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世纪元 > 最精准四码 下载 V2.9.8

最精准四码 下载 V2.9.8

  反正,下载他们家刚娶了个有钱的儿媳妇不是吗?又不是拿不出来......

  于是,下载许多不太好听的话就传起来了。

  本来大家还传的遮遮掩掩的,结果,精准牛氏、马氏也掺和了一脚。

  二房、三房如今能在大房那里占到的好处越来越少了,方氏自打娶了这五儿媳妇,四码仿佛有人撑腰了似的,V2.9.8比以前更难惹了。

  牛氏、马氏心里早已忿忿不已。

  如今有了这个机会,且这两人本就是喜好搬弄是非嘴碎之人,哪里会忍得住不掺和?

  两人自然不会帮邵家大房说话。

  然而,她们与方氏却是嫡亲的妯娌,村里人一看她们作为自家人都这么说了,那还有什么不敢说的?越发说的理直气壮!

  方氏也有朋友的,很快,四码就有人把这些话告诉了方氏。

  方氏气得够呛。

  于是特意在村子里转悠,有心现场逮一个狠狠的骂一场。

  毕竟这种事儿,不抓个正着还真没法发作。

  而放任不管,那是不行的。

  污蔑的话愈演愈烈,下载自家成了什么了?

  谁知好巧不巧,四码恰好抓住了最爱扯是非的孙寡妇!

  方氏跟孙寡妇本就有些不对付,这下子更是新仇旧怨一起来。

  方氏上前就将正说的唾沫子横飞的孙寡妇给推了个趋趔,两个人对骂起来,V2.9.8然后就动起手来了......

  方氏扫了众人一眼,冲孙寡妇冷笑大声道:“谁是脑袋有问题还是蠢还是坏?山里许多蘑菇都有毒,咱村里谁家能不知道?啊?这事儿谁家不知道!我们家采摘蘑菇,那是我们自家的事儿,最精准四码 下载 V2.9.8碍着谁啦?”

  “谁规定不许我们家上山采蘑菇吗!”

  “别人家采不采也跟我们家没有关系!又不是我们家的人按着逼着谁上山去采!孙氏你个歪嘴斜眼黑心肝一肚子坏水的狗东西,最精准四码 下载 V2.9.8你凭什么说丁大牛一家子吃蘑菇中毒跟我们家有关系?该我们家负责赔偿?你今儿不给老娘说出个道理来,老娘撕烂你的臭嘴!”

  邵云端和乔萱这才明白怎么回事。

  “简直荒唐!”邵云端冷声道:“娘不要动气,下载但凡是个明白人,便不会这么想,为这等可笑之事不值得。”

  乔萱“嗤”的一笑,无不嘲讽:“这位孙大婶,精准这就是你的不是了。你这不是故意想要挑拨我们家和丁大牛一家的矛盾吗?我们两家哪里惹着你了、你要如此不怀好意?我们家不但吃蘑菇、还吃野菜、还吃河里的鱼虾呢!我们乐意吃,谁管得着?至于旁人吃不吃,我们也是管不着的,精准大家说说,最精准四码 下载 V2.9.8是不是这个理?”

  “都是成年人了,谁都不傻不笨不蠢的,V2.9.8这么简单的道理自然都明白!你这挑拨,做的可有些不太高明呢!”

  众村民们纷纷点头,有些人心虚或者不忿,但大部分都是讲道理的。

  “可不是,这跟人家有啥关系啊。”

  “对啊,V2.9.8又不是人家撺掇的。”

  方氏冷笑啐道:“她能有什么高明?高明也干不出这种破事!死娼妇,别给老娘装死,你说!说呀!不是很能说吗!老娘今儿让你说个够!”

  姐妹们继续求票支持鸭,冲冲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