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古堡的剑士 > 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3.8.3

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3.8.3

  眼看着不但要被拆家,还要被抹杀,喻安伸出手,拽住了裴思的衣角。

  裴思察觉到动静,回头看过来。

  喻安一双茶色眸子微微睁大,他把兜里还剩的一颗糖还给了裴思,递糖的时候,手还哆嗦了一下。

  “给,给你。”

  这糖他不要了。

  裴思看见糖,挑了挑眉。他把糖衣剥掉,大手捏住喻安的脸颊,趁他嘴巴被迫张开时,把糖塞了进去。

  “我进来前吃过东西了,不用给我留。”

  裴思塞完糖,揉揉他的小卷毛,嘀咕了声:“你倒是挺乖的。”

  自己饿着肚子,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3.8.3还知道给他留糖。

  喻安:“……”

  喻安的意思被曲解,他憋住了话头,继续做自己的小聋子。

  刚才一路走过来,晚上昔日整洁干净的密盾研究所,已经面目全非了,这里充斥着见人就啃的怪物。

  裴思说,这些怪物叫做污染者。

  除了污染者这个称呼,他们还有个被大众更习惯叫的名字——

  丧尸。

  丧尸的最初来源不明,他们攻击性极强,且没有任何痛觉。要解决他们,只有一个法子,就是爆头。

  裴思在说到爆头的时候,喻安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脑袋。

  还好。

  他没有感染,不会被爆头的。

  在部署了简单的作战计划后,裴思带着小队继续前进。

  喻安跟在最后面,身旁是裴思的副手孟翰。一行人似乎真的加了幸运buff,在抵达1号生物间前,虽然遇到了几次危险,但没有任何的折损。

  一号生物间门口。

  距离喻安最近的孟翰,趁着裴思没往这儿看,偷捏喻安的脸:“小福星,保佑我们待会儿都平平安安的啊。”

  喻安面露纠结。

  他们来拆家不算,怎么还要让他这个房主保佑呢。

  “都小心点。”

  裴思眼也不眨的检查着房门跟窗户,他几乎是屏住了呼吸,轻声道:“1号生物间里共计有十个生命体,不管他们是什么状态,务必要将他们全部抹杀。”

  其余人闻言,同样绷紧了神经,他们冒死来到这里,为得就是这一刻。

  喻安被按在比较安全的角落,眼睛没看门,而是在看裴思。

  裴思说错话了。

  1号生物间里的生命体,不是十个,是十一个。

  他,还有他捡回来的十个可爱崽崽。

  崽崽们跟他有一点点不一样。

  他们有不同的动物拟态,有的崽崽长了毛茸茸的耳朵,有的崽崽则是长了大尾巴。

  还有一个崽崽不喜欢自己的小短翅膀,总是会把脸埋在他怀里,哇哇的哭。旁边的小八爪鱼崽崽一看他哭,就会揍他。

  八爪鱼崽崽有八条小触手,打架比较占优势,是崽崽们中的崽霸。

  selina跟他说,这些崽崽是融合了动物基因后的畸变体。

  畸变体只有生活在实验所里,才是最安全的。一旦流落在外,等待他们的就只有死亡。

  房间里头一片死寂,没有任何动静。

  裴思看了眼腕表上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实验所外会有接应他们的车。

  他不再迟疑,举枪推开了门。

  门开。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背对着他们,坐在地上的小孩儿。说是孩子也不贴切,毕竟没有哪个孩子长着三颗脑袋,且脑袋上的脸长满鳞片。

  模样怪异的小孩儿低头玩着个红色飞机模型,嘴里突然慢慢哼起歌来。

  “小纸片,叠飞机。

  呼啦啦,飞起来。

  接哥哥,回家玩。”

  他干巴巴像枯树枝的小手,努力挥着飞机,嘴里哼唱童谣的声音越来越大。

  所有人盯着这诡异的一幕,后背都爬上寒意。

  喻安却骤然松了口气。

  这个有三只脑袋的,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3.8.3不是他的崽,是2号生物间的畸变体。

  2号生物间的畸变体古怪难以教化,下载selina从不允许任何人靠近。

  喻安记得自己在爬进胶囊睡觉前,见到过他一面。可他当时还没现在这么大。

  不过是睡了个觉,喻安感觉很多东西都有点陌生了。

  裴思没有被眼前的畸变体被吓住,他抬手,利落陡然扣下扳机。

  “砰砰砰——”

  连续三声,声声命中。

  裴思的枪法是在沉鱼训练营里被谢池渊亲自训出来的,除了谢池渊,没有任何人能比得过他的枪。

  “呼啦啦,飞起来。接哥哥,回家玩。”

  “接哥哥,回家玩。”

  被打中了额头的小孩儿,哼唱声越来越急促,童谣的歌词也不断重复起了最后一句。

  他稚嫩的嗓音听得人头皮发麻,孟翰的鼻尖上沁出冷汗来:“裴哥,特马他怎么打不死?!”

  裴思不急不慌,特马抬手继续补枪。

  子弹一颗颗打出去,打在小孩的额头,喉结,眼睛,等等重要地方。

  裴思爆头的手法,看得喻安都直捂脑袋。

  被爆头的小孩儿,头上几乎成了个血窟窿。他抬起小手,挨个摸摸自己的脑袋。

  第一个脑袋问第二个脑袋:“你饿了吗?”

  第二个脑袋嚷道:“我要撑吐啦!”

  第三个脑袋暴躁插话:“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蘸血的眼珠子,晚上要新鲜的眼珠子!”

  几个脑袋的对话,落在小队众人的耳朵里,大家再清楚不过。

  这个怪物,他会吃人。

  喻安也听出来了。

  他看看自己最熟悉的房间,发现地毯上还散落着破碎的肢体。印着卡通图案的毯子,浸透了血,看不出来原本的样子。

  喻安绷起脸,不高兴了。

  这个毯子,是小十崽崽亲自给他织的,织了整整三个月!!!

  裴思和小队里的人还在抓紧攻击着小畸形,小畸形已经从地毯上站了起来,他没有腿,裤子里装着粗粗的藤蔓。

  藤蔓支撑着小畸形的身体,让他血窟窿似的三颗脑袋同时扑向裴思。

  裴思错身躲过,跟他缠斗起来。

  1号生物间的面积很大,在场面乱做一团时,喻安却贴着墙壁跑了进去。

  他径直往里跑着。

  最里面才是他睡觉的地方以及崽崽们的营养仓。

  喻安跑的飞快,生怕跑晚了会看不到崽崽。

  “喻安!回来!”

  裴思眼尖的瞥见他的身影,在后面厉喝道:“里面危险!”

  喻安什么都没听,他已经跑进去了。

  排的整整齐齐的十个营养仓,全部都空荡荡的。甚至,在小十的营养仓上,喻安还看到了厚厚一层灰尘。

  “大崽。”

  “二崽。”

  “三崽。”

  喻安一个崽一个崽的叫着,可是没得到丝毫回应。

  在小十的营养仓里,他找到了一个日记本。

  日记本的皮子上写着大大的六个字:“给哥哥的日记。”

  日记的第一天,是2180年6月5号,他十八岁的生日那天。

  【哥哥又睡着了,老大说,哥哥这次要睡好久哦。】

  2180年6月16。

  【呜呜呜,小八又打我,他要用触手勒死我!他说我是心机崽,故意缠着哥哥,我讨厌小八。】

  2180年10月28。

  【我把小八的触手咬断了,虽然他又长回来了,但下次我还要咬。唉,哥哥什么时候能醒呢。】

  2185年6月5号。

  【老大跑了,实验所的人很生气,哥哥,我今天好疼。】

  日记不是按天记录的,下载经常会有一个时间跨度,喻安快速的翻动着。

  2185年,大崽跑了,接下来的几年里,二崽三崽他们都一个个的跑了。

  2190年,四月一号,日记本最后两页。

  【小五想叫我走,我不想走,我想陪着哥哥。】

  【小八跟我说,他有办法让哥哥醒过来,我要跟着他看看,哥哥,你要等我回家呀。】

  日记停留在这句话上,今期余下的都是空白。

  喻安把日记本放在贴着心口的位置,刚一转身,特马浑身是血的孟翰就摔到了他附近。

  孟翰口鼻处都流着血,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3.8.3他剧烈的咳嗽着,越咳嗽血就越多。

  喻安见状,大步跑过去,要给他止血。

  孟翰却直接把他推了出去:“别跟我待着!去找裴哥!”

  孟翰的右边脸颊,被啃掉了一小块的肉。

  他忍着身体跟心理上的恐惧,将喻安推到裴思身旁。刚才还好好的队员,如今死的只剩下了三个。

  三个里,特马孟翰还被啃伤了脸。

  裴思眼疾手快的把喻安扯到身后,呼吸粗重。

  他握枪的手沾了血,由于开枪太多,所带来的冲力让他的手都有些不稳。

  “裴哥,这小怪物太能吃了。”孟翰戴的也有手表,他们都是在赶着时间:“只剩下十分钟了,你们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这里闹出的声响太大,被吸引过来的丧尸也在一波波的围过来。

  裴思神色不定。他盯着还在啃食尸体的小畸形,手摸向了最里侧的口袋。

  口袋里有一枚微型炸弹。

  不到万不得已,他不打算动用这个。

  这里是全球最顶尖的生物和医药研究前沿研究基地,军方对这个地方很看重。

  一旦炸毁,再想回来

  “还想吃还想吃!”小畸形咽下一根手指,直冲冲的对着裴思的脸啃去。

  电光火石间,裴思面色一沉,今期做了决定。

  “撤!”他下达着命令。小畸形什么都吃,这个房间里的生命体很大可能已经被吃了!

  他现在只要炸掉这个饕餮一样的畸形,就算完成任务。

  喻安再次被裴思给甩到门外,护送着往外跑。门外有丧尸,裴思把丧尸当做天然沙包,堵在畸形面前。

  受伤的孟翰被裴思给拎着,一起往外跑。

  几分钟后,在一个出口处,裴思陡然停下脚步,他抬手,重重的揉了揉喻安的头发。

  “喻安,活着出去。”

  话音落,他又看向孟翰:“孟翰,晚上在你失控前,自己做个了断。”

  孟翰被啃了脸,但暂时没有感染症状,裴思不会在这个时候杀他。

  简短留完两句话,裴思转过身,没有丝毫犹豫的折返回去。

  他前脚刚跑,反应过来的喻安,就像个拖油瓶似的,后脚跟了过去。孟翰被队友扶着,想拉都拉不住。

  几分钟后。

  爆炸声响起,仅剩的独苗苗队友扑通一声跪到在地上,他身旁是刚刚感染后自己爆了头的孟翰。

  “裴哥,喻安。”

  队友哽咽着,这才几分钟,他身边所有人就都没了。

  爆炸声带来的余波还在冲荡着,下载撤出去的队友对着呼叫机哭嚎着:“谢老大!裴哥没了,裴哥没了!”

  “呜,小福气包也没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