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炼天记事 > 学霸跑偏了 下载 V1.9.5

学霸跑偏了 下载 V1.9.5

  白面书生面色凝重地站起身在屋内来回走动。

  不得不说,这个计划虽说听起来就很危险,学霸跑偏了 下载 V1.9.5可其结果值得人冒险一试。

  不过这要是被刘凤得知他要除掉两个他看重的人,日后翻起脸来也肯定毫不留情。到底是冒险一试摘得果实,还是就此放弃寻找机会,皆在一念之间。

  屋顶上梅木玄将一切计划尽收耳中,他也在等白面书生拿主意。只要白面书生敢有所动作,梅木玄又岂能留他?更何况这个机会下除掉白面书生,没人会怀疑。

  良久后,白面书生点头,学霸拍了拍山贼的肩膀:“那好,照你说的去做。这件事情要是成了,日后二当家的位置给你,可要是不成,学霸跑偏了 下载 V1.9.5你知道结果。”白面书生眼神示意,那山贼心领神会,连忙点头答应。

  山贼心里很清楚,这个主意是自己出的,要是不成功他必定会是第一个被砍头的人。白面书生将这个事情交给他是对的,没人会比他更上心。

  许是不放心,白面书生又是交代了一些细节后才让山贼赶紧去准备。虽说两者之间相差甚大,可这和太子之间争夺帝位没什么区别,为了成为权利的掌控者,下载地位最高的人,用的全是阴狠毒招。

  山贼小心翼翼地打开房门离去,临走前还去梅木玄的窗前看了看。只见他一舔手指捅破窗户纸,确定梅木玄躺在床上休息后,山贼这才放心离去。

  待山贼离开没多久,梅木玄掀开被褥从床上坐起,顺了顺有些凌乱的长发,呢喃道:“还真是谨慎,只可惜你这本事不应该用来对付我。”说着,学霸梅木玄拿出夜行衣换上。

  梅木玄细听白面书生的动静,下载隐约间能听见他脱衣服的声音。为了让自己行踪不暴露,梅木玄甚至还趁着白面书生吹灭烛火后投了些强力的迷魂香进去。

  无色无香的迷魂香充斥整个房间,白面书生很快便昏睡过去。梅木玄推门而入走到白面书生窗前。看着这张年轻的脸,梅木玄无奈摇头。

  梅木玄并未在这里待得太久,离开白面书生的房间,学霸梅木玄直奔的不是黑面具的房间而是红衣。比起黑面具,红衣更让他值得信赖。

  红衣屋内依旧烛火通明,梅木玄上手轻轻敲了敲等待开门,见无人反应,四下的房屋又隔得近,梅木玄只好跳上屋顶掀开青瓦跳进去。

  刚一落地,一柄剑便是横在他的脖子处:“你是谁?”

  “我。”梅木玄扯下面罩露出真容,转身推开长剑。

  “是你?”红衣身上穿着单薄的衣服,还带着黑纱斗笠。不过可以看出黑纱斗笠戴得匆忙,并未整理得太好,黑纱有不少还挂在斗笠边缘,隐隐间能看见下面那张白皙的脸蛋儿,眼角有颗不大的泪痣。

  除此之外,低头一瞥还能隐约看见凹凸有致的身材。胸前两颗红点透过两层单薄的衣衫也能看见凸起。不过红衣毫不在意,收了长剑拿下挂在墙上的衣袍披在自己身上。

  梅木玄走两步吹灭蜡烛,房间内暗下来。点点星光透过窗户落在红衣的床上。见梅木玄又是穿夜行衣,又是吹蜡烛,V1.9.5红衣一脸疑惑,低声道:“做什么?”

  “白面那小子要让利用全青寨的人杀我和黑面。”梅木玄细说刚才的所有细节。他来这里不是请红衣出面解决这个事情,而是要红衣从旁协助。

  当听完后,红衣退后两步坐在凳子上:“他真是这么计划的?”

  “人已经下山了,估计这个时候已经到山脚了。”梅木玄重新戴上面罩:“过几天要是真的动手,你要做的就是让场面尽可能乱起来,越乱越好。”

  红衣紧了紧身上的衣服,凝声道:“你有把握?”

  听到这话,梅木玄笑而不语,下载不过黑暗里红衣也看不见他脸上的笑。等红衣反应过来时,偏了梅木玄已经矫健地跳窗离开,就好似从未出现过。

  红衣看着窗户,快步走到门外查看,结果什么都没看到。

  黑暗里,梅木玄在林间穿梭,动作比猿猴还要干净利落,V1.9.5落地更是毫无声响,就连呼吸也被刻意的隐藏。他就像是穿梭在黑暗里收割人命的鬼魂,V1.9.5一柄猎魂刀已经随时准备收割旁人性命。

  穿过山寨内的重重防守,梅木玄终是在山脚的一条小道上找到了给白面书生出谋划策的山贼。不过他并未出手,只是远远地跟着,他有其他的主意。

  梅木玄一路跟踪山贼一个时辰来到全青寨所在的山脚,等山贼下马后,梅木玄脚踏树叶前往山顶。三两个跨步下,梅木玄便借着真气之便来到几百丈高的半山腰位置。

  一座依山而建的山寨映入眼帘,而在山寨竹楼的下方还有一处洞窟,隐约间能见到从洞内火光。梅木玄动作干脆的脱下夜行衣,又是整理了衣着落在全青寨的广场上。

  梅木玄的出现很快引起山寨山贼的注意,他们不过十几个呼吸便将梅木玄团团围住。其中有人喝问道:“是谁?竟然敢闯山门?报上名来!”

  说话的这人看起来像是个山贼的小头目,梅木玄眼见还有时间说明了来意。这群人拿不准主意进去通报,偏了约莫十几个呼吸后,跑来的山贼让梅木玄进去。

  只见梅木玄主动让人搜身,又是在好几个彪形大汉的看护下进入山洞。洞内灯火通明,火光掩映着藏在暗处的山贼,他们手里都拿着刀剑。

  山洞内别有一番天地,左右有不少的木制桌椅,学霸钟乳石并列很是壮观,火堆架在一条简陋粗浅的台阶前,学霸跑偏了 下载 V1.9.5向上看去有一张用石头打造的宝座,而宝座上铺着不知名的兽皮,一个上身赤果的男人正怀抱两个美人儿和她们打趣。

  梅木玄进来后,大汉的视线从美人儿的胸前移开,有些不耐烦地问道:“你说你是来帮我的?赶紧说,要是你说的我不感兴趣,V1.9.5你就去死好了。”

  “全青寨就你们这几个歪瓜裂枣,怎么对付过几天来讨伐你们的刘凤寨?”梅木玄冷笑一声,这句话很吸仇恨,不过片刻便勾动所有山贼的怒火。

  全青的眼神里闪过一丝不悦,松开怀里的女人,低喝道:“小子,你知道你刚才说了什么?我给你一个机会,跪在地上求饶,我给你一个全尸。”

  全青的脑袋锃亮,学霸跑偏了 下载 V1.9.5穿着大袄一脸凶气。

  面对全青的威胁,梅木玄冷笑一声一步踏出。半步大宗师的气息扩散,不过眨眼便是弥漫至山洞的各个伽罗。这一刻,所有人哑口无言,就连全青也心中骇然,背后被冷汗直流,喉咙干燥的发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