内的所有血肉,都在那种火焰燃烧间,完成最后的锤炼和蜕变……

  ……

  咚!

  低沉的声音从白雾中传出来,杨修的拳头重重的锤在前方的火浆上,10app顿时他前方凝固的火浆有着一道道裂缝飞快的延伸出来,他的手臂上,覆盖了一层暗红色的血枷,下载那种经过层层叠加而成的颜色,令得人触目惊心。

  杨修盘坐着,但身体却是低伏了下来,他的嘴中有着粗重而痛苦的喘气声不断的响起。他体内的火焰,已经燃烧足足持续了将近三天时间了。

  这三天时间,他几乎随时随刻都在处于那种可怕的剧痛之中,体内的血肉不断的被火焰燃烧着,锤炼着,10app虽然杨修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在火焰的燃烧着,血肉之中蕴含的力量开始变得愈发的凝炼,可那种痛苦,也是在随之增加着。

  一般说来,修炼新体质的持续时间,应该也就两三天的时间,然而现在杨修已经在这种状态整整三天半了,而且,还是没有停止下来的迹象。

  不过对于这一点,杨修倒是早有预料,他的肉身本就经过锻炼,再经过魔力和武魂之力两种力量的洗礼后,比常人都是要强悍许多,所以蜕变新体质,自然也会更可怕。

  现在他所需要做的,便是咬着牙忍耐下去,他相信,只要熬了过去,火焰体便大功告成,而那时,紫炎太虚爆的威力也将会随之得到巨大的提升。

  嗤嗤。

  血枷表面,又是有着血红渗透出来,不过很快就被蒸发,10app化为一缕暗红,沉淀进入那血枷之中。

  杨修有些艰难的睁开眼睛,眼前的视野显然也是在此时出现了一些模糊。

  他用力的甩了甩头,旋即身体又是一颤,因为他能够感觉到,体内的火焰,似乎又是在此时增强了,那种燃烧的感觉,仿佛是要穿透血肉,包裹他的全身,将他化为灰烬一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