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域浩劫 > 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8.5.2

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8.5.2

  一晃眼,又是半个月过去。

  家里几个孩子都已经换下了棉袄,一个个的没有了束缚,本来就好动的五个孩子,更是闲不住,家里不是三个人都按不住他们。

  天天在炕上翻滚,而且他们已经会坐起来。

  咿咿呀呀地那叫一个闹腾,六个孩子放在炕上,下载赶上一群鸭子,很是热闹。

  水落落躲清净,就白天多半在外面,晚上才回来。

  而洛水寒这段时间竟然还没有回来,水落落也没有打电话,她知道洛水寒要不是真的有事情,肯定早就回来。

  她在努力适应新身份,也努力地融入到新身份的生活中,要不是几只小妖天天冒头,她都以为自己就是一名普通的母亲,一位小山村里的村妇。

  这天,她又在药房里调配药水的时候,人参小妖进来就跟她说道:“出大事了!”

  水落落手都没有抖一下,这人参小妖一惊一乍的能力可不是吹的,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8.5.2绝对是糊弄所有人呢。

  它看水落落无动无衷,就跑到她面前的桌子上蹦跶。

  “我跟你说,出大事了,你都没有反应的?”

  水落落继续把手里最后一点事情收尾,这才问道:“出什么事情了?”

  人参小妖虽然没有看到预料中的反应,可好歹水落落给予一个反应,这才轻咳一声说道:“当然是大事情,我跟你说,外面来了一个道士!”

  水落落愣了一下。

  她以为是老道,撒腿就往外面跑,可到了门口还没有打开门呢,就听见人参小妖说道:“可惜瞎了一只眼睛,不够道风仙骨。”

  水落落收回腿,看着人参小妖,幸运立马都是疑惑。

  人参小妖可不知道水落落会意错了,下载继续说道:“他带了一个小女娃过来,澳洲我猜他是来找你制药的。”

  他们这些妖精是会看气,多少能够看出来点东西,它既然如此说,那肯定是因为它确实发现了点什么东西。

  水落落也不在乎,反倒是好奇这位瞎了一只眼的道士是怎么回事。

  等她来到外面,看到院子里确实有一位道士,而那倒是有些邋遢,幸运甚至还有些眼熟。

  水落落还没有开口说话,那道士倒是先开口说道:“原来是有缘人,施主可还记得贫道?”

  她还真的记得,当初可是借过人家的龟壳呢。

  水落落把视线落在老道身侧的小女孩身上,这个女孩很是瘦弱,但是一双眼睛很漂亮,只不过她的脑袋上面顶着一团黑漆漆的光团,不用多分析都知道,这就是时日不多的样子。

  她问道士:“你是为了她来的?”

  那道士连连点头。

  “我就知道施主是同道中人,一眼就看出来这女娃娃有问题,我是无能为力,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8.5.2但是我想你肯定是有点办法,这才带着人过来找你看看。”

  水落落嗯了一声,幸运她确实看出来问题,这个女娃本来就是已死之人,但是她却活着,还活得好好的。

  如果是普通人这么说,估计会被当成疯子对待,可是水落落是谁?那半瞎的老道又是谁?都是有真本事的。

  就连人参小妖他们都看出来不对头。

  只是这些反应在院子里的其他人看来就有些诡异。

  特别是陈六娘,她看看半瞎的老道士,再看看儿媳妇,下载最后小声问道:“落落,你认识这老道人?”

  水落落点点头,其实她可以说不认识,可是自己表现出来的实在不像是不认识。

  刚好这个时候水谷雨带着二丫过来,她看到院子里的人,预测特别是二丫对着那女娃娃惊呼一声。

  “这是怎么回事?”

  水谷雨本来是带二丫过来,预测让二丫帮忙看着五娃,她找水落落有点事情说,哪里想到一进院子就看到有个女孩子跟二丫特别像不说,关键是还特别的小。

  二丫走到那女娃面前,试探性地问了一句:“多多?”

  那女娃歪头看着二丫,乖乖地点头,别看瘦得只剩下个大脑袋,预测可却不让人害怕,反而有些呆萌。

  水落落跟半瞎老道对视一眼,下载都从彼此眼中看到了凝重。

  水落落看到的什么还没有说出来,旁边的人参小妖就说道:“他们竟然是有着血缘关系,这是怎么回事?”

  人参小妖能够看出来的事情,水落落当然能够看出来,那半瞎老道虽然看不到,可也能够猜测个七七八八。

  水谷雨则是拉着水落落的胳膊去一边问道:“这孩子是哪里来的?”

  水落落没有隐瞒,毕竟她也只是刚刚见到,根本没有必要隐瞒。

  水谷雨其实早就已经接受了自己亲生女儿死掉,现在这个孩子其实是自己当初糊涂下硬认下顶替二丫的女儿。

  那个时候二丫说父母已经不要她了,而且是亲手把她给卖掉的,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8.5.2只是没有想到才过去一年,就再次碰到熟悉的人。

  二丫就算是小,可才过去一年的时间,她不可能忘记自己的出身。

  她有些害怕,急忙去抓水谷雨的手,澳洲怕母亲生气。

  “娘,她是多多,我……”

  水谷雨叹口气,拍拍她的脑袋,问水落落:“怎么个情况?”

  水落落哪里清楚。

  半瞎老道也怕事情被整得复杂,澳洲急忙说道:“这女娃是我在路边捡的,开始的时候我不过是可怜她,她一身脏污跟一群小乞丐抢饭吃,每次还都抢不到,我就喂她一口吃的,这女娃也是个有意思的,幸运看我喂她东西,澳洲就跟在我身边不走了,怎么撵走也不成,后来我感兴趣就给她起了一卦,就来了兴趣。”

  估计这半瞎老道是看到女孩那奇怪的身体缘由,否则他那个不爱沾惹麻烦的性格,怎么能够养一个女娃?

  水谷雨怕二丫多想,则是跟她说道:“娘没有生气,她是你妹妹对不对?”

  二丫看水谷雨不像是生气,才小心翼翼地点点头。

  “那你去问问她为什么会一个人在外面,我跟你小姨说会话。”

  二丫乖乖地去问多多的事情,水谷雨苦笑,“落落,预测你看这事情,怎么办才好?”

  半瞎老道插嘴说道:“其实我不过是让你帮我解惑,如果你感觉为难,随后我会带她离开。”

  水落落却说道:“先不着急,我倒是对她很感兴趣的,你来了也好,换身衣服,帮我一个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