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影子传说:暗月暗刃 > 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1.3.1

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1.3.1

  黑发男子身体不如理查德强壮,气势不如理查德凶暴,然而带给众人的压力,却远在后者之上。

  江口太郎额头冷汗淋漓,双腿无法控制的发抖。

  跟在他后面的人群更是不堪,东倒西歪,脸色发白,站都站不稳。

  黑发男子其实并未刻意针对他们,只是无意间泄露了一丝气息而已。

  但哪怕只是一丝气息,对江口太郎等普通人而言,也不亚于山岳压顶。

  下车以后,黑发男子转动脑袋,碧绿色的眸子渊深如海,徐徐环顾四周。

  广场上顿时响起急促沉重的呼吸声。

  那些感知敏锐、实力强大的安保人员,惠泽不管距离远近,香港都感觉自身被黑发男子的目光彻底洞穿,无所遁形。

  “看来,社群斯霍纳还没到。”

  黑发男子收回目光,用平淡的嗓音自言自语。

  “咕嘟。”

  江口太郎艰难地吞了口唾沫。

  黑发男子仿佛终于察觉到江口太郎的存在,向他勾了勾手指。

  随着黑发男子的这个动作,江口太郎发现那股无所不在的恐怖压力陡然消失了。

  他眨了眨眼睛,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1.3.1挤出十二分谄媚的笑容,小心翼翼地朝黑发男子靠近。

  走到离黑发男子三米远的地方后,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1.3.1江口太郎便停下脚步,再也不敢前进分毫。

  “酒会开始了吗?”黑发男子对此不以为意,和颜悦色问道。

  “没没有。”

  江口太郎赶紧摇头,脸上的肥肉左右摆动。

  “酒会在哪里举办?”

  “花花鸟厅。”

  “都有哪些人参加?”

  “有有鄙国的一些国会议员、组织首领和企业社长,以及贵贵国密情局的各位长官”

  在黑发男子的注视下,江口太郎大脑一片空白。

  他太紧张了,以至于连话都说不清楚。

  江口太郎也不明白自己为何会如此紧张,明明他见过不少大人物,其中甚至包括某些国家的统领。

  或许是因为黑发男子身上,正版有种类似于食物链顶端掠食者的气质,让江口太郎发自内心的感到畏惧。

  黑发男子眉毛微皱,本来还想再问江口太郎几个问题,见状只能作罢。

  就在黑发男子与江口太郎交谈的时候,又有四名身穿练功服的青年武者从另外两辆轿车内走出。

  他们垂手立于黑发男子身后,一语不发。

  “我们进去吧。”

  黑发男子挥了挥手,旋即迈步前行。

  倘若仔细观察,便会发现,正版黑发男子的双脚至始至终都没触碰到地面,而是悬浮在地面半寸之上。

  “哗啦啦!”

  江口太郎和他后面的人群犹如潮水般向两旁分开。

  有几个反应稍慢,眼看黑发男子越走越近,差点吓晕过去。

  黑发男子眼中闪过莫名的光芒,终于收起外放的气机。

  周围众人顿时感觉全身一轻,横亘在头顶的压力消散无踪,就像脱离了令人窒息的深海,呼吸瞬间变得顺畅起来。

  这种明显的变化,导致他们对黑发男子更加敬畏。

  黑发男子走了两步,耳朵忽然微微一动,抬头望向夜空。

  “呼!”

  伴随着细微的破空声,两道人影陡然从天而降,落在黑发男子身前。

  守在红毯两侧的安保人员大吃一惊。

  “谁?”

  “什么人?”

  “来者何人,竟敢擅闯赤坂离宫!”

  那些安保人员纷纷出口喝问,同时迅速行动,将两道人影围在中间。

  这是两个身穿西服的亚洲男性,长相甚至比黑发男子还要平凡普通,属于丢进人堆里就找不出来的那种。

  他们留着大光头,身高、体型、气质都极为相似,体内的气血犹如长江大河,社群浩荡汹涌,澎湃不休。

  面对周围安保人员的敌意,这两个亚洲男性不屑地笑了笑。

  “孔兄,宋兄,两位武功大进,可喜可贺。”

  黑发男子同样把安保人员当作空气,社群向着对面的孔立家和宋轩拱了拱手,嘴里吐出流畅的炎黄语。

  孔立家点了点头,表情古井无波,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1.3.1算是跟黑发男子打过招呼。

  宋轩则摩挲着颔下短须,抱拳回礼,然后用古怪而不失尊敬的腔调道:“傅宗主,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你,你是打算为擒龙控鹤两位长老报仇吗?”

  “假如能给两位长辈报仇,我自然是求之不得。”

  黑发男子话锋一转:“但具体应该怎么做,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1.3.1还要等大家一起商议,此非我玉鹤宗一门一派之事。”

  “神象门那边有何反应?”

  “呵呵,惠泽他们说要保护白鹰联邦本土,不能随便离开,除非有百分之百的把握。”

  宋轩和孔立家对视一眼。

  “斯霍纳先生既然邀请我们前来参加酒会,想必已经做好万全的准备了吧?”宋轩试探道。

  在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特意换成了英语。

  “我也是才刚收到请柬,斯霍纳有何计划,我一概不知。”

  黑发男子同样用英语回答:“不过,我相信他一定会做好准备,绝对不可能再犯与碧港城相同的错误。”

  言罢,黑发男子伸手虚引:“两位,我们一起进去,如何?”

  “好。”

  宋轩颔首答应。

  直到这时,他仿佛才注意到周围聚集的安保人员,惠泽随手从裤兜里取出一张黑色请柬,扔给汗如雨下的江口太郎。

  当江口太郎看到封面上象征最尊贵客人的金色纹章时,忙不迭地让安保人员们散开,亲自帮黑发男子、宋轩、孔立家三人领路。

  黑发男子放缓脚步,与宋、孔两人并肩而行,状若无意地问道:“孔兄似乎已踏入五气朝元境?”

  “侥幸而已。”

  孔立家嘴里吐出干涩嘶哑的声音,如同砂纸互相摩擦。

  “看来,虽然密情局在碧港城输得很惨,但是孔兄和宋兄却获益匪浅。”

  黑发男子嘴角露出微笑,真诚道:“两位有没有想过来玉鹤宗担任供奉?我保证条件让你们满意。”

  宋轩下意识扭头看向孔立家。

  自从孔立家行险一搏,通过基因手术成功跻身五气朝元境后,社群两人之间每逢大事,基本都由对方做主。

  今天也不例外。

  孔立家维持着扑克脸,脚步不停,依旧从容前行,就像没听见黑发男子的邀请般。

  “抱歉,我们兄弟俩闲散惯了,不喜欢受拘束,还是适合当拿钱办事的刺客。”

  于是宋轩代为答道:“傅宗主的好意,香港我们心领。”

  “好吧。”

  黑发男子耸了耸肩,嘴角的笑容消失,淡淡道:“无妨,正版我也只是随便说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