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的琴键 > 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2.8.1

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2.8.1

  唐宋没想到,东海市官方居然这么在意这次的博览会,让他们这些跟家居建材有关系的公司,哪怕是装潢公司也都拉进来,为的就是能够拿到金牌。

  费总站在唐宋的边上,小声的说道:“唐总,你可能不大清楚,上一次的博览会,金牌都被西方国家拿走了,我们这边一个都没有,所以才会有这次的家庭计划。”

  这一点唐宋还真的不知道,毕竟博览会这个层次,对他来说有点远了。

  那个时候的他,还在考虑怎么才能升职加薪。

  “原来是这样,不知道费总对这次的计划,有什么看法?”

  “还能有什么看法,尽量试试呗,不过上次对唐总的邀请,不只是家庭计划,还有我们几家公司组成的一个小圈子。”

  唐宋眼神一动,小圈子?

  这下他总算是明白了,费总邀请自己的目的了,他这是想要在家庭计划中立功,拿下金牌,得到官方的隐形好处。

  这次官方牵头,主动制定家庭计划,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这次官方有多么重视这件事情。

  “费总,等下我们细谈。”

  随后,唐宋等五人作为决定公司的五个代表,站在最前面,并且官方领导还给他们每个人都介绍了一下。

  费总他是认识的,但是另外三个人,他一个都不认识。

  一个女人,看起来很普通,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2.8.1但居然是一家顶级装潢公司的老总,下载身价早就突破了十亿。

  另外两个人,一个是老头,一个是中年人,二人都是大公司的代表,级别跟唐宋差不多。

  只是让唐宋有些意外的是,那个中年人居然是麒龙在东海市的总经理,这可真是冤家路窄了。

  谁不知道,自然之家和麒龙那可是一对冤家,为了争夺家居建材行业龙头的位置,那可是什么招式都用出来了。

  每个人都站出来说了一些话,随后又是官方领导的讲话时间。

  好不容易等到动员大会结束,费总就邀请唐宋在内,以及另外三个决定公司的代表,来到了一个安静的房间中。

  “各位,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我们五家公司都能拿到金牌,所以我们接下来需要共同努力,想出一个完美的方案,或者设计出一个完美的展品。”费总作为发起人,自然是第一个站出来说话。

  “费总,我们几个人都是知根知底,但好像有一个人,我们之前都不认识,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2.8.1这种情况下把一个不熟的人拉进来,我担心会拖累我们的计划。”

  开口的人,正是麒龙的总经理廖齐数,作为自然之家的对头,只要有机会,他肯定要给唐宋上一点眼药。

  唐宋倒是不觉得奇怪,两家公司的关系一点都不好,能有这样的反应,很正常。

  “我倒是觉得,廖总可能会拖累我们的计划,毕竟麒龙之前在东海市的名声,可不大好。”唐宋意有所指。

  在大概三年前,麒龙在东海市出现了一起质量事故,为什么说是事故,因为的确是出事了。

  本来就算是质量出事,只要运营做的够好,那么反而能够把这次的负面影响改变,成为正面影响。

  但谁也没想到,当时的麒龙总经理的脑子哪根筋坏了,居然直接选择了以势压人,想要逼迫对方随便拿点钱走人。

  没想到对方居然找了不少关系,将这件事给捅了出去,这下子麒龙可就遭殃了。

  一连将近两年的时间,澳洲都成了过街老鼠一样的角色,软件要不是这件事的影响渐渐地淡去,软件加上廖齐数还算有点本事,估计麒龙这次可能都进不来这个计划。

  果然,唐宋这话一出,幸运廖齐数的脸色有些难看,这简直就是揭开了他的伤疤,顺手在上面吐了一口吐沫。

  眼看着二人就要吵起来,在场唯一一个女人急忙问道:“费总,关于我们的计划,是不是可以开始了?”

  “那是当然,既然家庭计划开始,我们的计划一样可以开始。计划的内容很简单,那就是集中我们五个集团的精英,在一起进行研究,我们两方面都要抓,一边让他们研究出更好的产品,另一方面,让集团的智囊进行分析思考,想出一个可行的方案。”

  这个计划很不错,一家集团的力量可能不够,但是集合了五家集团的力量,这么一来可就不一样了。

  “但是到时候成果怎么算?就算是设计出了产品,也只有一种,而我们是五家公司,总不能我们都使用同样的产品吧?”老人问道。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如果无法解决这个问题,那么他们的合作也就是一个笑话。

  费总一点都不慌,看样子是早就想过这个问题:“这个很简单,三个月的时间,我相信我们肯定能够做出五款新的产品,这五款产品,幸运我们等到做完之后,按照自家公司投入的比重,下载进行优先选择。”

  这个办法很公平,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2.8.1谁要是想要选择一个好的产品,那么最稳妥的办法就是,在五个新产品的研究中,都投入最多的资金。

  但这么一来,最终他只能选择一个,其他四个的投资等于是浪费了。

  如果不这么做,澳洲选择其中一个进行大的投资,结果他中意的产品反而是另一个,另一个没有最多的投资,失去了优先选择权,这么一来也就只能忍了。

  可以说,这种方式对他们都非常公平,有得有舍。

  “也就是说,一开始我们就做好五个产品的项目,随后调动人手进行研究,同时我们一开始就进行投资?”唐宋问道。

  “没错,就是这样。”

  “那如果我想要在后面追投呢?”

  “这要得到另外四个人中,起码三个人的同意,才能进行追投。”

  唐宋点头,这个方式等于限制了别人感觉某个产品不错,软件想要临时追投的想法,毕竟让四个人中的三个人同意,这难度可是相当大的。

  “我没意见。”

  “我也没有。”

  所有人都同意了这个方法,于是五个老总都回到了自己的公司,开始进行人手的调动。

  东海市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城市,公司的精英自然是相当多,只是唐宋回到公司之后,发现了一件很严重的事情。

  分公司早就被上任总经理聂宝正,加上三个副总搞得一团糟,设计部门和智囊团早就是大炮换鸟枪,质量严重下滑。

  这要是去参与计划,软件估计很容易就会被其他公司的精英发现,到时候丢脸不说,他要是退出了这个小圈子,唐宋自己都能后悔死。

  这下怎么办?

  唐宋头疼的把这件事告诉了刘诗韵,然后刘诗韵就告诉他一个好办法,那就是……借人!

  没错,正是借人!

  这件事跟刘若然的赌约没有任何关系,幸运刘诗韵完全可以动用刘家的力量,而以刘家的力量,找点人才过来,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2.8.1还不是轻轻松松的事情?

  何况这只是借人,又不是直接把人塞进自然之家里面,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那这件事就交给你了。”

  “嗯,等下我就让爸爸把还在东海市的人都调过来,要是距离不远的话,也都调过来吧。”

  这天,许多依附于刘家的精英人才,忽然间得到一个命令,让他们前往东海市,听从一个叫唐宋的人命令。

  他们的手上也都收到了关于唐宋简短的资料,知道唐宋是自然之家总经理,即使心中有疑惑,他们也都压了下去。

  于是第二天,唐宋就在办公室见到了二十多人,这些人全都是来自刘家的精英,只是他们并不认识边上站着的这个秘书,就是他们刘家的大小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