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的书林 > 澳洲幸运10选号技巧 下载 V6.4.4

澳洲幸运10选号技巧 下载 V6.4.4

  秦湛几乎是同时抬头看去,技巧在看到来人,脸色淡了下去,“妈,你怎么来了?”

  原本还有些起伏的情绪又低迷了下去。

  “接你啊,我准备去姐妹那里混日子过。”纪玲蓉瞥了眼外面的儿子,按了按喇叭,“快上车,发什么愣,要下雨了。”

  “你去你姐妹那里,选号我去干嘛?”秦湛说着朝路边走去,准备打车回去。

  “反正你又没事,过去当我助理啊,梁瑾说今天教我制作虚拟人呢,说是给我搞个配角,以后自己就可以做这些了,你不是刚好也玩电脑吗?你妈记性不好,你来帮我。”

  “我玩游戏的,和她那个不是一个概念。”秦湛嘴上说着,还是脚一拐朝车子走来,“这玩意儿,你找二哥不是更好吗?”

  “你二哥忙着搞科研呢,哪有时间陪我玩,你二哥说了,你开发过游戏,所以学这东西轻而易举,他说你要是不陪我,就去他那里,刚好他手上有个项目需要人做牛做马。”

  秦湛……

  见儿子拉开门坐了上来,纪玲蓉好心情的发动车子。

  “你不是去姐妹那里吗?”

  “是啊,小瑾就是我忘年交啊,澳洲幸运10选号技巧 下载 V6.4.4要不是怕她不好意思,我都想让你喊她小阿姨呢。”

  这话,秦湛直接无视,“你不就是拍个仿妆视频吗?搞什么虚拟人?”

  “这你就不懂了吧?你爸又不能天天陪着我,我要制作一个帅气的小跟班,我可是按照小瑾说的,特意拍了你爸的视频过来。”

  秦湛原本还想嘲讽老娘嫌弃他爸老,结果她后面这话,直接让他哑然,他想多了……

  纪玲蓉可没发现儿子神游,“要不是我们没有你奶奶视频,不然你爷爷还想搞个你奶奶陪他呢,不过,我打算让小瑾给老爷子搞只宠物。”

  秦湛无奈,“妈,人家是做生意的,又不是给咱们家服务的……”

  纪玲蓉白了他一眼,“我和小瑾关系能一样吗?再说了这不是有你吗?好好学,小瑾这技术,一般人不告诉的,咱们就免了一年房租啊。”

  秦湛嘴角扯了扯,原本还有些低迷的情绪,被她胡搅蛮缠一番,现在除了无奈只有无奈……

  梁瑾对于秦湛过来并不意外,不过,纪玲蓉说让她教秦湛,倒是有些意外的看向门边的秦湛,“学?”

  秦湛轻轻颔首,“可以试试,也许某天还可以过来赚外快。”

  儿子要学东西,纪玲蓉热情的搬来了一张椅子放进梁瑾办公室,澳洲幸运10选号技巧 下载 V6.4.4出去前把儿子推了进去,还体贴的带上办公室的门。

  办公室里的两人面面相觑,梁瑾有些尴尬,“要不把门打开?”

  他们又不是做见不得人的事,没必要关门吧?

  秦湛拉开椅子坐下来,“开始吧,如果你介意,我也可以不学。”

  “这个倒是没有,刘正他们也学了,技巧你也说了,学会了将来可以来我们这里赚外快。”

  其实虚拟技术,这个世界估计很快就会被普及,秦湛不缺钱,澳洲人家未必看得上她这么一点点的小钱。

  “那快点开始吧,你中午要不要接孩子?”

  梁瑾看了眼手机里面定位,打开软件,“他们中午在学校吃。”

  秦湛点头,“你前夫这期圈粉不少,估计下期就能爆了吧?到时候就可以动手了。”

  “嗯,说起来,澳洲还要感谢你。”梁瑾是真的要谢谢秦湛,不说律师团队,就是证据,他都提供了不少。

  给了她照片不说,还混成了前夫CP粉头……

  秦湛点头,澳洲幸运10选号技巧 下载 V6.4.4“让你儿子少瞪我就行,你闺女就可爱多了,好像我大哥最近收购了高档亲子装高定店铺,我去给小曦拿几套衣服。”

  梁瑾……

  衣服这个就大可不必。

  纪玲蓉趴在门边偷听了一会儿,技巧虽然听不清里面说了什么,至少说了话,她就放心了。

  阿湛能主动和女人说话就好,不然她真怕这小子抱着电脑过一辈子。

  “蓉姐。”温萌悄悄指了指门内。

  纪玲蓉做了个噤声动作,幸运猫着腰回了办公室。

  “蓉姐,他们两个怎么回事?”温萌满是好奇,老大和房东先生这是……

  纪玲蓉没好气白了她一眼,“别嚷嚷,跟小瑾学技术呢。”

  温萌恍然大悟,“明白了,学技术呢。”

  下午五点左右,梁瑾两人出来,工作室的人已经都下班了,外面下着雨。

  “搭个顺风车?”秦湛无语看着外面,不用想也知道,他又被老娘抛下了,下次出门还是开车吧。

  “我还要去学校。”

  “我可以给你当司机。”

  对方话都说到这份上,梁瑾自然是无话可说,既然都一起工作了一下午,现在避嫌也没必要了。

  不过,选号不得不说秦湛是真的有天赋,教一遍就会了。

  车子开到了学校路边停着,梁瑾摸出伞准备下车,还没开车门,手里的伞被接走了,她惊讶的看向秦湛。

  “雨太大了,我去接吧,我们家没小孩,让我体会一下接熊孩子的滋味。”

  秦湛把车钥匙扔给她,拉开车门,打了伞下去,根本不给梁瑾反应的机会。

  秦湛自告奋勇,梁瑾只能看着他朝校门口走去,有些担心他能看到孩子。或者,孩子们看到他,知道他接他们?要不她也下去吧?

  原本还以为接孩子挺轻松的,结果下了车,只看到一片一片的伞在校门口哪里还看得到孩子……

  几个家长从身后挤了过来,秦湛身上瞬间被滴了几滴雨水,他下意识后退,看了眼四周,他摸出手机打开定位,两个小红点距离他有一定的距离,还在教学楼,是的,还没有放学。

  随着放学铃声响起,选号越来越多的家长往前走去,原本还有些避着的秦湛,在看到手机里定位动了,顾不上人多,连忙朝前走去……

  赵晨赵曦跟着老师出来,站在走廊底下,走廊外面是已经进来打着雨伞的家长们,幸运各色各样的雨伞,一时间不知道哪个伞底下才是妈妈……

  赵晨伸手拉着姐姐,既然妈妈不好找他们,那他们就去找妈妈。

  两个小家伙还没来得及跑进雨里,一把黝黑的大伞落在头顶,赵曦惊讶的抬头,随即兴奋的喊道,“叔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