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幕归来 > 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5.7.9

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5.7.9

  夏枝觉得,每一次和季言清相处,都是一次新的人生课题,不断刷新她的综合素质极限值。

  好在,总裁日理万机,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可以拿出来和她“相处”。

  今晚不用加班,澳洲夏枝早早下班回家,路过小区门口的时候,还犒劳了自己一顿麻辣烫。午饭实在吃得太糟心了,她用三分钟的时间干完了二十分钟的饭量,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5.7.9还没吃饱。

  晚上八点,洗完澡,夏枝敷好面膜,准备找部电影来放松一下,片子还没找到,夏妈妈的夺命连环call就来了。

  夏妈妈姓陈,是高中语文老师,这几年临近退休,转去了行政岗。工作闲下来了,就有时间操闲心了。

  夏枝点开视频,直接被吓了一跳,陈女士贴着个海豹脸面膜,一张萌蠢脸占了整个屏幕。

  “妈,你吓到我了。”

  陈女士的“海豹脸”动了一下,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5.7.9“你以为你自己就能好到哪里去?”

  夏枝:“……”

  屏幕右上角的前置镜头里,她也敷着面膜,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5.7.9惨白着一张脸。

  “海豹脸”动了动嘴:“枝枝啊,马上就要国庆节了,你要不要回来呀?最好带个男朋友一起回来。”

  夏枝:“……”

  “妈,我没有男朋友。”

  和赵嘉宇的事情,她还没和家里人提过,也幸好没有提。

  “还没有啊。”陈女士的语气里透着些失望。

  “枝枝,你今年都二十四了,得抓紧了。你不知道你二姨家的婷婷,前两天领了个男朋友回来,龙虎海归硕士,部门经理,你二姨和人说话的时候,V5.7.9眼睛都长在头顶上。”

  屏幕里的“海豹脸”一动一动,夏枝觉得有点魔幻。

  她猜陈女士这是被刺激到了,毕竟在陈女人光辉夺目的人生里,老公帅且爱她,女儿乖且漂亮,现在没有一个合格的女婿,简直要成为她的心头病。

  “枝枝,妈妈给你介绍一个吧。”

  夏枝:?

  “妈,我现在只想努力工作,不想找男朋友。”

  “你这说的是什么胡话,现在不找什么时候找?等你努力工作赚够了钱,适龄男青年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

  夏枝:“……”

  “枝枝,妈妈跟你说,龙虎这个小伙子真的不错,是妈妈一个小姐妹家的外甥,国外名牌大学毕业,现在在一家五百强企业做运营总监,妥妥的优质单身男青年。妈妈还能坑你不成?”

  “海归、总监,您这不就是比着婷婷男朋友给我选的么,您哪是给我找男朋友,您就是想压我二姨一头,那我要是找个海归总裁回来,您是不是还得把他供起来?”

  “人海归总裁能看得上你?”陈女士无情吐槽。

  夏枝:“……”

  看,这就是亲妈。

  “枝枝啊,妈妈也不是逼你找男朋友,你去见见,成就成,不成就当多个朋友,我听说这小伙子的公司也是做什么科技的,说不定以后工作上还能相互帮助一下。而且人家刚回国,你就当尽地主之谊,下载帮妈妈请他吃顿饭,回头找你爸报销。”

  “……”

  夏枝拗不过,懒懒的应了声,“行吧。”

  陈女士的办事效率很高,视频一挂断,就推送了对方的微信过来。千叮咛万嘱咐,要好好招待人家,不能怠慢了。

  夏枝觉得多交个朋友也没什么,加了对方微信,对方也通过的很快。

  【你好,澳洲夏小姐,我是万勤智慧的运营总监曹方勇。】

  如果不是条件不允许,夏枝很想和他握个手,然后面带微笑的说一句:你好,我是信博科技的总裁秘书夏枝。

  和曹方勇随便聊了几句,约了周五傍晚一起吃饭,夏枝打算继续找电影,正要关上手机的时候,微信最下端的通讯录出现了一个红色的小圆“1”。

  夏枝点开,一个抽象头像,后面跟着备注:季言清。

  夏枝:?

  看,总裁大人的简绍多么言简意赅清晰明了。事实告诉我们,头衔越多,可能越low。

  夏枝点击通过,加了个备注:总裁大人。

  总裁大人:【明天临时出差,不用准备午饭,周五下午回来】

  !

  老板出差,等同放假啊!

  夏枝瞬间就开心了,调整了一下表情,微笑的给季言清回复:【好的,季总。】

  似乎觉得这四个字过于平平无奇,下载她又点开自己收藏的表情包,选了个“等您”的卡通猫发了过去。

  别墅书房,季言清正在和海外公司开视频会议,屏幕亮起,跳进来一只大头的Q版白猫,乖乖的蹲坐在地上,一脸萌,右上角还有个小小的爱心。

  季言清微微勾了下唇,指尖在屏幕上点了一下。

  总裁大人:【丑】

  夏枝:……?

  事实证明,老板不在的日子实在太快乐了,整整一周,夏枝除了跟着冯曦开始熟悉季言清的工作习惯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基本没有什么事。偶尔趁着朱主任不注意,她还能刷个微博吃个瓜。

  在快乐的周末来临之前,夏枝想起一件糟心事,她约了曹方勇,周五晚上一起吃饭。

  吃饭的地方定在风雅集,离她上班的地方不算远,只是地处市中心,很堵。

  夏枝算着时间提前十分钟赶到,曹方勇已经到了,倒还挺守时。男人穿着整洁的白衬衫,外面套着深色的西服,一派精英装扮。

  “是夏小姐吧。”曹方勇起身,帮夏枝拉开椅子,澳洲西装袖口上缩半寸,露出腕间的金表。

  “谢谢。”

  夏枝捏着包包坐下,有些局促。她开始后悔,为什么要答应陈女士这个糟糕的建议。

  两人相对坐下,V5.7.9夏枝正琢磨着要找点什么话题来打破沉默,便听对面的男人开口询问:“夏小姐在哪里高就?”

  夏枝:“信博科技。”

  曹方勇微笑着点了下头,“信博是行业的领头羊,不错。夏小姐在信博是做……”

  夏枝:“秘书。”

  “哦。”

  男人点了下头,瞧着表情,好像还有点失望?

  夏枝不太喜欢曹方勇说话的语气,像是商业应酬,每一句都在试探和估价。

  “夏小姐现在住在哪里?”

  “金河翠苑。”

  “这个楼盘似乎离你上班的地方不算特别近,路上会有点堵。”

  “嗯,是有点堵,早晚高峰的时候车上人也多。”

  “?”

  曹方勇僵笑了一下,“不过,我听说那个楼盘不错,现在均价有四万了吧。”

  夏枝也僵着笑:“我不清楚,我是租的。”

  男人捏着茶杯的手明显顿了一下。

  “夏小姐在南市没有房子?”

  “没有。”

  “那有买房子的打算吗?”

  “也没有……”

  曹方勇动了动嘴唇,没有再继续说话了,只是看着她。

  夏枝被盯得不太舒服,垂下眼睫。

  “曹先生您可能误会了,我们……”

  “不过,夏小姐很漂亮。”曹方勇微微一笑,似乎是在观察许久后终于作出了决定,“婚后你可以先住在我这里,我在南庭有套两居室,还有一辆代步车。”

  夏枝:?

  这是什么惊人的效率,澳洲见面五分钟,就可以直接谈到婚后住哪?

  “夏小姐不要惊讶,我是个务实主义者,你没车没房供职的公司虽然不错,可职位一般,未来晋升的空间十分有限。虽然这些硬件条件都没有达到我的择偶标准,但是你足够漂亮,你可以用你的美貌抵扣不达标的项目。”

  我可去你妈的吧!

  这是什么“明明那么普通却又那么自信”的真实案例。

  如果说起先她还顾忌着这是陈女士小姐妹家的外甥,对他和颜悦色,那么现在,夏枝只想把茶水泼在他的脸上,帮他清醒一下。

  “两居室?代步车?”

  “不错,年初时候刚换的,二十多万。”曹方勇微笑,自我感觉越发良好。

  夏枝也弯起笑,故意笑得明媚动人,曹方勇看得有点痴。

  “可是,曹先生也没有达到我的择偶标准呢。”她捏着嗓子,嗲里嗲气。

  曹方勇:……?

  “我理想的人生伴侣要身高185以上,体重140以下,五官端正,澳洲10龙虎和 下载 V5.7.9无不良嗜好。年薪七位数,房子六百平,最好还有两个大车库,一个放玛莎拉蒂法拉利布加迪威龙,一个放劳斯莱斯迈巴赫保时捷宾利,最好能让我七天不重样的开出门。”

  曹方勇被惊住了。

  夏枝托着腮,眨眼,“曹先生您二十万的小破车,是准备让我拿来倒垃圾的吗?”

  曹方勇:“……”

  看男人被堵得一句话说不出来,夏枝爽了,收起笑,声线也恢复了正常,甚至还有些凉。

  “曹先生还是收好您那八十平米的房子和二十万的代步车,我的美貌很贵,你买不起。”

  这种蜜汁优越感的男人,就得明明白白教他做人。戏演完了,夏枝也没了继续吃饭的胃口,龙虎她捏着包包起身,正要走出来,龙虎便听身后有人叫她。

  “夏枝。”

  ?

  夏枝回头,复古宫灯映出暖黄色的光,下载季言清正站在几步远的地方,身姿笔挺,朝她这边看过来。

  男人依旧穿着挺括的白衬衫,夏枝突然发现,即便都是白衬衫,不同的人,穿出来的气质也不同。有曹方勇这个糟粕在前,她再看季言清,居然觉得有那么一点点顺眼。

  可是,他这就回来了?这么快?说周五就周五?

  她的快乐结束了。

  季言清几步走过来,在桌边站定,下载金边镜片后的视线扫过夏枝对面的男人。

  曹方勇忽的站起来,面带惊喜。

  “季总,我是万勤智慧的曹方勇,幸会!”说着,还朝季言清伸出手。

  季言清却连个眼神都没给他,视线直直落在夏枝身上,“不是说让我来接你,我们可以走了吗?”

  夏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