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之城 > 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6.1.2

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6.1.2

  一想起林镜可以叫得动韩紫怡,一想到韩紫怡以前的手段,澳洲他就头皮发麻,不是说韩紫怡有多狠。

  而是韩紫怡会在无形之中把你整的服服帖帖,而且还滴水不漏,让你有苦说不出,一个活脱脱的小魔女,后来去当明星了,众人才得到解放。

  接下来众人也是聊得十分开心,本来是吵吵闹闹的说要去喝酒,只是没想到意外突发。

  在众人准备离开之际,突然遇上了另一波人马,正所谓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易玄学这边一共五个二代,对面来的也是五个。

  一见面就是剑拔弩张的氛围,林镜看得莫名其妙,这时候易玄学在林镜耳边轻声说道:“帝都一共有十大顶级家族,计划因为各种原因,这些家族有的是世仇,有的是盟友,所以到了我们这一代就形成了这么个格局!”

  易玄学摊了摊手,计划表示这也不是他们能够左右的,毕竟都是家族那边的恩恩怨怨。

  “哟,这不是易玄学那群废物嘛,怎么,你们争出个大哥来没有?”对面为首的一个阴柔男子嘲笑道。

  “关你屁事,俗话说得好,好狗不挡道莫玉书你是连狗都不如啊!”易玄学可不会怂了对面。

  “就是,这个就是我们的大哥,林镜,还是公认的!”韩琦也跟着起哄,直接把林镜推了出来。

  “林镜?我记得帝都最厉害的林家似乎只是个二流家族吧,什么时候这个无名小子都可以当你们大哥了?看来你们是越活越回去了!”

  莫玉书后面一个妖娆女子开口笑道,林镜在她眼里也就这样,估计几秒就萎了,自己也没听说过帝都什么时候出了这么个大少。

  “陈雅艳你个骚货懂个屁,该不会最近男人玩傻了吧?”林镜这边唯一的女生陆映萱早就看不惯陈雅艳这个骚货了,也是针锋相对的回击着。

  “既然你们认了林镜这个大哥,我到要看看他有几分能耐,有没有兴趣去赌石区玩一把?”

  莫玉书倒是不在意几人的争吵,他更有兴趣的是林镜,他发现自己看不透林镜这个人!

  “对啊对啊,有本事就跟我们比上一次!”莫玉书身后的几人也是不依不饶,赌石,他们可没怕过谁。

  “来就来,谁怕谁!”易玄学几人也不能弱了气势,不然以后还不知道他们会怎样诋毁自己呢!

  林镜笑了笑,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6.1.2既然是韩紫怡的小弟们,那就帮他们一次吧,说实话,他也看对面那个人妖和骚货挺不顺眼的。

  云霄会所,赌石厅,原石区。

  服务员十分热情的替大家讲解着:“我们这里的原石都是来自邻国的精品老坑原石,幸运出绿的几率很高,这边的原石都没有开窗,价格相对来说要便宜些,澳洲那边的原石都有开窗,澳洲幸运5计划app 下载 V6.1.2价格上会高些!”

  所谓开窗,就是在原石表皮开个小口子,然后能看到一部分翡翠。

  虽然见绿后,切涨的几率提升了不少,但价格至少是没开窗的数倍,幸运同时,计划见绿并不代表就一定能切涨,切垮的可能性依旧还是很高的。

  不然。赌石也不会有一刀天堂,一刀地狱的说法。

  不过对于林镜来说,他分分钟可以看穿原石里面的情况,不存在亏了的情况。

  易玄学指了指其中一块不起眼的大石头道:“镜哥你看,别看他那么笨重,这要是切出一点绿,那就暴涨成百上千倍,不乏有一些眼红的出手抢夺,像那些小石坊有些专门用废料坑人,不过这里是云霄会所,app不会发生这种事!”

  林镜点了点头,这个巨大的石坊里有很多小石坊,相当于门面,所有石坊都搬出大小不一奇形怪状的石头,幸运供人们观察购买。

  林镜前世从未接触这些,在天魔大陆更是对这些没有研究。他指了指各个小石坊门口的那些石头问向易玄学:“我对这些不了解,你先跟我讲解一下。”

  而一旁的莫玉书见状,忍不住笑了起来,这是易玄学从哪个犄角旮旯找来的土鳖啊,连赌石都不知道!

  易玄学点了点头,笑着把他知道的说了一遍。

  他看的出来林镜第一次来,所以介绍的很详细,林镜也很认真听着,受益很多。

  眼前这些未经过加工的石头称为“毛料”,在翡翠交易市场中,毛料也称为“石头”,满绿的毛料称为“色货”。

  绿色不均匀的毛料称为“花牌料”,无高翠的大块毛料被称为“砖头料”这三种,这三种是整体都被皮壳包着,没有切开,也未开窗口。

  这样的翡翠毛料称为赌石,一般这些毛料的外皮裹着薄厚不一的原始石皮。

  不同的毛料颜色各异,红、黄、白、黑,还有混合色,形状也有大有小,小到拇指盖大笑,大到几个磨盘那般,重达几千斤。

  当然,不同的毛料价格也不同,有些最有希望出绿的拳头大小毛料比那些几百斤重的大石头贵多了。

  当然,app这主要看个人的经验,以及个人运气!

  介绍到了最后,易玄学开口道:“镜哥,赌石是玉石交易中最赚钱的,最诱惑人的,但也是风险最大的,赌石界有一句行话,赌石如赌命,像我们很多时候也只是玩玩过过手瘾而已。”

  “怎么说?”林镜来了兴致。

  易玄学认真开口道:“意思就是赌赢了,十倍百倍地赚,一夜之间成富翁;赌垮了,一切都输尽赔光,轻则倾家荡产,重则妻离子散欠债无数。”

  不过对于他们这些壕无人性的大少来说,小玩几次倒也无伤大雅。

  林镜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已经记下了。

  而这个时候,突然人群中有人惊呼:“快快快,大家快过去,有人开始开毛料了。”

  其他人闻言,纷纷蜂拥而至,易玄学看着林镜笑道:“镜哥,我们有眼福了,你可以去先看看,涨点经验,走,跟着去看看。”

  说完,易玄学带着众人扒开了拥挤的人群,站在了最前方,莫玉书也是带着众人挤了过去。

  他冷笑着看向林镜,连赌石都不知道的小子,澳洲等下自己要怎么虐他呢,才会让易玄学他们的面子挂不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