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元素师 > 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8.3.7

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8.3.7

  “算了算了不说他了,一提到他本宫的脑袋就疼,你去安排几个人手在小年儿的寝宫里好好的检查一番,看看真的是不是跟他所说的那样?贵妃在他的寝宫内安插了人手,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你要尽快的把那几个钉子给铲除出来”。

  其实小福儿的心中是十分不乐意去干这件事情的,毕竟这小年儿还就真的是叫什么呢?烂泥扶不上墙,皇后娘娘当真是没必要为了这样的一个人浪费这么久的时间。

  但是没有办法,谁让这小年儿的运气好,是皇后娘娘的侄女呢,皇后娘娘肯定是不可能看着自己的娘家人受到欺负的。

  “娘娘放心便是奴婢一定会将这件事情给处理好的,同时也会教给小年儿更多的规矩,以后让他坚决少给皇后娘娘惹一些麻烦”,小福儿走了以后,皇后这才心满意足的点了点头,跟在自己身边的人除了小福儿以外还就真的找不到,第2个更能讨他欢心的。

  这孙美人得到了惊天的八卦以后,就连忙往谢思弦那里跑去。

  看着他那慌慌张张的样子,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孙美人遇到了多么大的喜事呢,孙美人的脸上挂着喜的笑容,就连走路也是快了好几分。

  小德子刚好拿完东西进来,一下子就看见了孙美人,下载看见孙美人脸上挂着喜的表情,小德子的心里有些好奇,他开口问道。

  “孙小主今儿在这是听到了什么喜事儿,怎么脸上的表情这么开心呢?”,听到了小德子说话以后,孙美人回过头来。

  一看原来是小德子那个家伙,他脸上的笑容就更加的灿烂了,于是对着小德子说道。

  “走走走走走,下载快带我去见你们家的小主,我可真的是有天大的喜事要告诉他,不把这件喜事说出去的话,本宫憋在心里恐怕都得被憋死”,小德子有些无奈的抽了抽嘴角,这孙美人找他们家小主一天到晚不是八卦这个就是八卦那个,你说还有其他别的事情吗?

  “这不就刚好巧了吗?我家小主就坐在那棵大大的梅花树下面喝茶的,孙小主跟我过来”,我们小德子的带路孙美人很快就看到了他的谢姐姐,此时的谢思弦正坐在树底下,一脸无聊地打着盹,对面还坐着宝钗,宝钗的手里还拿着个花瓶,花瓶里插着几朵漂亮的牡丹花。

  正值春日,这牡丹花开的也是娇艳的很,澳洲孙美人的心中甚是喜欢,但是分给她的牡丹花,却没有分给谢姐姐的牡丹花,这么的焦虑,而御花园内的牡丹花是不可以随意采摘的,毕竟这皇帝老儿可是喜欢那些牡丹花喜欢的很,若是随意采摘的话,被看见了再往陛下面前告一告状,孙美人也算是完蛋了。

  “我隔的老远就听到了,你那笑嘻嘻的笑声,这么急急忙忙的过来找我,你是遇到了什么天大的好事儿讲出来给我们都听一听罢了”,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8.3.7谢思弦笑着说,道其实这也倒不怪他,计划是他真的听见了孙美人那笑呵呵,孙美人的声音实在是太大了。

  而且孙美人的声音也极其的有辨识度,你隔得老远,别的东西倒是听不见,计划绝对能听见他那笑声。

  于是乎,孙美人就坐在了谢思弦的对面,捧起桌子上的茶就喝了一口。

  “谢姐姐,今天这件事情我可就得跟你好好的说道说道了,我保证你绝对没有见过这种事情”,谢思弦的心中好奇,他已经到后宫里面来了,这么久了,还有什么事情是连他都没有见过的,澳洲只听孙美人开口讲道。

  “今日呀,我带着我们的小繁花,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8.3.7在御花园里散步你是不知道啊,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8.3.7贵妃娘娘拉着陛下就从远处走了过来,贵妃娘娘今日的打扮那可算是倾国倾城,也是漂亮的很头上呢,还带着一朵大大的开的正艳的牡丹花,计划这牡丹花一看就是陛下奖赏的”。

  “那么大一朵牡丹花戴在头上,臣妾也算是把心底里知道了,什么叫做人比花娇,那模样看起来要多漂亮就有多么的漂亮”,谢思弦的心中着实是好奇的很,要多漂亮就有多漂亮,那是多漂亮呢,算起来自己已经有许久没有见过贵妃。

  自从自己肚子里孩子的月份越来越大,他基本上就很少出去喂羊公,幸运他不出去喂羊公是有两个原因,第1个原因就是自己行动不方便,第2个原因就是只要出去随便乱窜的话,不就给了皇后他们机会害自己肚子里的孩子吗?所以再三考虑之下,谢思弦还是选择了老老实实的待在未央宫。

  但是有时候呢,计划该出去走动还是要出去走动的,比如说贵妃怀了孩子,按理说他就是应该立刻去前往贺喜的,但是贵妃却说了让他不要轻举妄动。

  谢思弦的心中也就只好熄灭了这个想法,但是他也在一直找着机会就在谢思弦的心中浮想翩翩的时候,就听见孙美人这家伙又开口了。

  “我当时还想着呢,贵妃娘娘打扮的这么漂亮,陛下喜欢贵妃,娘娘还就真的是无可厚非的,至于为什么陛下以前没有看上贵妃娘娘,我觉得那多半是因为陛下的眼瞎”。

  “我跟我们小繁花心中还正感叹着呢,你猜我瞧见谁了,我瞧见小年儿了,这家伙更过分,他居然跟贵妃娘娘身上的衣服穿的一模一样”。

  “我当时心中就那么好奇了,为什么这两个人身上的衣服会穿的一模一样呢?到底是谁模仿谁,难不成是贵妃模仿小年儿,又或者是说小年儿模仿贵妃?”。

  “不过随后我就释然了,我才不管他们两个谁模仿了谁呢,反正今天是注定要让我看见一场笑话了,我就看见呀,贵妃娘娘看见小年儿身上的穿着打扮之后,脸上的表情那是十分的震惊,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而陛下的一张脸都黑了,在陛下的心中肯定是认为这小年儿模仿贵妃的穿梭,毕竟贵妃头上带着那朵牡丹花,整个后宫都不常见”。

  “那牡丹花的品种就十分娇贵,一共就只有三个,这三个牡丹花分别送到了贵妃娘娘的宫殿里面,皇后娘娘的宫殿里面还有一个就是送到了谢姐姐你这里”,孙美人点了点谢思弦桌子上开的正鲜艳的那朵牡丹花,他一眼就认出来了,这牡丹花跟贵妃娘娘头上戴着的那种牡丹花是一模一样的。

  谢思弦看着桌子上的牡丹花,心思有些微微的向外飘去,这牡丹花确实是陛下让人送过来的说是进贡的最新品种,一共就只培育出来了三颗,忙不跌的连谁都没舍得打赏就赶紧给他。

  这牡丹花确实要开的比别的牡丹花漂亮的多,它花朵又大开的又娇艳,外面一圈是淡淡的白色,里面一圈是淡淡的粉色,那中间的芯儿居然是金黄色的,倒是有种烟容华贵的意味。

  谢思弦不自觉的伸手摸了摸桌子上的牡丹花,又将这花放在了孙美人的手心里。

  “你若是喜欢便将这花拿回去插在花瓶里面,这花的花期比较长,你将它插在花瓶里面,大约还是能够开放个许久的,你在宫中一个人无聊的时候,看见这花心情也会好些”。

  孙美人本就十分喜欢这花,拿到了这花以后脸上的表情不知道有多开心呢,还是谢姐姐对她好,后宫里面那些其他的妃嫔们都是喜欢尔虞我诈的。

  “你听我继续跟你讲谢姐姐那花儿臣妾不是说了吗?就只有三个人才有,而小年儿头上带着的那种

  朵花,不用想就是皇后娘娘给他的”。

  “陛下看见那朵花以后,脸色就一直没有好看起来过,毕竟自己送给皇后当礼物的东西,没想到皇后就这么轻易的给了小年儿,下载更何况这小年儿还嚣张大火,所以一下就从心底”。

  “那后来的后来发生了什么?孙小主快说”,宝钗跟小德子这两个家伙已经完全听得入迷了,没想到他们就一会儿会儿没出去的功夫,外面居然发生了这么有趣的事情,要是早点知道外面发生了这么有趣的事情,他们当时就不应该闷在宫殿里面,应该多去御花园里面走一走,好好的去看看热闹才是。

  “后来陛下的意思就是让那小年儿不要在这里丢人现眼了,于是便把他赶走了,我看那小年儿的脸上满满的都是不服的表情,想必应该是回去找皇后商量应该怎么办的吧”。

  “你们是没看到啊,陛下在说出来那些话以后,小年儿的整张脸都变了,变得又扭曲又愤怒,似乎是自己受到了多么大的委屈一样,不过谁让他倒霉活该呢,幸运谁让贵妃的位分要比他高呢,如果是贵妃的位分要比他低的话,今日受到训斥的人就该是贵妃了”。

  “你没有被发现当真是万幸,你要知道陛下一向不喜欢有人在旁边偷听,你这家伙身上还沾着草叶子呢,肯定是猫在哪个草丛里面了吧”,听见谢思弦

  讲的话,孙美人的脸上还有点微微的不好意思,没想到这都被他谢姐姐给发现了。

  “嘿嘿,妹妹知道了,妹妹一定会小心一点的,绝对不会让陛下发现这件事情的,姐姐放心就是”,澳洲孙美人好不容易逮到机会,跟谢思弦聊了很久这才依依不舍的分别。

  她走的时间,谢思弦又让宝钗去揪了开的正艳的牡丹花全部都给孙美人打包送了过去。

  谁让孙美人三句离不开一个牡丹花,看着他如此喜爱牡丹花的样子,谢思弦也是忍不住摇头笑了笑,既然你喜欢的话,就给你多多打包一些带回去就是了。

  孙美人的心你多感动就有多么的感动,还是谢姐姐对他们最好呀,像皇后娘娘看见孙美人等人的时候,全部都是露出不屑的冷笑声的,哪里会对他们有好点色看而谢姐姐,无论未分在高无论位分在低对待他们都是一视同仁,这也是他们为什么愿意投稿写节节而不愿意投靠皇后的原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