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亘古仙途 > 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4.9.2

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4.9.2

  雨后的天空总是格外的澄澈,新下过雨的山路稍微带些泥泞,树叶随着微风摇摆,时而坠下一滴雨水。

  “顾瑾是吧?”村长脸上堆着笑,“别看这地方远了点,可是那家子人,人品都不差的,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4.9.2而且房子也好,地儿也大,等你安定下来了就跟寒小子说一声,叫他帮你拾掇出来一块菜地,到时候光是地里的产出就够你一个人嚼用的了。”

  顾瑾拎着衣箱,背上还背着床褥,就含着笑听村长说话,“嗯,听您的。”一来一往之间,很快就看见了山腰上的那栋青瓦房。

  说实在的,顾瑾在一瞬间表现出了极大的惊讶,他以为村长所谓的房子好,下载应该是房主爱干净,幸运拾掇的齐整。至于房子本身是好不到哪里去的,泥做的罢了。

  可谁承想,这山脚下都罕见的青瓦房,这山腰上会有一个。

  也不知道造这房子的人是咋想的,居然把房子造在了这里。

  易冬雪今儿起晚了,刚收拾好就听见了田秀兰呼唤她吃饭的声儿,下载易冬雪想着白胖的大饺子,澳洲欢快的不行,“来了来了。”

  可进了屋,窝窝头配咸菜。

  易冬雪囧囧的,“娘,大过年的就吃这个?”

  田秀兰脸上有点不自然,“额,好吃的都在晌午呢,早上先凑活一顿吧。”她是不会承认自己失手吧一锅精细面条烧糊了的,太心疼了,那么老些大白面啊,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4.9.2想想都心疼的直滴血。

  易寒端着碗笑的满脸无奈,“吃吧。”

  田秀兰烧了一锅青菜汤,里头还飘着蛋花,易冬雪觉着啃窝窝头费牙,干脆把窝窝头掰碎了全丢进去,汤泡软了窝窝头,连汤带饭的都进了肚。

  饭还没吃一半,就听见了门口有人叫门,“东子家的,在不?”

  娘仨面面相觑,这……好像是村长啊。

  这一大清早的跑这儿来干啥?

  田秀兰放下碗筷,“来了来了。”

  刚打开门就看见一个高高瘦瘦的清俊少年,约莫着跟她家小寒差不多的年纪,还带着大包小包的东西。

  不过……他来干什么?

  这素不相识的。

  田秀兰本能觉着有点不太好,可门口也不是说话的地儿,只得先把门打开,“这么冷的天儿,冻坏了吧,澳洲幸运10软件 下载 V4.9.2快进来坐,进来坐。”

  村长顺势就走进去了,下载“这一大清早的,软件确实冷得很哦,咱先进去说话。”

  顾瑾也不含糊,澳洲“谢谢婶子。”

  一副有礼貌的好好少年模样,说真的,田秀兰就喜欢长得好看的娃娃,不拘是男娃女娃。

  样貌本就给他加了分,更何况他还一副十分有礼貌的样子。

  “冻坏了吧,吃饭了没,没吃就在我们家吃点。”

  这话一般都是客气,这年头一年辛辛苦苦的劳作得来的粮食都不够糊口的,就算是人家邀请你吃饭,你都不能直接答应的。

  否则那就是不知轻重,传出去都要被人笑话。

  村长显然是知道母女仨的难处的,刚笑着张嘴:“吃……”过了俩字儿还在舌尖打转,就听见身旁传来笃定的一声,“没吃。”

  村长:“……”他愣是把即将出口的话给咽回去了。

  他一阵恍惚,这是不想在这儿住的节奏?他怀疑这小年轻是有心想搞事,可他没证据,转头仔细一看,好么!顾瑾满脸的真诚,就差把我真的没吃饭写在脸上了。

  田秀兰登时笑了,“那就在婶子家吃点,也没什么好饭好菜,凑活凑活填饱肚子就得。”

  跟顾瑾说完了,软件转头就对着村长道:“您也跟着吃点吧,这大清早的上山来,不管吃没吃,再吃点热乎的,好歹暖暖身子呢。”

  这话说的,村长心里头舒坦极了,这东子家的这么贴心,偏偏易老太那老婆子跟中了邪似的,这不满意那不满意。

  啧,幸运这个老虔婆哟!当她家的儿媳妇真是遭罪了。

  “冬雪,快去给锅里加把柴。”

  易冬雪已经吃完了,闻言道:“好嘞。”

  端着碗出门就碰上了村长,“伯伯好。”

  “好好好,吃饱了没?”

  易冬雪抿抿唇,“吃饱了,您上屋里坐一会儿,饭马上就好,我哥埋了红薯,软件先吃一个饱肚子。”说着易冬雪还笑了一下,“这是我外婆家送来的,可甜了呢!”

  这傲娇的样子看的村长一阵好笑,这孩子也算是他看着长大的。想想以前那木呆呆的样子,再看看跟前这古灵精怪的小丫头,幸运谁能想到这是同一个人呢。

  “那伯伯就不跟你客气了,我先带着哥哥进去啊。”

  “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