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火影迷踪 > 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2.9.2

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2.9.2

  电梯口,巫灵芝看着米茵身上散发着的明晃晃恶意,网页眉毛一挑,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2.9.2侧身站到一旁,主动让开一条道。

  对她来说,不过是微如尘埃的无知凡人,没必要计较。

  而这一动,也让吃瓜二人组看清了她的面容。

  汪翰元面色通红,捂着心脏说:“雪雪,我恋爱了,你帮我追她。”

  柏雪一脸你在想屁吃的表情:“醒醒,大白天呢,别做梦。”

  此等绝色小姐姐,岂是你能肖想的,不,应该说,没有男人能配得上!

  柏雪双手捧着脸,一脸痴汉地盯着巫灵芝看:啊~好想和她做朋友。

  汪翰元才不管这么多呢,下载他一把抱住柏雪的胳膊,计划化身复读机:“我不管我不管……”

  柏雪被他弄烦了,泄愤似地揉乱他的头发:“元宝呐,作为当红男团leader,先想想你那两千多万的粉丝ok?”

  汪翰元理智瞬间回笼,叨叨声戛然而止。

  他当初怎么就选了这么个不能轻易谈恋爱的职业呢,恨!

  米茵看向被巫灵芝抱在怀里的季越北,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2.9.2顿时急了,上前一步拦在她面前,大声质问:“你对越北哥做了什么?”

  巫灵芝不欲与她纠缠:“让开。”

  “心虚想逃走?你是私生吧,下载我劝你最好把人放下,否则后果可不是你能承受的,”说着,米茵伸手就想把人抢过来。

  这个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女人,计划居然敢用她的手碰她米茵看上的男人!

  一旁助理怕她把事情闹大,澳洲连忙出声阻止,但被嫉妒冲昏头脑的米茵岂是他能拦住的。

  巫灵芝双眸泛起一阵冷意。

  剑拔弩张之际,小林助理适时出现,以一种保护的姿态,不动声色地挡在巫灵芝面前:“米茵姐,误会,都是误会。”

  乖乖,幸好赶上了。

  以北哥对灵芝小姐的重视程度,澳洲但凡因为他护驾不利让她少了一根毫毛,网页回头都得被削。

  “灵芝小姐不是私生,她是北哥的朋友,澳洲”视线不期然落到被公主抱的季越北身上,小林助理有片刻的混乱,但经过长期锻炼的他很快回过神,接着强调说,“很重要的朋友。”

  被四周嘈杂的说话声吵得不适,季越北下意识在巫灵芝怀里蹭了蹭。

  眼睁睁看着昏睡的季越北公然占人便宜的众人:“……”

  汪翰元一脸痛心疾首,咬牙切齿中暗含着丝丝羡慕,恨不得取而代之:“可恶!”

  季越北这个得寸进尺的臭男人!

  巫灵芝轻笑一声,不知想到什么,双手微微收紧,让季越北和她相贴得更加亲密。

  其中满满的挑衅意味不言而喻。

  米茵简直快要被气炸了,理智瞬间全无,她猛地推开小林助理,刚做过美甲的指甲不管不顾地往巫灵芝脸上划去。

  只要能够毁了这张脸……

  巫灵芝轻飘飘地扫了她一眼,米茵瞬间感到一股窒息般的战栗,仿佛被什么可怕的存在给盯上一般,僵在原地,浑身动弹不得。

  “小林,我先送季越北回房间,他的衣服还在温泉更衣间,麻烦你去拿一下。”说完,巫灵芝越过米茵,走进电梯。

  小林助理点点头:“好的,”

  柏雪看着小林助理离开的方向,果断地拽着汪翰元的胳膊:“赶紧跟上,”

  有关大美人的信息,澳洲10网页计划 下载 V2.9.2小林不是最清楚吗,嘿嘿。

  一场由某李姓小孩导致的意外,让这趟温泉之旅戛然而止。

  罪魁祸首施展小飞行术,跑到崔氏杂货店,将正在猫窝里腆着肚子呼呼睡觉的冰麒麟带给巫灵芝,过程中,偶然被酒店儿童区的娱乐设施所吸引,于是兴致盎然地和绯绯一块儿去玩耍了。

  梵云谣指着墙边的一排双人自行车,对时砚发出邀请:“现在这个点还挺早,要不去逛逛?”

  时砚矜持地点头:“可,”

  于是,两人一拍即合,跑去凉棚交了100块押金,收获一辆金灿灿的自行车。

  还没学会骑自行车的时砚,十分自觉地坐到后座:“去哪儿?”

  梵云谣看着从酒店后山延伸出来的湖面,托隔壁古镇景点的福,这湖四周修了一条一米多宽的石板路:“就绕着这片湖骑吧。”

  “好,”时砚双脚踩在脚踏板上,虽然他还不会保持平衡,但他可以出力。

  这让只需要在前面把握方向的梵·咸鱼精·云谣颇为满意。

  自行车在平整的石板路上,绕湖缓缓前行,途径一片荒废得开始长草的大楼时,梵云谣感叹:“刚来平沽县那会儿,澳洲我还曾动过住这里的念头。”

  这可不是假话,当时她梵家偌大的家业,仅剩八珍阁那栋破旧的小楼,而这片烂尾楼虽然没完全修完,但总体上来说比住小破楼要好。

  时砚打量着眼前的废弃楼房,外围一圈是临湖别墅群,几栋十五层高的大楼被别墅群簇拥在中央。

  这片烂尾楼基本框架已经完善好,但收尾工作却戛然而止,个别栋楼上还插着突出的螺旋纹钢筋。

  突然想到什么,时砚对着烂尾楼拍了几张照片,转手发给远在市区勤勤恳恳上着班的时琛。

  时琛:阿砚,你终于主动联系哥哥啦[转圈圈

  时砚:[图片][图片

  时砚:想要,打钱。

  时琛:这破楼荒的都长草了,你想要的话我把麟江区刚完工的小区给你。

  麟江区,理盛集团两年前拍下的地皮,地处东麟市黄金地段,当时成交价十几个亿。

  不过,时砚并不感兴趣。

  时砚:就这个,外观和户型设计回头给你。

  时琛惊了:你要亲自设计?

  他们家那么多的房产,哪怕是静安区住的别墅,阿砚都不肯接手。

  现在告诉他,这不知哪个疙瘩冒出来的烂尾楼,他要亲自设计?!

  时琛:阿砚,网页你是不是被人给威胁了?

  时琛:别怕,告诉哥哥,哥哥给你做主!

  时琛:喂?人呢?

  了却一桩事的时砚收起手机,无视亲哥的狂轰滥炸。

  平静的湖面倒映着河岸绵延的群山,一群野生白鹤在头鸟的带领下从不远处缓缓飞过,降落在对岸的芦苇丛。

  夹杂着不知名幽香的清风拂过面庞,带动了额间不安分的发丝。

  梵云谣看着擦肩而过,缠绵翩飞的一对菜粉蝶,觉得这是命运给她的暗示。

  她单手攥拳放在嘴边清了清嗓子,要说的话在心底酝酿了一遍,刚准备出声,正盯着某处露出水面的奇怪树杈发呆的时砚,网页突然伸手指着右前方,惊讶地出声:“啊,动了。”

  梵云谣被这么一打岔,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

  只见原本平静无波的水面,荡起一圈圈粼粼微波,罪魁祸水是一对加速靠近的奇怪“树杈”。

  不对,准确的说,不是树杈,应该是龙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