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命时速赛 > 6合资料 下载 V6.5.3

6合资料 下载 V6.5.3

  顾老太太看到顾婉晴衣裙上沾满了血迹的那一刻,眼中划过一道幽光。

  慕少卿高声呼喊道:“外祖母,娘她动了胎气快生了,外祖母你快让人把所有东西准备好。”

  顾老太太也立即恢复了平静,点了点头说道:“东西都已经准备好了,V6.5.3如坠姑娘,你快快随我来。”

  一行人很快就来到了产房,顾老太太指了指为顾婉晴准备好的产房说道:“如画姑娘,你快把婉晴放到这张床上。”

  如画轻轻的将顾婉晴放在产床上,然后为顾婉晴抹去额头的汗珠。

  马车行驶在顾家侧门停下,她们和力将顾婉晴抱下马车,哪怕她天生习武,一时间也有些吃不消。

  顾婉晴此刻还是有些意识的,但是她已经疼的连话都说不出来:“娘…娘…”

  她用手指了指慕少卿。

  顾老太太也立刻就明白了过来出声道:“少卿,你先出去。”

  产房是污秽的地方,确实不能让慕少卿一个小孩子呆在这个地方。

  慕少卿这种头轻脚重,这情况之下也绝对不能让她待在产房:“那外祖母,我就先出去了,你一定要让我娘平安无事的生下弟弟。”

  顾老太太点了点头说道:“放下,我一定会让你娘平安无事的。”

  因为担忧顾婉晴,顾老太太也察觉不出慕少卿的异常。

  一走出屋子,V6.5.3慕少卿便握着如画的手,着急的说道:“如画姐姐,你抱我去太傅先生哪里。”

  虽然如坠不明所以,但还是将慕少卿抱了起来。

  符太傅此刻正在屋子里练琴,听到门外吵嚷的声音。

  用手覆在琴弦上,符太傅站起身来,还来不及呵斥,便看到如坠抱着慕少卿匆匆忙忙走了进来。

  符太傅看着晕倒的慕少卿,便着急的问如坠:“少卿,资料这孩子是怎么了?”

  如坠继续说道:“兴许是太累了,晕倒了,奴婢已经让丫鬟去给她请了,贺大夫。”

  符太傅又继续说道:“既然给她请了贺大夫,那为何还要把她带到这里来?”

  从主院走到这里,也要一段距离呢!

  如坠苦笑道:“这是咱们小姐吩咐的,恐怕是不想让顾老夫人太担心了!”

  符太傅取过一条毯子给慕少卿盖好,这才追问如坠:“说吧!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如坠将在慕家的来龙去脉都说了一遍:“先生,我觉得慕家定是有什么不妥,若不然小姐也不会偏死蒋夫人带回顾家。

  符太傅嗯了一声,说道:“少卿还是个孩子,但她说话做事都有分寸,下载若是她执意要带夫人回来,定是发现了什么不妥。”

  如坠也松了一口气,她还担心符太傅会责怪她带着慕少卿一起胡闹呢!

  符太傅叫了星月过来,让她在门口侯着:“见到吴大夫,就先把他请到这里来。”

  顾婉晴如今要生产了急需要接生婆,自然也就不需要大夫。

  个时辰之后,星月已经将吴大夫带到符太傅的面前,看着晕倒在床上不省人事的慕少卿,吴大夫脸上也划过一丝不堪,在来的路上他就已经听星月说慕少卿已经晕倒了,但具体也不知道她是为何会晕倒。

  吴大夫一来便立即为慕少卿把脉,6合资料 下载 V6.5.3把完脉紧张的神色才缓和了许多。

  符太傅连忙问道:“吴大夫,少卿怎么样了?可有什么大碍?”

  吴大夫嗯了一声道:“没什么大碍,只是这个孩子太劳累了,下载好好休息一下就好了。”

  慕少卿在顾婉晴见红的时候就一直紧绷着,直到将顾婉晴带回顾家的时候,这才晕倒了。

  这段时间也一直在符太傅一直习武,身子骨也跟以前相比硬朗了不少,若不然在折腾一次,慕少卿指定会吃不消的。

  符太傅也松了一口气:“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吴大夫却皱了皱眉说道:“只是暂时没事了,但日后可就说不定了。”

  符太傅疑惑不已。

  吴大夫解释道:“上次这孩子从梨花村回来,被折腾的险些丢了一条命,这次少卿一从慕家回来又晕了过去,可见这慕家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符太傅也早就看出来慕少卿不喜慕家,若不然她来到顾家这孩子也不提起一次慕家。

  吴大夫特地跟符太傅解释,这也是由原有的:“先生,少卿这孩子打小就董事,这次也是因为担心她娘所以才会鲁莽些。”

  符太傅说道:“吴大夫,少卿这孩子善良孝顺,这孩子我也是喜欢的。”

  正如慕少卿所说,乡下药材稀缺也没有特别厉害的接生婆,若要是真出了什么状况,指不定会一尸两命,跟她娘亲比起来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吴大夫点了点头,6合资料 下载 V6.5.3开了药方,才回到顾婉晴的产房里。

  看着一盆盆端进又端出的血水,吴大夫神色凝重,V6.5.3看样子情况似乎不太好。

  接生婆摸着顾婉晴的肚子,看着顾老太太说道:“老夫人要做好准备,夫人这是胎大,胎位不正。”

  顾老太太思索了一番道:“只要保住达人,事成之后必有重谢。”

  刘接生婆帮人接生也有十余年了,和顾婉晴情况相比起来的人她也是见过的:“顾老太太,人参汤有吗?”

  “已经命人熬上了。”

  早在顾婉晴来的时候她就已经命人熬上了,资料用的也都是上等的人参。

  只要顾家愿意配合,刘接生婆接生也是会稳妥一些的。

  陈妈这个时候也走进屋来对着顾老太太说道:“老夫人,吴大夫已经在门外候着了。”

  顾老太太也是诧异不已:“是谁去请的吴大夫,难不成是符太傅?”

  顾家除了她的命令之外没有人敢去请吴大夫,除了符太傅之外她也想不到第二个人了。

  陈妈只是说道:“是咱们小姐,小姐一下船的时候就让丫鬟去请了吴大夫,方才小姐又晕倒了,吴大夫去小姐那瞧了瞧,这才回到夫人院子外面侯着,方才吴大夫说小姐只是累到了,好好休息一下就好了。”

  既然小姐没事,V6.5.3那也就是没必要隐瞒什么。

  顾老太太道:“快请吴大夫去主院歇歇脚。”有这么一位经验老到的大夫在,即便是发生了什么也能够快速的把脉。

  陈妈点了点头便出去了。

  慕少卿睡了一个时辰这才醒了过来,一睁眼便看到坐在她面前的符太傅:“先生”

  符太傅,关切的询问道:“怎么样?有没有感觉好点?”

  慕少卿摇了摇头,问道:“先生,我娘呢?有没有生下小弟弟?”

  符太傅摇了摇头道:“还没,但是你放心,顾老夫人请了最好的接生婆,下载况且吴大夫也在呢。”

  见慕少卿要去顾婉晴的院子,符太傅说道:“你还是别去了,去了也帮不上什么忙,不如还是留在这里好好休息。”

  慕少卿却摇了摇头道:“不,资料先生,我要去见见我娘。”

  “你只是一个小孩子,又怎么能进产房。”一个没嫁过人没生过孩子的人,是绝对不能进产房的。

  慕少卿有继续说道:“那我就在门外守着,不然我是绝对不会安心的。”

  她还是没有忘记她娘上一世难产而亡,下载如今重活一世,她也绝对不能再重蹈覆辙。

  符太傅见她执意要跟着,也无奈,便站起来说道:“既然如此,资料不如我就陪着你一起去!”

  让慕少卿自己过去,她也不放心。

  慕少卿则是热泪盈眶:“多谢先生。”这个世界上也有像她爹那样无情无义的人,但也有对她好的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