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夜之城 > 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1.5.4

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1.5.4

  不过经历了这一段时间的休养,云瑾心已经能慢慢习惯宅在家里了,对于欣儿的这也不准,那也不准,也没那么生气了。

  刚开始的时候,还经常会耍点小性子。

  时间说来过的也真是快,不知不觉间,官网自己竟然都已经来了半年多了。

  而又短短半年时间,她竟然就已经和楚闻冉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孩子都有了。

  说起来,预测发展真的是很迅速了。

  若是在半年前,有个人和自己说半年后的这样,她都会把那个人当精神病的存在。

  时间感觉很快,感觉又很慢。

  “好吧。”欣儿最后还是应了。

  只要不去玩雪,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1.5.4就在外面看看,肯定没法不让的。

  “那来帮我更衣洗漱。”云瑾心收起心思,来了兴致。

  她来这儿这么久,也是第一次看见雪,除了高兴之外,还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内心感慨万千,想到了在现代的日子。

  其实她从前也很忙,几乎都没有时间来看这些景色,反而是来了这里之后,时间变得多了一些。

  或许,老天爷让她来这里,也是想让她感受一下别样的生活。

  这种生活,预测目前来看,幸运确实也挺不错的。

  她走出屋子,接起一片纯白的雪花,雪花很快就在掌心融化。

  “你在干嘛呢?冷不冷?”楚闻净正好过来,就看见这一幕。

  想给云瑾心披个披风,却站不起来。

  每次这个时候,就很希望自己能够站起来。

  “不冷,我才出来呢,我要再看一会儿。”云瑾心笑道。

  “好,官网感觉冷了就得回屋了。”楚闻冉顺从道。

  现在已经能看见云瑾心的肚子了,幸运稍微有点凸起,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1.5.4每次看到,他的心里就十分满足。

  “我知道。”云瑾心嘟了嘟嘴。

  虽然知道是关心,但自己也不是小孩子了,还能不知道冷暖啊!

  “我在门口陪你。”楚闻冉感觉到不满,只好笑笑道。

  他有明显感觉到,云瑾心自从怀孕后,澳洲脾气更坏了,经常阴晴不定的,一定得顺着来。

  云瑾心撇了撇嘴,也到门口坐着,“就坐着看一会儿吧。”

  她大着个肚子,也实在没什么可玩的。

  但和楚闻冉就这样静静坐着看初雪,内心忽然十分满足,哪怕不能去雪地里玩,都觉得没那么遗憾了。

  “对了,今日楚闻净上朝,禀报了他侧妃也已经有孕一个多月了。”楚闻冉忽然说道。

  在这样唯美的场景下,忽然说起这两人,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1.5.4还真挺扫兴的。

  “闵晓晓?他们成亲也有一段时间了,怀孕也正常。”云瑾心内心倒是没有多大的波澜。

  别人如何她也无所谓,只要自己能平平安安生下这个与楚闻净的孩子就好。

  楚闻冉发出一声冷笑,“他那样折磨人,还能使人怀孕,也是神奇。”

  他说出来才反应过来,不应该和云瑾心说这些的。

  “折磨?怎么回事?”云瑾心立刻就问道。

  “这种事情,你还是不知道的好。”楚闻冉却开始闭口不言。

  这样的事应该听着也不舒服,还是不要继续说了。

  云瑾心蹙了蹙眉,“你说了一半又不说了,不是存心让我孕中多思吗?”

  楚闻冉:“……”

  这个理由,让他不得不说。

  于是,他治好隐晦地说了下。

  这也是他安插的眼线发现的,本来他也没想到,楚闻净竟然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什么?”云瑾心一听,直接激动地站了起来。

  “你别激动!”楚闻冉一看急了,早知道自己就不该说的,不该嘴那么快的。

  只是平时和云瑾心说话,都放松灌了,所以一时没忍及时管住嘴。

  “怎么可能?他怎么敢的?这和畜牲有什么区别!”云瑾心气得破口大骂。

  她也想不生气,但她听到这样的事情,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

  楚闻冉无奈,只好跟着骂道:“是啊,我也这样觉得,简直猪狗不如!”

  “你可别因为这样猪狗不如的人,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1.5.4气到了自己啊!”

  云瑾心翻了个白眼,“我就气,我就气!”

  虽然她也不喜欢闵晓晓,但作为一个二十一世纪的现代人,实在是听不了这样的事情。

  “哎呀,你气着了自己,让我怎么办啊!”楚闻冉见此更加懊恼了。

  “我回屋了。”云瑾心撇了撇嘴,听了这样扫心的事,也没心情看雪了。

  楚闻冉连忙跟着进去,并吩咐道:“欣儿,给你家王妃再换个捂手的,再弄碗热汤来,要甜的。”

  “是。”欣儿听了立刻就去安排了。

  “别生气啦。”楚闻冉继续哄道。

  云瑾心哼了一声,偏过头去,“你们这些男人都一个样。”

  “这我可要喊冤了。”楚闻冉面露可怜,“别人都一样,唯独我不一样。”

  云瑾心这才没忍住笑了一声,“可把你脸皮厚的。”

  “在你面前,澳洲不要脸都行。”楚闻冉见她不生气了,才终于松了口气。

  “还真是有够不要脸的。”云瑾心撇了撇嘴,不过脸上有了明显的笑容。

  这时候,幸运欣儿也端着热汤过来了,“王妃,这事小厨房新研究出来的鸡蛋牛奶汤,您尝尝。”

  放下汤后,立刻又换了个汤婆子。

  “鸡蛋牛奶汤……”云瑾心一听,怎么觉得这是一个黑暗料理呢?

  自从她怀孕后,楚闻冉就又给她找了个厨子过来,专门负责她的饮食。

  这个厨子每天都会研究一些比较新奇的菜品,让她不会厌食。

  她知道,是楚闻冉担心她会控制不住自己出去吃东西,万一出去又遇见什么意外。

  其实她真的从上一次也长教训了,真的就没再出去过。

  至于楚闻净,从上次的事后,皇上对楚闻净就更加冷淡了,而德妃虽然还在冷宫里没有被迫死去,但楚闻冉说,最迟不会到年底,最多即将年底的时候,德妃就该走了。

  皇上不会让她活到过年的,不过这些她其实也不是很在乎了。

  “你先尝尝看,不好喝咱就不喝。”楚闻冉劝了一下。

  但是也不敢多劝,预测现在云瑾心的情绪太敏感了,身边伺候的人也都是小心翼翼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