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之国度 > 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9.4.1

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9.4.1

  战宸夜的表情以一种极快的速度阴鸷了。

  他扭头看向方妈。

  方妈碍于威严,老老实实的说了。

  “那条蠢狗现在呢?”

  难怪他总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

  “软软小姐一进来,它就上蹿下跳的,现在也不知道跑哪去了,可能……是溜走了吧?”

  方妈小心翼翼的说。

  战宸熠在一旁拆台,最准“不可能,我的人找了它半下午了,就没见它从这儿出去。”

  换句话说,贝贝还在这家里,只是不知道躲哪儿去了。

  战宸夜立刻叫了所有佣人,一,找出贝贝,二,大扫除。

  沾到狗毛的家具,要么清洗要么换新的。

  “噗……大哥,你至于吗?”

  战宸熠一脸嫌弃的瞥过男人。

  叶慕溪也呆住了,黑压压的一群保镖,外加上园丁、厨师,到处找狗,那场景别提多壮观了。

  战宸夜黑脸的样子,活像找到贝贝就要把它给炖了。

  过了几分钟,听到保镖高声喊,“大少爷,最准找到了!贝贝在酒窖!”

  战宸夜冷着脸又看了眼战宸熠和软软,阔步去往酒窖。

  周身散发出来的怒气,让人打了个寒颤。

  步入酒窖,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浓的酒气,入目皆是满地的碎玻璃瓶和红酒渍,用来放酒的架子也东倒西歪的,上面还有很多爪印和划痕……而最醒目的就是,一大堆碎玻璃渣旁,快的一条体型庞大的哈士奇正呼呼大睡。

  像极了大型拆家现场……战宸熠心里咯噔一沉。

  整个酒窖都安静了,安静的落针可闻。

  叶慕溪能清晰的听到战宸夜的心跳,好像……变快了,然后就是汹涌的怒气!“完了完了,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9.4.1蠢狗啊,你怎么能喝酒呢,这是要你命啊……”战宸熠赶在战宸夜发飙之前,慌忙上前一把抱起贝贝。

  “嗷呜……”贝贝被这么一惊,猛地从地上弹跳而起,双眸圆睁,吐着舌头,还有些茫然。

  怎么来了这么多人?

  它果断朝战宸夜卖萌,香港歪着脑袋甩尾巴。

  白绒绒的毛一甩,一大滩酒渍刚好飞了战宸夜一脸。

  战宸夜只感觉俊脸上一阵凉意,然后……时间仿佛停止在了这一刻!酒窖里的所有人目光都紧紧地黏在了战宸夜英俊的脸庞上,在愕然、不可思议的同时,为贝贝深深的担忧起来!贝贝大狗子,你真的摊上大事了知道么?

  竟然胆大包天,把脏兮兮的酒渍甩到了战宸夜脸上!保镖已经做好了送贝贝去人道毁灭的准备了,只等战宸夜一声令下,就上前抓狗。

  叶慕溪也有一种后怕,是她纵容贝贝进屋的,也是她不让佣人撵走贝贝的……满屋子的人里,只有贝贝还保持着卖萌的姿态!然后,快的它就感觉战宸夜一动不动的,唯独那张脸越来越面瘫,气场越来越阴鸷……“嗷呜……”两秒后,贝贝才跟缺了根筋一样,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顿时大叫一声,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9.4.1撒丫子在酒架之间来回穿梭。

  太着急害怕了,结果一不小心又撞上了架子,伴随着……稀里哗啦的碎裂声,最准又有几瓶好酒被这么霍霍了!叶慕溪这下真的不忍直视了。

  方妈充分发挥一个管家的职能,心疼的直嚷嚷,“天啦,这好多酒都是大少爷从拍卖会上高价买回来的,快的现在全糟蹋了啊。”

  “明明酒窖的门是关上的,贝贝怎么闯进来的?”

  “快,制住贝贝,别让它再撞倒其他的酒架了……”……“嗷嗷嗷……”贝贝仿佛感觉到了末日的到来,哭丧着一张脸,一会躲在战宸熠身后,一会又跳到叶慕溪的跟前,用脑袋蹭蹭她的腿。

  那眼神,也是要多可怜就有多可怜……叶慕溪脑子一热,在保镖上来抓贝贝的时候,突然拦住了他们。

  “老公……”只见她一边护着贝贝,一边挡在战宸夜跟前。

  拿出干净的湿巾,小心翼翼的给战宸夜擦脸,“你脸好像有一点点点点的脏,我来帮你擦擦……”那极度的温柔,好像眼前不是张人脸,资料而是易碎的豆腐块!很担心一用力就把他给捏碎了!战宸夜就那么面无表情的杵在那儿,没有吩咐佣人继续抓狗,也没有说什么,任由叶慕溪给擦拭,资料唯独锐利的眼神,嗖嗖的看向那条罪魁祸首。

  贝贝两眼一翻,四爪死死的抱着战宸熠的大腿,“汪汪——”我再也不嫌你对我不好了,马上带我走吧!战宸熠就像能听懂它的叫声,一巴掌拍它脑门,“我也想带你走啊,关键十几个保镖站在那儿,我打不过啊……”贝贝血压飙升,不行了,狗命休矣!寂静的酒窖里,贝贝就跟自带扩音器一样,喘息声越来越大,越来越急促……活像是下一秒就得翘辫子。

  狗的身体构造和人不一样。

  肝脏没办法对酒精进行代谢,很容易酒精中毒……叶慕溪听不下去了,“哎呀,老公,贝贝真的是太讨厌了!怎么可以闯进你的酒窖,快的打破你的好酒呢?

  这么多损失,回头就让二少爷赔!““还有你,贝贝,你明知道大少爷不喜欢你,你还非要闯进来,还霍霍酒窖,你这种愚蠢又作死的行为是非常令人憎恶的!但好歹你是二少爷的救命恩狗,看在二少爷的份上,饶你一条狗命,二少爷,赶紧带贝贝去医院吧……”战宸熠抱起贝贝就要开溜,身旁传来男人冷厉的嗓音,“站住!”

  战宸熠步伐一顿……“小嫂子,贝贝可是你放进来的……”叶慕溪又巴巴地望着战宸夜,靠他太近,才发现他的皮肤是真的好啊,白皙细腻的,连粗大点的毛孔都没有,比女人的肌肤还要有弹性。

  就是……眼神太冷了!“你说,我要怎么料理这条蠢狗才好?”

  战宸夜冷冷淡淡的反问,那视线像要把她洞穿。

  叶慕溪感觉到男人的犀利,气短了一截,她告诉自己,坚持住!贝贝那么可爱,不能让他把它人道毁灭了啊……“它喝了这么多酒,说不定早就酒精中毒了,资料本来也活不长了,你就放它一马吧……”贝贝闻声,嗷呜一声,香港身体抽搐了两下,缩在战宸熠怀里装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